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100)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事情很复杂,2208一下子说不明白。
  就算说明白了,也怕林雪皎根本听不懂。斟酌了片刻,用简单的方式解释了一下。
  大概就是——陆星时猜到有人和你说了一些内情,但不知道你究竟知道了多少,看你的反应,以为告诉你的那个人是周独寒。
  林雪皎听得一阵头晕,最后只能问:“那怎么办?”
  2208沉默了片刻:【希望周独寒没这么快找过来】
  这下是既怕周独寒来,又怕周独寒没来。


第57章 泪目
  那么, 周独寒到底来了没有?
  此时。
  茫茫山林间,一道凌利的剑气从半空中横扫而过,于荆棘丛中劈开了一条出路。
  一道身影掠过, 不顾道路险峻,走入其中。
  树影婆娑。
  日光零碎落下。
  周独寒眉眼冷峻,唇角抿成了一条单薄锋利的线,让人心生畏惧。
  柳意与邱耳跟在后面, 从开辟出来的道路小心翼翼的走过, 饶是如此, 也还是被荆棘钩破了衣角。
  柳意废了好大一番力气才把衣角从荆棘的手中抢救出来,一抬头的功夫,前面的身影已经快要消失在了林间。
  拎着衣摆,他不免咋舌:“这都走了多久了?”
  邱耳有气无力地回答:“三天了。”
  柳意疑惑道:“他身上还有伤, 不累吗?”
  邱耳没大好气地说:“这我怎么知道。”
  柳意职业病犯了,忍不住碎碎念了起来:“就算小师叔下落不明,但好歹也得先把伤养好, 要是落下病根,这可就不好了。”
  一边说着,一边追了上去。
  走到一半, 见到走在前面的人停下了脚步, 身影一晃,差点都站不稳了。
  柳意惊呼了一声:“小心!”
  还好,在即将摔倒之前, 周独寒一手撑着一旁的树干,又站了起来, 跟没事人似的, 继续往前走。
  柳意加快了脚步:“周师弟, 要不休息一会儿吧?”
  就算是有修为在身,也经不起这么折腾。
  周独寒咳嗽了一声,哑着声音说:“不用。”
  听到这个回答,柳意忍不住看了一眼。
  周独寒身上的伤还没好全,脸上毫无血色,但一双眼睛却格外的沉静幽深,像是有一团火在静静的燃烧,支撑着他一路走下去。
  柳意与其对视了一眼,知道这么说是没用的,于是含蓄道:“周师弟,你这般模样,就算是找到了小师叔,也没法子救人。”
  周独寒的脚步一顿:“……你说的对。”
  柳意还以为真的把人给劝住了,连忙说:“我这里还有一些药,最多养个三日五日就可以出发了。”
  周独寒以手握拳,抵住了唇角,压住了嗓子中的一股痒意。
  三日五日,听起来不久,但……他等不及了。
  现在不知小师叔身在何处、落入谁人的手中,更不知道有没有危险。
  如此情景,又怎么能让他安心养伤?
  身上的伤势不过是看起来严重了些,实际上他与天魔交手,受益颇多,隐隐有突破境界的预兆。
  不过,柳意这话说的也有道理。
  周独寒:“没有那种一服下去就能恢复如常的药吗?”
  柳意一愣:“有是有,不过……”
  “不过”后面还没说完,就被周独寒打断了:“给我。”
  柳意觉得这不太好,但在这般命令下,动作比思维更快一步,还是把药掏出来,递了过去。
  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周独寒已经把药接了过去,他赶忙说:.52GGd.“此药是狼虎之药,一服用下去,看起来确实恢复如常,但实际上是在透支未来,不到万不得已不能轻易使用。”
  周独寒“嗯”了一声,也不知道有没有把这话放在心上。
  不过还好,他并没有马上服用,而是反手将药收起。
  柳意松了一口气,旁敲侧击:“周师弟,这都走了一路了,你可找到小师叔的踪迹了?”
  不提起这件事还好,一提起小师叔,周独寒眉眼间的寒霜更重,周身气温也随之一低。
  柳意打了个寒颤,摸了摸鼻尖,低声自语:“当我没问。”
  这边话音刚落,耳边就又响起了一道低哑的嗓音:“有几分把握。”
  说着,周独寒抬起眼皮,眺望向了前方。
  在山林尽头,是一片连绵的山峦。
  山峦间,云雾缭绕,灵气浓郁。仔细看去,在山巅之上,点缀着精巧的亭台楼阁,犹如世外仙境一般。
  柳意喃喃道:“这是怎么找到的?”
  周独寒不语,在袖口遮掩下,一道剑气环绕,发出嗡嗡声响,笔直指向了前方。
  ……
  于此同时。
  林雪皎正趴在窗前睡觉。
  清澈的日光轻跃,落在了他的发梢上,染上了一层金光。
  发丝散落,犹如绸缎一般,更衬得肤色白皙胜雪。他靠在手臂一侧,脸颊上压出了一道嫣红的辙痕。
  睡得正熟,手腕上缠绕着星云手链忽然一颤,将他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
  眼睫一颤,林雪皎慢慢地睁开了眼睛,迟疑地看向了右手手腕。
  星云手链流光四溢,还在不停地颤动。
  林雪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茫然无措。
  还是2208在耳边解释:【是周独寒用着主剑与从剑之间的联系,找到这里来了】
  一听是周独寒来了,林雪皎先是露出了欣喜之色,不过很快,就又忍不住担忧了起来:“他打得过陆星时吗?”
  2208:【呃……】
  周独寒是主角,陆星时是反派,按道理来说,主角是不可能打不过反派的。
  但现在……他们对上的时间太早了。
  按道理来说,至少也要等到周独寒的修为突破了元婴期,在上清宗有了一席之地,才能有与陆星时抗衡的资本。
  就算是主角,也是要一步步慢慢升级,中间还要经历一番挫折,先抑后扬,哪有一开始就直接去打boss的?
  本来2208觉得周独寒现在还不是陆星时的对手,但经过地底世界那一遭,又有些不太确定了。
  一时间犹豫不决,难以做出选择。
  许是沉默的时间太久,惹得林雪皎也不安了起来,咬住了唇角,在唇瓣上留下了一道齿痕。
  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道叩门声。
  方伞说:“小师叔,我给您送药。”
  还没等到回答,就自顾自地推开了门,走了进来。
  托盘放下,上面摆放着的是一整列的药膏与药丸,都是去淤化血,治疗外伤的药,药香浓郁,并非凡品。
  可是林雪皎心中有顾忌,一直不敢用这里的药,导致身上的伤还没好,尤其是虎口处还是青一片紫一片的,在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显眼。
  他动了动,把袖子往下拉了拉,遮住了上面的痕迹。
  方伞瞥了一眼,假装没有看见,放下药就要出去。
  林雪皎感受到手腕上的星云手链一颤,下意识出声:“等等……”
  方伞一板一眼地问:“小师叔有什么事要吩咐吗?”
  林雪皎舔了舔干涩的唇角:“陆星时……陆师兄呢?”
  方伞没有马上作答,脸上空白了片刻,像是暗中有人对她吩咐了什么,这才回答道:“陆师叔有事要办,暂时不在别院之中。如有他事,我可以代为转告。”
  听到陆星时不在,林雪皎明显放松了不少:“没什么事,就是……”他想了想,说,“我能出去走走吗?”
  方伞垂眸:“小师叔的伤……”
  林雪皎闻言,立刻表示:“我的伤好了,就是房间里待得太久,太闷了。”说着,为了证明真的没事了,连忙从床上站了起来。
  脚尖一碰到地上,膝盖处就传来了一阵刺痛。
  林雪皎的鼻尖一酸,差点就要倒吸一口冷气,不过还好忍住了,扯开了一个勉强的笑:“你看,没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