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114)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2208也不例外,一下子就被看迷糊了:【宿主你真好……】
  林雪皎认真地说:“你也很好。”
  2208:【……呜呜】
  宿主真的太好了。
  除去笨和胆小之外,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又乖又贴心,至少比那些只知道和系统作对天天想着怎么计算系统的宿主要好。
  笨就笨点了,它操心一些就是了。
  让它想想该怎么收集剩下来的仇恨值。
  首先,要找准方式,用不同的方式来刺激周独寒产生情绪波动,以便收集仇恨值。
  然后,在收集完仇恨值之后还能毫发无伤的脱身,不被波及到。
  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找到一个合适的冤大头……哦不,配合对象。
  那么,这个冤大头找谁来当比较合适?
  2208陷入了沉思。
  这很重要。
  万一一不小心可是要闹出人命来就不好了。


第65章 防不胜防
  就在2208还在思索这个冤大头到底找谁来当比较好的时候, 耳边忽然响起了一阵细弱的声音:“对了,陆星时……”
  听到这个名字, 2208原来的思路一下子就被打断了:【陆星时……这个还行, 毕竟是最终反派,不会这么容易就死掉】
  倒也不是2208心地善良,毕竟这种冤大头实在是这么好找, 如果是只当当做一次性用品的话,那就太麻烦了。
  不容易死掉=坚持得更久一些=能收获更多的仇恨值。
  2208欣慰道:【这个人选确实不错】
  林雪皎哽了一下:“不、不是,我就是想问问陆星时现在在哪里。”
  陆星时闹出了这么大的阵仗, 先是将他掳走, 又是以整个别院为阵召唤天魔, 明显是想要做出一番大事的。
  可现在悄无声息的退场了,总让人觉得他不会这样善罢甘休。
  2208:【我定位一下看看】
  过了片刻, 它给出了回答,【我只能搜索到你附近的人,没搜索到他,想来他没有跟着你们】
  林雪皎茫然:“那他会去哪里?”
  【不知道】2208顿了顿,继续说:【虽然我不知道陆星时在哪里,但是我应该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
  林雪皎下意识追问:“他在做什么?”
  【搞事】
  林雪皎:“?”
  【身为反派,他不搞事,能搞什么?】2208拉高了声线, 【难不成还和你们一样堕落吗?】
  林雪皎小脸一红, 有些羞愧地低垂下了头, 白皙的手指搅和在了一起, 半天没冒出一个字来。
  看着这模样, 2208又开始反思刚才的措辞是不是太生硬了, 它绞尽脑汁的找补:【其实也没有怪你……】
  林雪皎吸了吸鼻子, 垂头丧气:“哦。”
  2208想来想去,憋出了一句:【都是周独寒的错!】
  林雪皎的眼睫一扇,怯怯地抬起眼皮:“为什么是他的错?”
  看着林雪皎茫然无知的模样,2208恨铁不成钢:【都是他对你欲擒故纵,哄骗你做出这些事情的!他就是个小人!】
  林雪皎的唇瓣张了张,努力地反驳:“不是的,我是愿意的。他没有骗我,也是我主动提出要和他双修的。”说到这里略微有些不好意思,但很快声音就大了起来,“他还拒绝了我,没有乘虚而入,他不是小人!”
  2208:【……】
  这已经不是被骗了还帮别人数钱的程度了。
  而是数完钱还担心别人卖得价格合不合适,会不会亏本。
  真的是活该被骗!
  2208气上了头,不说话了。
  林雪皎察觉到了异样,抿了抿唇角,小心翼翼地说:“你别生气了。”
  【……我没生气】
  林雪皎声音越来越小:“我也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就是……周独寒不是你说得这样的。”
  2208哽咽了一下。
  算了,不说这个了。
  看样子,不管说得再多也没有用了。
  2208:【不说这个了,我们说说别的】
  林雪皎这才记起之前想要问的问题:“陆星时会搞什么事?”
  【不知道,剧情全崩完了,不管是主角还是反派都不受剧情控制了,能做出什么操作,根本就预判不了】2208的语气是豁达中透露出一股辛酸,【反正就这样吧】
  林雪皎总觉得有些心虚,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又没敢问,而是鸵鸟一般,转头看向了窗外,假装在看风景。
  此时正值秋初。
  这处小城中到处都栽种着桂花树,花期到了,一簇一簇的桂花挤在枝头,黄澄澄的。风一吹,摇落花瓣,沙沙作响。
  如此景象,如同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静谧祥和。
  但又隐隐觉得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此时越发平静,来临的风暴就越是摧枯拉朽。
  林雪皎莫名生出了一股焦虑,捂住了心口,感觉到脉搏砰砰作响,似乎是在预兆着什么。
  有心想和周独寒倾诉一番心中的顾虑,可转过头一看,房间里依旧是空荡荡的,不见他人的身影。
  周独寒出去了,还没回来。
  林雪皎轻舒了一口气,准备等人回来了以后再提一提这件事。
  他侧头,将下颌搭在了软枕上。
  许是昨天晚上折腾了太久,现在还是一阵腰酸背痛的,靠了一会儿,倦意逐渐涌了上来,不到片刻,就已经闭眼沉沉睡去。
  ……
  大厅里。
  三个人围着圆桌而坐,气氛有些微妙,导致谁也没有率先说话。
  周独寒一人独坐在上首,手中持着一盏白瓷茶杯,手指一动,无声地转动着。
  柳意坐立难安,与邱耳面面相觑。
  说起来,是柳意的身份更高一些、资历更老一些,本来在这一行人当中,应该他来充当领头者。
  可不知为何,他偏偏在周独寒的面前就在自动矮了一截,拿不出前辈师兄的架子来。
  现在更是了,他偷偷瞥了一眼,只觉得周独寒喜怒不形于色,深不可测,让人下意识地畏惧。
  犹豫再三,柳意轻咳了一声,主动打破了这古怪的气氛:“周师弟,我们出去逛了一圈,还真的找到了一个邪修的踪迹。”
  周独寒眼皮抬起:“在哪里?”
  柳意没说那个邪修在哪里,而是絮叨着说:“我们打了个照面,估摸着邪修的修为不下于元婴期。我们这个情况,我不擅于对敌交锋,周师弟你又受了伤……要不,还是换一个目标吧。”
  周独寒平静道:“无妨。”
  柳意劝说:“可是你的伤……”话还没说完,脸上的神情就由担忧转为了惊讶,“周师弟,你的伤好了?”
  之前没有仔细看,都未曾注意周独寒周身的气息至臻,浑然一体,不见一点瑕疵。
  显然是前些日子受的伤势痊愈了,不仅如此,还因祸得福,修为更上一层楼。
  柳意微微睁大了眼睛,有些不相信,念叨了起来:“怎么好的这么快,可是服用了什么神丹妙药?可是根源之伤,好的容易……”
  周独寒没有解释,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了第一个问题:“伤好了,可以动手了。”
  柳意欲言又止:“可就算是伤势好了,对方也是元婴期的修为,又是个走邪路子的邪修,不知道藏有什么鬼蜮伎俩,比一般元婴修士要难缠得多。”
  周独寒放下了杯子,杯底轻轻一磕,发出了一点声响。
  再一抬眸,眉眼锋利,带着一股意气:“不过元婴而已。”
  柳意直接这气势给镇到了:“是这、这样吗?”他咽了咽口水,不在劝说,而是说,“那个邪修如今就在城中,伪装成一家富户的护院,也不知所求为何。”
  一旁,邱耳用手指沾了水,在桌上画出了一个大致的轮廓。
  从上往下看,街道分明,屋舍坐落。
  正是城镇的平面图。
  邱耳又沾了点水,在平面图上画了一个圆圈,将城西的一角包裹在其中,说:“我们怕打草惊蛇,跟到院子外就回来了,现在邪修还在富户家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