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35)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左安的手里,拿着自拍杆跟手机。身为一个户外博主,他偶尔也会拍一拍比较有特色的店,或者是美食店。
  “孙先生。”
  左安走近,同孙绮跟项天两人礼貌地打了声招呼,他笑着道:“没想到会这里见到两位。”
  孙绮对左安没什么好感,本来也不熟,因此,他就是淡淡地“嗯”了一声。项天更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因此,他只是朝左安点点头,算是回应。
  左安心底不由苦笑。
  他是真的很喜欢项天,他尝试过,只是项天根本不给他靠近的机会。他之前邀请项天一起去参加植物展,项天拒绝了。甚至最近就连他更新的视频,也很少再收到ID名为Xiang天的点赞跟投币了。由于项天以往也有过很长时间没有投币跟点赞,左安猜测,对方可能三次元比较忙。他虽然不知道项天具体从事的职业,但是从项天以往投币跟点赞的规律来看,对方职业的自由性比较大。因为经常是很长一段时间没出现过,过一段时间,又会集中地点赞跟投币。
  现在他意识到可能对方未必是忙,只是他的身边已经有了人陪伴,所以不像之前那样,需要观看他的视频打发时间。
  刚刚左安是在拍摄视频,项天跟孙绮两人意外地入了他的镜头,他因为太过惊讶,才会忽然喊出声。由于项天跟孙绮两个人已经回过头,并且看见了他。加上……他想着,能跟项天说几句话也好,这才上前过来打个招呼。
  打过招呼后,左安找了个理由离开了,分寸拿捏得妥当。
  孙绮跟项天两人回到车上。
  孙绮解下身上的围巾,佯装不经意地问道:“你跟那个左安,一直都有联系?”
  项天一脸困惑,似乎在奇怪为什么孙绮会忽然问起左安。尽管觉得奇怪,项天还是如实地回答了孙绮的问题。他摇了摇头,“没有。”
  自从那次他拒绝了左安一起去崇绿岛看植物展的邀请后,对方就没有再联系过他了。以项天的性格,当然更不可能去主动联系左安。
  闻言,孙绮的唇角控制不住地上扬。
  一定是早餐吃的那碗豆脑太甜。


第166章 我想见到你
  孙绮开车送项天去公司。
  绕过大半个符城, 项天公司到了。
  孙绮转过身,把后座的花递给他。
  “今天中午,我不能去找你吃饭了。”
  “悦己”距离项天的公司太远,孙绮要是溜出来跟项天吃饭, 得穿过大半个符城。一来一去, 少说得两个小时。路上要是再遇上堵车。他可以直接下班了。然后, 他的脑袋可能就要被他大姐锤爆。
  项天在穿外套。他穿好外套, 这才从孙绮手里捧过花,闻言, 他捧着花束的指尖微蜷,点了点头, 温声道:“好, 知道了。”
  孙绮没好气地道:“好什么好?我不能找你一起吃饭了, 你就一点也不失落?”
  说话的人语气微扬,表示不满或者是不高兴。项天能够通过孙绮语气的变化,准确地分析他此时的情绪状态, 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阿绮会不高兴。因为他没有对不能跟阿绮一起吃午饭,表现出失落吗?
  孙绮刚才那句话纯粹是玩笑的成分居多,要是以前, 项天没有回答上来,他肯定眨眼的功夫就给忘了。这会儿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非想问到答案不可。
  他一只手扶在方向盘上, 身体前倾,靠近项天,“说,中午不能跟我一起吃饭, 有没有很失落?”
  项天的怀里捧着花束,因为孙绮的靠近,花束外面外面的那层纸簌簌地响。项天的心被这声响给扰得微微紧张了下。他的后背抵着椅背,没办法再后退。
  他摇摇头。
  孙绮可不高兴,刚要发作,只听项天语气温和地道:“我们早上才一起吃了早餐。”
  一出门就见到阿绮,他们还一起吃了顿早餐,阿绮还绕过大半个符城,开车送他来公司,他想不出失落的理由。
  这么多年的老友,项天话外的意思,孙绮自然是一听就听明白了。
  他的唇角翘了翘,眼底流露出几分矜傲之色,“成吧,这波回答算你过关了。”
  项天眼露疑惑,“嗯?”过关?
  孙绮现在心情大好,他的指尖在方向盘上轻点,“没什么。晚上下班前给我打电话,我过来接你下班。”
  项天:“不用。我让韦叔过来接我就可以了。”
  孙绮手握住了方向盘,睨着项天,“不想见到我啊?”
  项天:“……”
  孙绮刚才那个问题就是随口一问,问出这个问题之后,他很快意识到,他娘的,他就是个天才。他把脸凑近项天,追着又问了一句,那双招人的桃花眼一眨不眨地注视着项天,就连声音都刻意低了几度,“想不想见到我?”
  项天拢着怀里的花束,没吭声。
  孙绮又把脸凑近了一分,他故意表现出难过的样子,“这个问题,这么难回答呢?还是这阵子天天瞧见我,腻了,一点也不想见到我了?”
  项天把孙绮的玩笑话当了真,他急忙表态道:“我想见到你。”
  孙绮笑了,上扬的唇角都快跟符城上空的太阳一块儿肩并肩了,“那就晚上见。晚上我开车来接你。”
  对于人们情绪上的多变以及难以琢磨,项天总是很难理解。不管怎么样,阿绮现在没有不高兴就好。
  他温和地点了点头,“好,晚上见。”
  …
  项天打开车门,抱着怀里的花束下了车。
  “小天——”
  听见孙绮的声音,项天转过头。
  孙绮朝项天挥挥手,“晚上见。”
  项天眼露疑惑,刚刚在车上,他们不是已经道过别了么?尽管如此,他还是好脾气地同孙绮挥了挥手,“晚上见。”
  孙绮升上车窗。
  “小天。”
  项天走出几步,听见孙绮唤他,又转过头。
  在他惊讶的目光注视下,孙绮从车上下来。他径直走到项天的面前,把他手里的花束拿到了他自己的手里,一只手搂住项天,把人往怀里用力地抱了抱。“充电完毕!我要去上班了!”
  语气之沉重,堪比清明上坟。
  人们在沮丧或者是情绪低落的时候,一个恰如其分的拥抱确实能够令人精神都抖擞起来。项天在他的后背拍了拍,“加油。”
  孙绮:“……”
  难道不应该是回抱住他的吗?
  孙绮把花还给项天,他回到车上,项天还站在原地。
  孙绮降下车窗,“怎么不进去?”
  项天温声道,“我等你先走。”
  孙绮摸了摸自己的鼻尖,难得有几分心虚神色,“你先进去。我保证这次不会再叫住你了。”
  “真的,我发誓!我要是还叫住你,那你就这个月胖三斤!”
  项天哭笑不得。他站在原地,朝项天挥了挥手,“那我先进去了。”
  “嗯。进去吧。你进去后我就走。”
  项天进了公司。
  孙绮:“……”
  好家伙,真头也不带回的啊?
  …
  “叩叩叩——”
  项天在低头画图,听见敲门声,他头也不抬地道:“进来。”
  助理李妍妍推开办公室的门,手里拎着外卖,走了进来。“项总,您的外卖到了。”
  项天停下手中的画笔,他抬起头,眼露惊讶,“我没有点外卖。”
  李妍妍有点懵,“可是那个外卖骑手送过来时,的确说的是说项天先生的外卖送到了哎。我们公司也没有第二个项天先生啊!”
  嗯?
  外卖骑手说是他的外卖送到了吗?可是他确实没有点外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李妍妍又很对了一遍订单上的信息,“您看,地址是写着我们公司的地址,还有公司名,确实都没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