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34)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在鬃毛下,还覆盖着一层细密的鳞片。
  荒兽很可怕。
  但又有一种异样而神秘的美。
  2208宽慰:【放心,荒兽是周独寒的剑灵,不会伤害你的】
  话还没说完,就见荒兽底下头来,凑到了面前,鼻头动了动,像是在嗅着味道。
  林雪皎怕得狠了,四肢不住颤抖,强忍住喊“救命”的冲动,一动不动。
  荒兽在身侧巡视了一遍,晃了晃身上的鬃毛,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林雪皎感觉到一股炽热的气息扑面而来:“真的不会伤害我吗?”
  2208也不确定了:【……应该】
  伴随着话语声,林雪皎眼前一黑,鬃毛从脖间划过,带来一股战栗的感觉。
  他吓得一哆嗦,余光瞥见荒兽口中锋利的牙齿,立即紧紧地闭上了眼睛,连一点反抗的念头都没有。
  呜呜……
  会被咬死的吧。
  没事的……忍一忍就过去了。
  等待了片刻,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反倒是脸颊一暖,传来了酥酥麻麻的触感。
  他小心翼翼地睁开一条缝隙,正好瞧见荒兽舌头一卷,又舔了一下另一侧的脸颊。
  像是洗脸一样,每个地方都被照顾了一遍,被舔得湿漉漉的。
  林雪皎的眼睫一扇,迟疑地伸手摸了摸。
  大概是荒兽介于半虚半实之中,脸上的口水很快就消失了,只余下一缕缕的黑雾,缠绕在了指尖,很快就随风飘散。
  2208在放马后炮:【……剑灵与周独寒心意相通,代表着周独寒的一部分意志,不用担心,从现在的仇恨值来看,不至于一口把你咬死】
  林雪皎含泪:“所以会咬很多口是吗?”
  2208思索了片刻,严谨地说:【不排除这个可能——虽然人不在荒兽的食谱中,但看样子,它想尝尝一口也不一定】
  林雪皎立刻抱住了自己的肩膀。
  荒兽对面前的少年十分好奇,在周围来回踱步,似乎将其看做了所有物。
  身后的尾巴一晃一晃,看起来心情不错。
  它的尾巴不像是狼,上面没有绒毛,而是如同蛇一般,覆盖着漆黑的鳞片。
  鳞片光滑,流转着五光十色的黑,犹如上好的宝石一般,璀璨迷人。
  砰——
  尾巴轻轻一卷,一人多高的石柱就碎成了粉末,洋洋洒洒的飘落了下来。
  其中一点掉在了林雪皎的发间,带来了一点痒意。
  他不敢去碰,只紧紧地缩成了一团,生怕荒兽一口把他咬死。
  不过看起来,荒兽现在并没有要进食的欲望,一双金黄色的竖瞳倒映着纤瘦的身影,看得认真。
  林雪皎心跳得砰砰响,喉咙一阵干涸刺痛。
  死死咬着唇角,近乎绝望地想:
  它是不是在想该从哪里下嘴比较好吧?
  在意识到了这一点后,林雪皎慢慢地伸出了手,声音细碎,带着哭腔:“如果要咬的话,就咬这里好了。”
  荒兽的动作一顿。
  林雪皎抽泣着,眼睛湿漉漉的:“轻、轻点,好不好?”
  荒兽的爪子在地上刨了刨,没有上前。
  林雪皎见它不动,悲观地祈求道:“如果真的要吃我的话,能不能吃快点……我怕疼。”
  说罢,他就真的闭上了眼睛,等死。
  荒兽终于动了,尾巴一晃,缠绕上了纤细的手腕。
  锋利的鳞片都收了起来,但依旧冷硬,划过娇嫩的皮肤时,留下一道刺痛的痕迹。
  本来林雪皎已经准备等死了。
  等了半天没等到,又害怕了起来,眼睫不安地颤抖着,眼角沁出了一点晶莹的泪珠。
  荒兽收回了尾巴,抖了抖身上的鬃毛,似乎找到了好玩的地方,脑袋向上拱了拱。
  林雪皎措不及防,被拱得往后一仰,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天旋地转。
  他先是瞧见上空万里无云,然后眼前一花,鬃毛从脸侧扫过,一只爪子搭上了肩膀。
  荒兽俯下-身来,这边嗅嗅,那边闻闻。
  林雪皎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玩偶,被荒兽捏在掌心翻来覆去的玩-弄。
  荒兽已经尽力轻手轻脚了,可林雪皎的皮肤生嫩,豆腐似的,轻轻一碰就留下了一道红痕。
  荒兽定定地盯着红痕,似乎在疑惑为什么会这样,看了一会儿,凑过去,用舌头舔了舔。
  舌头粗糙,上面还布满了细密的倒刺。
  这么舔过,使得人浑身战栗。
  林雪皎绷直了小腿,呜咽求饶:“不、不要……”
  他拼命往后缩去,这一动,就扯得裤腿卷起,露出了一截圆滚笔直的小腿。
  因长久不见天日,白的刺眼。
  荒兽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嗷呜一口,将小腿含在了口中,仔细品尝着。
  不要……
  太奇怪了。
  林雪皎挣扎了一下,没能挣脱开,哭得泪眼朦胧,连气都喘不上来了。
  小腿被荒兽来回舔-舐着,被舔得通红。
  荒兽贪婪,尤不满足,爪子一挥,“撕拉”一声,直接把裤腿撕去了大半。
  一阵凉意袭来。
  林雪皎惊呼了一声,一双细白柔软的小腿露在了外面,膝盖止不住的颤抖。他蜷缩起脚趾,想要遮挡一下。
  只是在荒兽面前,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如同螳臂当车,不痛不痒。
  他没有办法阻止,只能抽泣着:“不要……”
  也不知是不是哀求真的起了作用,荒兽真的停下了动作,鬃毛晃动,缓缓退到了一边。它发出了低沉的咆哮声,像是在震慑着什么。
  有人来救他了吗?
  林雪皎眼前湿蒙蒙的一片,却努力地睁大眼睛,终于在冰冷的乱石中找到了一道笔直如竹的身影。
  周独寒站在不远处,与荒兽对望。
  在荒兽面前,他显得是这般的渺小,似乎一爪子就能将他拍成粉末。但他毫无退惧之意,一双眼眸漆黑沉静,不起波澜。
  “嗷——”
  荒兽脊背绷直,发出了一声暴躁的咆哮。
  周独寒不为所动,目光定定地看着荒兽,手腕沉下,手指握住了剑柄。再提气而气,沉重无比的剑被轻易拔-出,“咚”得一下砸在了地上,引得一阵地动山摇。
  锃——
  剑意震荡,威慑八方。
  荒兽的竖瞳狭长,在无声的较量中,终于臣服了下来。它低俯下了头颅,鬃毛猎猎,化作了一缕缕的黑雾,如数钻入了剑身之中,在剑柄上留下了一道古朴而神秘的荒兽纹路。
  周独寒将剑轻提而起,缓缓转身。
  在看见一身狼藉的林雪皎时,也丝毫并不意外,反倒是浮现了一股古怪的笑意。
  他缓步上前,半跪了下来:“小师叔,怎的这般狼狈?”
  看起来确实是狼狈可怜。
  被荒兽折腾了一通,乌发散乱,眼尾生出了一道浅浅的胭脂红,上面还挂着一点晶莹的泪珠,似落非落。
  再往下,一双小腿毫无遮挡,连鞋子都不知道被踢到哪里去了,脚趾蜷缩了起来,满是羞红。
  林雪皎感受到了这目光,实在是没脸见人,闭着眼睛,假装没听见。
  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找条地缝钻进去。
  周独寒唇角含笑,伸手揩去眼角的泪珠,晶莹的水光落在指腹上,颤巍巍的。
  他明知故问:“小师叔,可是谁欺负你了?”
  这让林雪皎怎么说?
  难不成说,他没用到被一只荒兽给欺负了。
  还是被翻来覆去的欺负。
  唇角嗫嗫,实在是说不出口。
  还好周独寒并没有追问,温声道:“小师叔不想说,那就不问了。”伸出了手,“我扶小师叔起来。”
  林雪皎双腿颤颤,光靠自己还真的站不起来,尝试了一阵后,还是乖乖把手搭了上去。
  周独寒伸手一拽,把人拉了起来。
  剑冢中寒风凛冽刺骨,吹得林雪皎发丝凌乱,唇颊苍白。低垂下头,双脚赤-裸地踩在地上,碎石硌脚,脚尖互相蹭了蹭,企图从中取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