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96)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你别管我!”一向说话细声细气的人,现在也终于硬气了起来,“我不会扔下周独寒一个人的。”
  说罢,他头也不回,朝着反方向跑去。
  柳意看看他,又看看近在咫尺的出口,犹豫不决,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时,一道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是医修,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还是先走吧。”
  柳意脸皮一阵发烫。
  刚才用来劝小师叔的话,兜兜转转,竟又落到了自己身上。
  沈明烟一眼看穿了他心中所想:“放心,我会在这里看着的。”
  柳意长吁一口气:“那就拜托道友了。”
  大部分人都走了,不知为何,沈明烟还停留在原地,未曾逃离出去。
  她站在不起眼的角落处,望着上空的天魔虚影,眼中闪过了一丝异样。
  再等等看。
  或许……还能有意外的收获。
  ……
  林雪皎在一片废墟中奔跑,地上碎石嶙峋,在奔跑的途中,衣摆被勾破,就连小腿上都划出了一道道狭小的伤口。
  若是平时,他早就泪眼汪汪了,可现在却像是感觉不到似得,踉跄着向前跑去。
  2208:【宿主,你要做什么?】
  林雪皎气喘吁吁:“我要帮忙。”
  【……你能帮什么?】
  林雪皎:“我、我……”
  一时间,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2208开始怀疑,宿主这样真的能帮上忙吗?
  林雪皎喘了一口气,终于把话给说顺了:“我去毁掉阵法!”
  2208惊了:【你知道怎么毁掉吗?】
  林雪皎:“你说过的,阵法的生门,在……西北角,以点破面,可以毁掉阵法的核心。”
  2208越发震惊:【这你都记得?】
  林雪皎一向迷糊懵懂,事情都能忘得一干二净。他又胆小怯懦,芝麻大的一点事都能红了眼睛。
  可偏偏这个时候,又什么都不怕了,一根筋要往前冲。
  看起来,笨蛋人设都要崩塌了。
  林雪皎没管2208是怎么想的,直接冲上了天坛,还因为跑得太快,被台阶绊了一下,直接磕了下去。
  砰!
  声音清脆,光听着就生疼。
  但林雪皎生生忍住,连忙站了起来,跌跌撞撞地往前走,等到站在天坛上,茫然地环视四周:“西北角是哪里?”
  2208:……
  行。
  人设没崩。
  2208:【在你的右手边】
  林雪皎看了看两只手,试探地往一侧迈出了一步。
  【……反了】
  林雪皎收回了脚,拔腿往另一个方向跑,走出去两步,就听见耳边传来一声:【行了,就这里,地上那个空缺看见了吗?】
  林雪皎低头看去,天坛上遍布诡异的纹路,偏偏西北角这一处缺了这么一小块,看起来毫不起眼,如果不是2208的提醒,就算是熟悉阵法的人来了,也只会觉得这里是故意布置的。
  林雪皎舔了舔干涩的唇角:“然后呢?”
  【从这里,把这个阵法给破了】
  林雪皎凝视缺口片刻,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
  【你行吗?】
  林雪皎:“我、我……”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巨响。
  周独寒与天魔虚影纠缠了半天,终于坚持不住,落入了下风。一个疏忽,被天魔一掌蹭到,往后退去数步,一直撞倒了好几面墙,方才停了下来。
  天魔不依不饶,张开了血盆大口,喷出一股血箭,想要趁机夺走周独寒的性命。
  周独寒捂住了胸口的伤处,一掌拍下,借力腾空而起,勉强躲了过去。
  可观他动作艰难,显然落败只是时间问题了。
  林雪皎一咬牙,抬高了声音:“我行的!”
  话音落下,清脆有声。
  林雪皎抬起了右手,手腕上的星云锁链转动,化作了一柄短剑,落入了手中。他握紧了剑柄,不管不顾,用力刺了下去。
  砰——
  剑刃没入三分,惊起漫天碎屑。
  天魔虚影震颤了一下,似乎知道发生了什么,转头就要回到天坛上面。
  但还没靠近,就被一道剑光给拦了下来。
  周独寒轻咳了一声,缓缓仰起了头。他从废墟中走了一遭,浑身狼藉,发髻散落,就连俊朗的面容都被掩盖在灰尘之下,唯独一双眼睛格外的沉静明亮。
  天魔发出了一声低吼,感觉像是被挑衅到了一般,决定先解决这个恼人的虫子。
  天坛上。
  西北处的缺角已经裂开了点缝隙,但这缝隙不够大,还不足以毁掉整个阵法。
  林雪皎握着剑柄,想要刺得更深一些。
  但他的力气微薄,不管怎么用力,剑刃都纹丝不动。甚至阵法还干扰到了剑,使得剑柄止不住颤抖,差点脱手而出。
  他知道,要是松开了手,一切都前功尽弃了。
  于是咬咬牙,双手握住了剑柄,就算震得虎口发麻,也依旧没有停下来。
  但就算如此,阵法还没破开。
  林雪皎颤着声,向2208求助。
  2208:【你的修为不够!】
  林雪皎慌乱道:“那怎么办?”
  2208同样也慌了:【我怎么知道?】
  林雪皎与2208对视了一眼:“我快握不住了!”
  手中的剑柄颤抖得太过于厉害,以至于将虎口都震出了一道伤口,殷红的血迹流淌而下,将剑刃都染上了一道血色。
  就在林雪皎即将坚持不住的时候,手中的坠明剑发出了一声轻颤,似龙吟虎啸,随后,一道磅礴的剑意从上而下贯穿了整个天坛。
  林雪皎迎面对上了这股突如其来的剑意,被掀翻在了地上,眼前一阵发黑,站都站不起来。
  恍恍惚惚间,他听见了“咔嚓”一声,天坛碎裂成了无数块,哗啦倒塌了下来。
  天魔虚影发出了不甘的怒吼,将一切的仇恨都落在了周独寒的身上,在消失的最后一刻,燃烧尽了浑身的力量,冲着人抓了过去。
  一阵狂风掀起。
  周独寒不躲不闪,冷冷注视着。
  在他的身后,荒兽显现了出来,同样咆哮了一声,迎面而上。
  两股力量碰撞在了一起,并没有发出毁天灭地的阵势,只有一道道无形的波纹朝着四周扩散,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烟尘飘起。
  林雪皎歇了一口气,在紧张过后,他感觉浑身哪哪儿都疼,连手指头都动不了了,只能靠在废墟之间,半闭着眼睛休息。
  不消片刻,耳边传来了一道脚步声。
  林雪皎还以为来的是周独寒,艰难地转头看去。
  可映入眼帘的,是一道曼妙的倩影。
  林雪皎:“怎么是你?”
  沈明烟含笑:“自然是我。”
  对比起狼狈不堪的林雪皎,沈明烟没有染上一点尘埃,云鬓堆雪,容姿秀丽,施施然走入废墟之中,居高临下地看着。
  林雪皎:“你要做什么?”
  沈明烟:“我要向你借点东西。”
  林雪皎:“借东西?”黑白分明的眼中闪过一抹疑惑,“我什么东西都没有。”
  沈明烟轻叹一声:“有的,劳烦……借你的命一用。”她出手如电,就要抓向林雪皎的肩膀。
  林雪皎都没反应过来,只能睁大着眼睛看着。
  只是沈明烟的手并没有落在他的肩膀上,而是停在了半空,面露出了惊恐之色。
  身后传来了一道温柔的嗓音:“正巧,我也想和你借点东西。”
  沈明烟的嘴唇翕动,从中粘稠的鲜血喷涌而出。她转过头,想要看一看身后的人是谁,可还没看清,身体就晃动了一下,直接栽倒在了地上。
  在她倒下后,那人上前一步,出现在了林雪皎的面前。
  “小师弟,许久不见。”那人眉眼带笑,如沐春风。
  2208尖叫:【是陆星时!他怎么在这里!】
  林雪皎也很意外,愣愣地看着,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