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30)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项天重新坐回位置。
  孙绮十点钟约了人谈事情,吃完早餐就得走,正好他的衣服也干了。
  孙绮把他自己的衣服换上,项天送他到门口。
  “天气冷,赶紧进去吧。”
  孙绮让项天赶紧进去。
  项天跟孙绮挥了挥手,“路上小心。”
  “嗯。”
  孙绮也朝他挥了挥。
  项天关上门,他快步走到落地窗前。
  驾驶座,孙绮低头系安全带,余光不经意间瞥见后视镜里,站在别墅窗边的项天。
  孙绮系安全带的动作顿住。
  以前他每次离开,小天都是站在那里,直到他离开么?
  …
  跑车的身影消失在视线当中,项天回到客厅。他坐在孙绮昨天坐过的位置,一个人发了好一会儿的呆。
  接着,他上了楼,来到卧室。
  卧室的床被整整齐齐地铺在床上,项天掀开被子,躺进去,他攥着被单,他闭上眼,嗅了嗅。
  一不下心,睡了过去。
  项天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肚子有点饿。项天下了楼。
  早上吃的那包汤饺还剩一点,项天从冰箱里取出汤饺。
  “叮咚,叮咚——”
  项天眼底闪过一丝疑惑,他放下汤饺,谨慎地走到门口,透过猫眼向外看。
  门外,触目所及,全是漂亮惹眼的花束,像是一片小小的鲜花的海洋。
  门铃再次被暗响。
  这一次,项天看清楚了按门铃的人,对方穿着派送服,手里捧着一束卷边锦鲤洋牡丹。
  项天在看见门外那么多鲜花时,心里已经有了猜测,在见到派送人员怀里抱着的卷边锦鲤洋牡丹,这下,他更能确定,这些花,肯定是阿绮命人送过来的。
  派送人员开了门。
  派送人员见终于有人开门,顿时松了口气,“您好,请问您是项天项先生么?”
  “我是。”
  “项先生您好,我手里的这束卷边锦鲤洋牡丹,还有这边的这些花束,全都是送给您的,麻烦您签收一下。”
  派送人员把手里的卷边锦鲤洋牡丹递到项天的怀里,并且拿出单子给项天签字。
  项天签了字。
  派送人员开着七座离开。
  送过来的花束实在太多了,项天分别走了十几趟,才把门外的花束全部拿进屋子里。项天把最后一束鲜花拿进屋,他关上房门。
  客厅里,摆满了大大小小,他先前先后拿进来的花束。五彩缤纷,花团锦簇。
  项天走到这些花束的中间,他在地上曲腿坐下,脸颊贴着自己抱腿的手背,歪着脑袋,打量着客厅里的这些花束。家里,从来没这么热闹过。
  项天伸手碰了碰这朵,又碰了碰那束。第一次,他觉得一个人在家,也没有那么孤单。
  项天起身去,打算拿手机,给孙绮打个电话,他得谢谢阿绮。地上花束太多,项天不小心踢倒了其中一束,他心疼得连忙把那束被他踢倒的花束给扶起来。
  地上,掉落一张素色的卡片。
  项天眼露意外,他弯腰捡起把卡片打开。熟悉的字迹进入他的视线——
  “希望小天,天天开心。BY阿绮。”
  项天一怔。他忙弯下腰,去检查其它的花束。陆陆续续,又在其他花束里,也翻找到了卡片。
  每一张,都写着不同的祝福语,并且每一张都是亲笔书写。
  …
  手机铃声响起。
  项□□茶几上的手机看了过去。
  他跨过边上的花束,去拿手机。手机接通,孙绮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至他的耳边,“花都收到了吧?”
  项天的手里握着他打开的全部的卡片,他在沙发上坐下,“嗯”了一声。
  孙绮声音带着笑,“都是那天你感兴趣的花,怎么样,挺喜欢?”
  “喜欢。就是,太多了,阿绮。家里没那么多花瓶,而且花又总是枯得很快,太浪费了。”
  “怎么会?我把它们送给你,你看见它们,并且喜欢它们,它们给你带去开心跟高兴,就一点也不浪费。花就算是没被摘下,开在枝头也是要谢的,总不能因为花迟早要谢,就说明它们的盛开是一种浪费吧?”
  项天浅浅地叹了口气,“我说不过你。”
  孙绮哈哈笑了一声,“要是花谢了,你跟我说,我让人再送。”
  作者有话要说:  我们阿绮,是不是越来越不直男了?
  嘿嘿。


第164章 你谈恋爱了
  孙绮说了要是他送的那些花枯了就让人再送, 果然那次之后,持续往项天家送花。
  考虑到那么多花,项天搬起来跟处理起来确实比较麻烦,后来的几次, 他不像上次那么夸张, 一送就送了半车的花。送花当天是星期几, 他就送几束花。每一束里, 依然写着他自己亲手写的卡片。
  那么多花,还是持续不间断的送, 哪怕项天后来同城加急,买了好些个花瓶, 把家里的客厅、餐厅, 包括一楼跟二楼的每个房间都摆上了, 还是放不下。为了不浪费,这段时间,项天早晨去公司时, 都会带几束,去到公司。选了自己最喜欢那一束放到办公室,其余的让人拿去会客厅,或者是洽谈室。
  项天第一次怀里捧着花去公司时, 他身边的人狠狠地惊了一下。还以为他们项总被求婚了,摔!
  后面大家见他们项总几乎每天都会抱着不同的花来公司,虽然说不到麻木的状态吧, 好奇是肯定的。只是项天平时到了公司就是绘图,不然就是让他的助理召集大家开会,转达他的观点,再会上大家讨论方案, 从不跟人闲聊。大家就算是有一肚子的好奇,也只能憋在肚子里。
  “项总,是不是……有人在追求你啊?”
  憋了快一个月,助理妍妍在大老板又捧了一束花来到公司,端咖啡进来的功夫,终于没能憋住,好奇地开口问道。
  项天把花放在公司的花瓶里,闻言,他眼露惊讶,接着,他摇了摇头,对助理温和地笑道:“不是,是朋友送的。”
  李妍妍:“……”
  不是,朋友之间,要是生日什么的,相互送个花,这个太正常了。可没什么正经朋友会一送花就接连送上这么多天,还每天不带重样的吧?
  李妍妍还没毕业,大四专业实习那年就已经是项天的助理了,她跟项天也就比公司其他人要熟稔许多。
  李妍妍把咖啡给放项天桌上,慢吞吞地开口,“项总,你那朋友,是不是在追求你啊?”
  花是昨天送来的,昨天送来时,还带着水珠,只是过了一个晚上,花瓣的末端就有点嫣了,项天小心地将花瓣托着,拿过桌上的小喷壶,给喷了喷。
  他一脸无奈地转过头,“送花的人是阿绮。”
  李妍妍顿时收起八卦的心思,立马不好意思地道:“对不起啊,项总,是我误会了。”
  好吧,项总那几个颜值逆天的朋友,她是见过的,那位孙总就是其中之一。项总跟他那几个朋友之间的关系,那真的是铁得不能再铁了,好几年的老朋友了。
  项天放下手里的喷壶,他在办公椅上坐下,温声道:“没关系。”
  项天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上次那个修改过后的设计方案,景腾那边的意见回来了吗?”
  “回过来了。您知道对方是几点回的吗?昨天凌晨3点!邮件回复的时间够阴间也就算了,竟然在邮件里请您务必在这周五之前赶好给他。我的天,景腾的项目经理是不是真觉得自己是甲方爸爸,就真拿自己当爸爸了吧?
  我们公司的上班时间没到,所以那封邮件我也暂时还没回复,已经给抄送一份到您邮件上了。我看了看,景腾那边要求改动的地方挺多的。除非您不眠不休地给他赶,要不然周五之前肯定是完成不了的。那个詹经理,仗着跟您以前是同学,每次来对我们几个颐指气使的,也就算了。可他不该还拿您当他的下属那样使唤。每次都是跟您拉近乎,再厚脸皮的提一些过分的要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