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4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李妍妍语气轻快,“好的。项总,那我先出去了喔。”
  项天:“嗯。”
  …
  助理李妍妍出去后,项天对着桌上花瓶里的那一束粉荔枝玫瑰发起了呆。
  一个多星期前,他就没有再收到阿绮的花了。这一束粉荔枝还有波浪洋桔梗,是九天前送过来的。这九天,无论他怎么悉心给花瓣洒水、换水,这束花的生命力还是在以不可逆转的速度衰败下去。
  总有些事情,是人力所不能及的。
  这个道理,项天很早之前就明白,
  花束的好些花瓣跟叶子都没什么水分,蜷缩在了一起,变得很干了。应该扔了的,项天没能舍得。
  项天已经不记得,那天在孙绮的小洋楼花艺工作室,他最后看的花束,是不是就是这束分荔枝玫瑰。
  不管怎么样,阿绮实践了他随口的承诺,当真把那天他问过的,甚至是不经意瞧过的花束,都统统给他送了过来,还一连送了这么长时间,他已经很知足了。
  阿绮的大姐在半个月前就已经飞去巴黎了,可能是事情谈得不太顺利,原定于半个月就回的孙总迟迟没有回来。年底本来事情就多,阿绮这段时间也忙得不行,没有办法再像之前那样腾出时间来接他一起吃早餐,或者是下班后一起吃顿便饭。
  一切又回到了从前。
  不大一样的是,阿绮现在每天晚上都会抽时间跟他视频,跟他抱怨工作上的那些令他焦头烂额的事情。
  但事实上,在他听来,那些工作阿绮分明都完成得很好。
  项天拿起桌上的喷壶,喷了喷那束已经枯萎的粉荔枝玫瑰,明知道这点水分对这束花已经不能够起到任何的作用,总想着,能替它保留再多一刻的生命力,也是好的。
  项天坐回电脑前,他没有再看刚才的那个3D建筑模型视频,而是点开搜索页面,输入滑雪胜地。在上班时间,摸一下鱼。他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度假了。项天决定奖励自己一个假期。
  倏地,办公室外一阵骚动。
  这么快点的下午茶就到了么?
  项天视线盯着搜索界面上的滑雪景区,手里移动着鼠标,下意识地抬头朝外面看了一眼。
  这一看,他便愣住了。
  办公室外,一身黑色长款修身风衣的孙绮手,一只手插着兜,一只手里捧着大束的火红色的玫瑰,径直朝他的办公室走来。


第169章 再亲一次
  火红色的玫瑰, 像是冬日里的焰火。
  项天的眼底映着这片炽热的焰色,只是在项天看来,这一片焰色, 都及不上捧着花束的孙绮。
  像是有所感应, 他瞧见原本在跟几位设计师,还有助理李妍妍在说话的孙绮朝他这边看了过来, 放在兜里的那只手抬起, 唇角笑容张扬, 洒落地朝他挥了挥手。
  项天走神得厉害。
  听见敲门声,他这才回过神,从椅子上站起身。
  项天给孙绮开了门。
  办公室的门一打开,项天的怀里就被塞进一捧鲜艳的花束。
  孙绮抱住了他。
  又是手捧花束, 又是搂搂抱抱的,要是换成其他人, 员工们早就激动地嚷嚷了。可抱着项天的人是孙绮。在场的员工都知道,这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就是不知道孙总这一次怎么会捧花过来。
  可能是发生了什么特别高兴的事情吧。
  怕怀里的玫瑰花被压到,项天用手护了下。
  因为被孙绮抱住, 项天的视线被迫跟办公区一众惊讶的员工对了个正着。这让项天多少有点不自在。不过比起这点不自在,他比较好奇的是孙绮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
  项天侧过脸,去看孙绮,“怎么了?是发生了什么特别高兴的事情了吗?”
  孙绮一只手搂在项天的腰上,唇角笑意张扬, “嗯哼,见到你,当然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情了。”
  项天:“……”
  “你先进来再说吧。记得把门带上”
  项天捧着玫瑰花往里走, 把人带进办公室。
  有男性设计师感叹道:“现在男人之间的友情都这么GAY里GAY气的了吗?要不是知道孙总跟项总两个人关系铁, 刚刚孙总捧花那种高调劲, 我都要以为孙总是在追求我们项总了!”
  李妍妍立即严肃地道:“别胡说。我们孙总跟项总是很多年的朋友了。要是有人传你在追求你的好兄弟,你怎么想?”
  立即有女设计师附和道:“就是,就是。”
  男设计师那叫一个委屈,心说,他好哥们儿压根也不会拿花到他公司啊。
  大老爷们儿的,谁送花给兄弟啊。
  …
  孙绮进到项天的办公室,一眼就瞧见他办公室的那束几近干枯的荔枝粉玫瑰。
  “这花都枯成这样了?你怎么还留着?”
  孙绮朝那束荔枝粉玫瑰走去,把花从花瓶里拿出来打算给扔了,意外被花叶给沾了水。
  他一脸惊讶地转过头,看着项天,“你刚才给它浇水了?”这花都枯成这样,完全没有再浇水的必要了。
  项天把怀里孙绮刚才送他的那束玫瑰放在桌上,拿过桌上的百叶窗遥控器,把办公室两边的百叶窗给放下。如此一来,办公室也就变成一个独立的私密的空间。
  项天把遥控器放回去。
  “嗯。有它们在,感觉会热闹一点。”
  绘图是一件很枯燥,又很繁琐的一件事,有时候累了,抬头,见到这些鲜艳又明亮的花束,整个人就会变得放松下来,心情也会跟着变好。
  孙绮把手里头这束枯花给扔垃圾桶里,他把桌上的那束他今天带过来的玫瑰给放在花瓶里,对项天道:“那以后我每次来,都给你带一束花过来。要是我没空,再让小洋楼那边送。保证让你这办公室一直热热闹闹的。”
  先前孙绮邀请项天到他的那间小洋楼花艺工作室。项天只是表现出对店里的花感兴趣而已,孙绮就随口作了承诺,他要是喜欢,走的时候挑个几样,回头让人送他家里去。结果那天他在店里只要是看过一眼的,最后全给送到家里来了,而且一送就接连送了好几个星期。
  项天先前不知道孙绮口中所谓的挑个几样,回头送他家里去,是那样豪横的送法。这一回,项天不敢再轻易答应让他送花过来,免得他又是一车一车的送。
  办公室的确因为孙绮手中的这一束火红色的玫瑰,再一次热闹了起来。艳丽动人,生机盎然。
  项天把鼻子尖凑近了玫瑰花,上面除了有玫瑰的花香。还有孙绮身上的很好闻的木质调的冷香。就是不知道这种冷香是什么香。要是绒绒在就好了,他肯定一闻就闻得出来。
  项天摇了摇头,他的视线还落在花瓶里的那束玫瑰花。也不知道这玫瑰花是什么品种,虽然都是红玫瑰,但是颜色比纯正的红玫瑰要跟深一点,像是红丝绒一样,端庄又古典。
  “不用了。今年快放假了。等明年吧,我去你们的官网,订一个全年套餐服务就可以了。”项天先前上“悦己”花艺工作室的官网查过,包月、包季以及包年的各个套餐。他是打算包年的,只是现在公司快放假了,假期他又计划去滑雪,所以订花这计划也就往后挪了挪。
  孙绮站到项天的旁边,也弯着腰,先是也盯着那束玫瑰花瞧,没过多久,他便转过头,一瞬不瞬地盯着项天,眉峰向上挑,“官网可没有帅气老板亲自送花这一服务。这服务,只在线下有,且独家提供。项总,宁可要想好了,真不要?”
  两人的距离太近了。
  “那就年后再说吧。”
  项天低声地说了一句,不动声色地往后挪了一步,他的脚碰到了身后的椅子。
  孙绮要扶住他,结果没能扶住,项天一屁股坐在了他身后的椅子上。
  孙绮是又好气又好笑,他双手抱臂,居高临下地睨着项天,“我有那么可怕?我是会吃了你还是怎么的?刚才躲什么?”
  项天垂着眉眼,“距离太近了。”
  孙绮佯装没有听懂,他一只手撑在项天椅子的把手上,低下头,“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