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18)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说完后,就紧紧闭上了眼睛,等待着疾风骤雨的来临。
  但周独寒意外地没有生气,只是问:“为什么?”
  林雪皎的眼睫轻颤了一下,小心翼翼地睁开了一条缝隙,鼓起勇气道:“我、我不想让你参加外门遴选。”
  听到这话,周独寒的目光一沉。
  林雪皎感觉手心冒汗,黏黏糊糊的,声音颤抖着复述2208的话:“没经过我的允许,就凭你还想进入内门?你这样的人,一辈子都只配……”他顿了顿,迟疑道,“舔我的脚?”
  话音落下,就感觉到一道古怪的视线落在了他的脚上。
  脚掌白皙,紧绷起来的时候犹如一张弯弓,脚趾滚圆可爱,不安地动了动。
  林雪皎用力往里缩了缩,想要用衣角盖住,但始终还是露出了半截来,指甲盖圆滚粉嫩,每个上面都横着一轮小月亮,让人想要纳入手中仔细把玩。
  他意识到了什么,一句话脱口而出:“现在不行……太脏了。”
  一声闷笑在耳边响起。
  低哑的嗓音道:
  “小师叔,我不嫌脏。”


第12章 内疚
  话音落下,林雪皎脚腕就被一只宽大的手掌给挟持住,被迫抬了起来。
  衣角散乱,堆叠在了一处。
  脚背紧张地绷直了起来,小腿笔直纤细,白得近乎于透明,犹如上好的玉石一般,散发着莹润的光泽。
  手指一路向上,膝盖被迫抬了起来。之前被磕得狠了,上面斑驳青紫了一片,白玉微瑕,格外刺眼。
  林雪皎眼睫扑扇,眼尾一片湿红。
  眼前阴影落下,带来了一股灼热的压迫感。
  他被吓得话说都不清楚,颤声道:“对、对不起……”
  周独寒的手指摩挲着脚踝处。
  那里微微突起,小巧可爱,让人爱不释手。
  “小师叔……”他的嗓音喑哑,明知故问,“为什么要道歉?”
  林雪皎别过脸去,想要逃开,可被人紧紧地制住,动弹不得。
  气息交错。
  他的鼻尖都红了起来,心跳砰砰作响,抽抽涕涕道:“呜……因为、因为我做了坏事……”
  周独寒哄道:“什么坏事?”
  林雪皎哽咽了一下:“对你,对你做坏事。”
  周独寒的眼底一深。
  林雪皎越发地害怕,以为他要发怒了,结果等了片刻,却听见了一道意味不明的笑声。
  “对我做的,怎么叫做是坏事?”周独寒说着,松开了手。
  林雪皎没搞明白这话的意思,但这并不妨碍他将脚抽了回来,半跪着爬到了角落,扯着被子企图将自己挡住。
  拢共就这么点大的地方,林雪皎缩成了小小的一团,乌发蓬松凌乱,其中一缕落在了耳边,伴随着呼吸声轻轻发颤。
  周独寒也不过去,就这么大喇喇地屈腿坐在边上:“小师叔,你还要令牌吗?”
  林雪皎把头往下埋了埋,像是想要把自己塞到被子里面,用以阻挡别人的视线,过了片刻,才闷声道:“要、要的。”
  实在是笨的可怜。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还想着那块没偷到的令牌。
  周独寒眼皮一掀:“令牌在这里,还请小师叔自己来拿。”
  林雪皎怯怯地瞥了一眼。
  青年半躺在床榻上,一腿屈起,像是要遮掩什么。里衣敞开了大半,露出了宽阔的肩膀,一身腱子肉恰当好处,有力而不夸张。
  再望下去,也不知是塞了什么东西,瞧着鼓鼓囊囊的。
  林雪皎咽了咽口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过去,心中小声向2208求助。
  2208不知道这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但还是咬咬牙:【过去!】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林雪皎定了定心神,努力做好心理准备。
  周独寒倒也不着急,手指搭在一边,指腹轻轻地叩着。
  等数到第十二下的时候,角落里的那一团动了动。
  像是一只笨笨的小鹿,侥幸从猎人手中逃过一劫,自以为聪明,还要再去招惹。
  被子往上拱了拱。
  林雪皎慢慢地从中钻出来,似乎只要遇到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再次缩回到温暖舒适的港湾。
  可是他不知道,这“港湾”脆弱的不堪一击,只要一个念头,就可以将其摧毁,然后毫无顾忌地品尝着里面的美味。
  以周独寒的性子,是不会这般轻佻戏弄的。
  原本是这样的。
  可小师叔实在是娇软可欺,让人忍不住去想:若是他不欺负,岂不是要让别人欺负去了?
  还不如就让他来……至少,他还不会欺负得太狠。
  杂乱的思绪一闪而过。
  一股香软的气息靠近了过来,湿漉漉、软乎乎的。
  林雪皎一紧张就想要咬东西,此时贝齿咬在下唇瓣上,留下了一道水亮的印记。
  他想要过去,心里又害怕,不敢太过于靠近,于是便踮起脚探出了半个身子,将手伸了过去。
  一双小手白皙软和,许是太过于紧张了,指尖泛着红润,还在轻轻打颤。
  在半空中停顿片刻后,试探着伸入了周独寒的怀中,小心翼翼地翻找着
  ……好烫。
  青年身上的火气过旺,身体结实,线条有力。静静地躺在那里,就像是一匹蛰伏下来的狼,随时可以暴-起咬断猎物的咽喉。
  林雪皎被自己想象出来的画面给吓到了,哆嗦了一下,咬咬牙,继续往下摸去。
  青年的腰腹紧实,硬梆梆的,每一处都清晰分明,如同石头一样。
  足以想象,这具身体拥有如何的爆发力。
  林雪皎一手撑在床板上,一手努力去摸,这个姿势保持了一会儿,不免感觉到了酸痛。一个失神,终于保持不住平衡,往下跌了过去。
  心一慌,伸手一抵,直接整个手掌都按了上去。
  “啊……”
  惊呼了一声后,林雪皎下意识地想要收手,却被人按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源源不断的炽热从掌心传达了过来,手指不安地动了动,生怕不小心碰到什么不该碰的东西。
  他的脸颊顿时红了,一直蔓延到了脖颈处,好似一颗熟透了的蜜桃,轻轻咬一口,就会淌下甘甜的蜜汁来。
  “放、放手。”刚开始林雪皎还撑着胆子命令,可话说到一半,又软了下去,颤声道,“不要这样,求求你了……”
  周独寒声音沉沉:“当不起小师叔的一句求。”
  林雪皎的眼尾湿红,颤巍巍的:“你想要怎么样?”
  还未等到回答,先感觉到掌心下的腱子肉跳动了一下,他眼睛一红,差点就要直接哭出来了。
  实在是我见犹怜。
  周独寒的唇角含着笑意,温和道:“小师叔实在是误会我了,我只是想把令牌交给小师叔,除此之外,别无他想。”
  林雪皎迟疑地望了过去。
  青年半阖着眼皮,脸上一阵风轻云淡,像是真如他所说的那样——别无他想。
  可若是仔细看去,青年的气息微乱,发鬓间湿了一片,喉结时不时上下滚动着,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林雪皎没有发现这异样,于是就这么轻易地相信了这通鬼话:“那……令牌呢?”他的视线飘忽了一下,“被你藏在哪里了?”
  周独寒:“没藏,在这儿。”他起身凑到了林雪皎的耳边,唇齿间呼出了一股焦灼的气息,“小师叔,再仔细找找就是了。”
  林雪皎蓄着眼泪,低头看去。
  再往下……
  他的鼻翼微微一动,吸了吸气,听话地继续摸索。手指很快就碰到了一处像是令牌的东西,试探着地抓住。
  耳边随即响起了一声闷哼。
  林雪皎忙不迭地把手抽了出来,手掌间还握着一枚似木非木的东西——正是他心心念念想要的令牌。
  令牌上似乎还带着青年的体温,仔细一看,正面刻着鸾凤云中现的宗纹,反面则是写着“周独寒”这三个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