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17)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项天白天忙前忙后,闭上眼睛没过多久,他就睡着了,握着项天的那只手,也就忘了松开。
  …
  项天睡醒,习惯性地从床上坐起,“咚”地一声,他的脑袋撞到了车壁。
  他怔了怔,好一会儿,终于想起,他是在阿绮的房车里,昨天晚上他跟阿绮一起睡在了房车的床上。
  项天转过头,孙绮不在床上。房间里没人。
  项天下了床,把床被叠好,把床收进去。
  床的服,包括内裤在内,都已经洗过,并且烘干,上面有洗衣液的清香
  项天换下身上的睡衣,在脱裤子时,车厢的门被推开。
  “对不起啊,小天,我不知道你在换裤子。”
  孙绮一只脚刚买进房间的门,就一脚退了回去,关上了车厢的门。
  项天捏着裤腰的指尖微微泛白。
  项天换上自己的衣服,他把穿过的孙绮的睡衣,连同他孙绮扔在浴室里的衣服一起,抱出房间,放进门外的洗衣机。
  孙绮架着小木桌,在小木桌边上煮咖啡。
  项天经过孙绮的身边,“阿绮,我先回去了。”
  孙绮在把咖啡豆倒进研磨机,“噢。好。”
  项天离开了。
  孙绮放下手中的研磨机,眼底闪过一丝懊恼。
  他之前的反应太反常了,肯定是被小天给看出来了。
  …
  项天回到营地。
  太阳已经升起来了。项天身上还穿着昨天昨天晚上穿的防风衣,有点热。项天就把防风衣给脱了,拿在手臂上。
  凌子超跟凌子越两人在收帐篷。荣峥、荣绒还有简逸他们的帐篷都已经收拾好了,荣绒跟荣峥在整理露营的东西。
  简逸在给大家煮早餐。
  项天连忙跑过去,帮大家的忙。
  凌子超他们早上醒来没见到项天,就猜到项天昨天晚上应该是去孙绮的车里睡了。此时见到他只有一个人回来,没见到孙绮,凌子超奇怪地问道:“阿绮呢?阿绮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
  项天帮着荣峥把置物架收拾进露营箱, “他在煮咖啡,我就先过来了。”
  除了炊具,其他东西都差不多收拾完了,项天也就去收拾他自己的帐篷。他的帐篷昨天晚上没睡过,几乎不需要动什么,只要把帐篷重新给收起来就好了。
  项天收拾完帐篷,简逸也差不多煮好早餐了。早餐简逸煮的面,面条方便,又容易熟。
  项天的东西最多,荣峥帮项天先把一部分东西搬上车,他对项天道:“小天,你给阿绮打个电话,问他早餐吃了没,没有就过来吃早餐。你车钥匙给我一下。”
  项天明知道,孙绮绮大概率不会来吃这个早餐,他还是点了点头,“好。”
  荣峥从项天手里拿了车钥匙,把手里的露营箱先搬去项天车。
  荣峥回来时,简逸在给大家把面盛在碗里。
  项天跟凌子超两人已经把面给吃上了。见到荣峥回来,项天抬起头,“阿绮说他车上有吃的,让我们先吃。”
  荣峥看了项天一眼,眼底闪过一抹深思。
  …
  孙绮在大家全部都快要收拾好的时候才露面。
  孙绮过来的时候,没看到项天。
  凌子超一看他那东张西望的样子,就知道他是在找的谁。他走到孙绮面前,“现在过来找人了,早干嘛去了?不是我说,阿绮,你到底干嘛呢?昨天缠小天缠得厉害,今天却又一早上不见人。”
  孙绮这会儿心里正乱着呢。昨天晚上,他其实是在闹着小天玩。在小天第二次把他的手拿下去后,他就打算老老实实地睡了的。后面小天喊他,他也就故意没出声。
  他没想到,就这么一个小游戏,竟然还能玩脱了。小天握住了他的手,大拇指还摩挲了下他的虎口。
  从梅岭山庄回去后,孙绮也不是没有想过那天晚上的事情。其中有两个地方,他一直也没能想通。比如,他记得那天晚上,小天是喝得不多的,否则大荣跟子超他们两个人,不会放心让小天扶他回房。再比如,他网上也查过,两个男的第一次实践,难度可比男女高多了,需要另一方很配合。
  孙绮想来想去,也想象不出来,小天能很配合他。他想,多半跟他一样,就是酒后乱|性了。
  但是他绝对没有想到,小天竟然是喜欢他的!
  梅岭山庄他跟项天两人发生的事,孙绮谁也没说,他这会儿也没打算说。他打算把这事给烂肚子里。
  他还是得好好找小天谈谈。
  他问凌子超:“小天呢?”
  “我还以为你不问了呢。喏,那呢。”
  孙绮顺着凌子超手指指的方向,看见项天跟左安两个人站在营区不远处的一棵树下说话。
  孙绮皱了皱眉,怎么又是这个姓左的?
  “我怀疑那个姓左的可能是个弯的,估计是瞧上小天了。才会昨天跟今天几次三番地找小天搭讪。”
  孙绮一脸不高兴地道:“那小子没戏。”
  凌子超挑眉,故意刺激人,“你怎么知道人家没戏?我看小天对那姓左的挺有好感的。你看,你看,两人还扫上二维码了。”
  孙绮:“……”
  …
  项天跟左安两人互加了微信。
  因为左安告诉他,他有一个露营群,群里都是全国各地的露营爱好者。如果哪天项天想要出去露营,又不知道去哪里露营好,又或者是就露营地不熟悉,都可以群里问。群里很多人都多识广,大家可以相互交流。
  项天记着梁医生的话,要他多交朋友,于是也就跟左安两人互加二维码,也同意了左安拉他入群的提议。
  项天跟左安两人说完话,转过头,刚好看见孙绮离开的背影。
  左安:“你男朋友是不是误会我们了?”
  项天眼睛微微睁大,似乎很是意外,怎么会有人将阿绮误认为是他的男朋友。他笑了笑,温和地解释道:“你误会了。阿绮不是我的男朋友,他喜欢女孩子。”
  左安看向项天的眼神,顿时多了几分怜惜跟同情。
  他不知道项天的那位直男朋友是不是回到项天喜欢他,但是像他这样天生的同|志,其实几次观察跟接触下来,就呢个十分确定,项天是喜欢他这个叫孙绮的朋友的。喜欢、依赖、可能还带着崇拜。
  左安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令项天喜欢上自己,不过,凡是总得试一试。
  试过了,大不了就是失败。但是如果不去尝试,就连那万分之一的可能也没有。
  左安歉声道:“抱歉,抱歉。”
  项天摇摇头,“没关系。”
  …
  从三叠山露营回来,项天很是忙了一段时间。
  见到办公桌上用红色记号笔圈起来的日期,他才想起来,他每半个月约看心理医生的日期又到了。
  项天是一个十分配合的病人,除非临时有工作,否则他一定会准时、准点,出现在梁园的心理咨询室。
  梁园照例,先跟项天聊天,引导项天能够多说他自己的事情,多跟她分享他的心情。
  项天这段时间都在忙交设计稿,工作上的事情没有什么能说的,反正就是一直画图,修图,画图,修图,连追视频的时间都没有,每天累得回家就倒头就睡。
  所以,他犹豫了下,还是跟医生分享了前段时间跟大家一起去三叠山露营的经历。
  “嗯。那次的露营很开心,还认识了一个叫左安的朋友,现在也偶尔微信上会有联系。后来呢?后来你还有跟你的朋友们还有你新认识的那位新朋友一起出去露营吗?”
  项天看了眼窗外变黄的杏叶,“天气变冷了。”
  梁圆顺着项天的视线,也跟他一起,转头注视着窗外的杏叶,微笑着点了下头,“是呢。现在的天气再出去露营,是有点冷了。那就等来年春天,春暖花开的时候,再跟你的朋友们一起去。”
  项天唇角泛起一丝笑意,“嗯。”
  梁园引导他:“这次尝试了一下,主动约朋友出去。发现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对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