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08)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项天温和地笑道:“往后你要是找了女朋友,不就可以秀回去了?”
  孙绮摸着下巴,“有道理!”
  项天将掉过从三脚架上取下,“我去木屋那边洗下锅。”
  项天口中的木屋,就是这片营区的承包人在附近搭建的一个简易的房子,以方便在这里露营的人冲澡、上洗手间以及洗菜、洗锅。
  只是因为他们这离瀑布的溪涧还近一点,所以他们打水会去溪涧那边打,像是洗锅、洗碗什么的就会选择去木屋那边。
  “那边路不好走,你鞋子又还没干,把锅给我。还有什么要洗的,一起交给我,我去洗掉。”
  也不等项天反应,就把锅从他手里给拿过去了。
  项天拗不过他,只好把食材也一并交给他。孙绮是会烧饭的,因此项天也不用特别叮嘱他什么,去拿了食材给他。
  项天注视着孙绮离去的方向,直到孙绮进了木屋,他才收回视线。他蹲下身,手拨了拨三脚架下的木柴,双手托着腮,微微走了走神。
  …
  简逸在搭挡风板,免得火总是被山风给吹灭。
  见他哥跟绒绒两人回来了,他把挡风板立好,确定火不会被吹灭后,这才往荣峥跟荣绒那边跑过去。
  荣绒把柿子给放原木置物架上,简逸跑过来,拿起置物架上的柿子瞧了瞧,金黄可爱,应该都熟透了。他好奇地问道:“哥,绒绒,这柿子是哪儿来的呀?这山上还有柿子么?”
  “就在营地附近,顺着露营的那条山路往下走,就有一片柿子林。”
  凌子越被他哥使唤去溪边打水去了,听见荣绒说附近有柿子林,把手里的水桶往地上一放,就想拽着简逸一起去。
  简逸哭笑不得,“你别听风就是雨成不成?就算是要去,也要饭吃完再去么。现在我们得齐心协力,赶紧把午饭解决了先么。”
  凌子越平时自我惯了,在他哥还有荣峥、孙绮跟项天几个人都在的情况下,倒是没撒野,只退一步道:“饭后你必须陪我去。”
  荣绒冷睨了他一眼,“什么叫必须?你当简逸是你跟班?你要是喜欢人陪你去,你问一句,他今天累不累,饭后能不能陪你一起去,讲话有礼貌一点,是会死?”
  凌子越一梗,他理智上也知道荣绒说的是对的,就是喜欢逞强跟嘴硬,“我是看简小逸很喜欢去的样子!我是陪他去,毛绒绒,你给爷搞清楚,OK?”
  凌子超从后面拍了下他的脑袋,“你当谁大爷?毛都没长齐,张口闭口爷啊爷的。等哪天你自己真当爷爷了,让你孙子喊个够。”
  凌子越差点自闭。简逸能生,还是他能生?他不得先当爸,才能当爷?
  他一脸的不高兴,“为什么要有孙子?我连儿子都不想要,小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
  说话的时候凌子越拿眼睛去瞄简逸。简小逸应该听出来了吧?只要他愿意跟他在一起,他可以不要孩子的!
  对此,凌子超深表同意地点了点头,“这倒是。要是你儿子跟你一样,那是有够人头疼的。”
  凌子越好面子,最烦凌子超当着简逸的面埋汰他,他气得对他哥连名带姓地大声嚷嚷道:“凌子超!”
  凌子超脾气也不小,直接朝他脑门招呼了一下,“小混蛋,喊哥!”
  荣峥走过来,他的手里拿着两个锅,对凌子超跟凌子越两人道:“帮个忙,把锅洗一下?”
  凌子超跟凌子越兄弟两人都是不会做饭的主,吃人家的嘴软么,兄弟两人就一人拿了一个锅,去木屋洗去了。
  他们人多,分工合作也快,一会儿的功夫,炊具跟食材就都准备好了。
  荣绒、简逸两个人负责炒菜,荣峥给他们两个人打下手。项天负责烧烤,孙绮是他们当中最怕麻烦的人,这一回,搬了张凳子,老老实实地坐在项天边上,给项天把鱼饼、香肠、烤肉这些食材用木签给串上。
  凌子超不会料理,孙绮就让他看火。只要看着,让三脚吊锅里的那一锅项天放进去熬的骨头汤
  凌子超本来以为这活是最技术含量,也最没技术难度,结果好巧不巧,等到他看火的时候山林变了风向,风朝他们营地这边吹。半个小时内,那火被山风吹得灭了无数次。后面凌子超再一次在用点烟枪点火的时候,陷入了沉思。他不由地怀疑这一次的露营之行,他折腾得根本不是凌子越那个小疯子,而是他自己!
  凌子越也什么都不会,因此被他哥派去把他们所有人的防潮垫还有气垫给扑上。凌子越这回倒是一个不字也没说,大概也知道他这回要是敢说一个“不”字,露营的这一天一夜,他大概率是什么热乎的东西都吃不上了,就认命地去把每个人晚上要睡的充气垫都给把气充上。
  在野外弄吃的,不像家里那么方便,一般不会弄太复杂的食物,而是以果腹跟充饥为主。荣绒给炒了一锅鸡蛋番茄炒面还有炒饭。简逸则是炒了几样小菜,总体还挺丰盛。
  凌子越在给大家铺气垫,在帐篷里头就闻见饭菜香了。他跑出帐篷外,见到竟然还有炒饭这种骚操作,直接就被惊着了。
  “你这饭,是在这儿煮的?”
  凌子越再没常识,也知道在野外想要把米煮熟不太容易。通常不会选择带米,而是会选择一些速食食品。
  荣绒把炒饭装碟,“想什么呢?家里煮好带过来的。“
  凌子越是彻底服气了,他竖起大拇指,“宁可真居家。”
  荣绒一点也没谦虚,“看跟谁比了。要是跟你比,那我可能强那么不止一点半点。”
  凌子越咬牙,“……毛绒绒,你是不是想打架?”
  荣绒把蛋炒饭放在露营桌上,“来?”
  凌子越闻着蛋炒饭的香味,哼了哼,大丈夫能屈能伸。
  …
  荣绒跟简逸这边把菜都端到桌上后,项天跟孙绮两人的烧烤也差不多好了。
  凌子超也将终于熬好了的热腾腾的骨头汤端上桌。在野外弄这么一桌实在不太容易,他们从中午十一点多,忙到快一点,弄出这么一桌的饭菜。
  不过这也是露营乐趣的所在,体验不同于以往的慢生活,累并快乐着。
  他们这边食物跟骨头汤的香气,随着风飘到了好几个露营区。有不少露营的人假装路过一下,羡慕得不行。毕竟像他们出来露营,大都是奉行极简主义。像是人家这样,把半个家都给搬过来的,比不了,比不了。
  左安他们最惨,他们的露营区离项天他们的最近。原本他们还觉得吃着大几十块的自热饭,已经是豪华版露营了,哪里想到,人家这是把家里的厨房都给搬过来了。
  大熊嘬着自己的螺蛳粉,恨声道:“妈的,那帮富二代实在太会享受了。
  左安抬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知道他们是富二代?也许跟我们一样,都是打工人呢?”
  老高吃着自己的自热饭,“你看他们的穿戴就知道了么。那几个人浑身上下,再到露营设备,有便宜货么?除了你看上的那个小可爱,身上的衣服我还能看得出是个牌子货。其他人的我连牌子都认不出。但是衣料一看就知道价格不便宜。再看他们几个人带的露营装备,没有个十来万,下不来。你看他们那几个那么年轻,能是自己奋斗的主?富二代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左安不大同意大熊跟老高两个人的看法,“人家也没怎么享受吧?不也是烧火做饭么?你们两个嫌麻烦,只带了咖啡壶跟挂耳咖啡。要不然我们这次也能戴上锅,自己动手做。而且,没有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项天应该不是。”
  老高转过头,看着左安,“你喜欢的那个小可爱,他叫项天?”
  左安受不住好友的口无遮拦,桌子底下,踢了老高一眼,“别胡说啊,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对方是一个关注了我很久的粉丝。还有,什么喜欢什么小可爱?不要随便给人取外号。”
  大雄立即拉长了调子,“哟哟哟~~~这就维护上了啊?对方是你的老粉?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左左,我看你这一波有戏!我支持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