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50)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咚——
  叶明琢眼前阵阵发白,头晕脑胀,口鼻之中鲜血直涌,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周独寒收手而立。
  当然,不是因为心软,而是因为不想衣摆被弄脏了。
  叶明琢费劲地咳嗽了两声,看样子,若不是有石墙支撑,怕是要直接瘫软在了地上。
  输人不输阵。
  就算是吐血吐成了这样,依旧还嘴硬:“你竟敢如此对我,待我上报戒律堂,必定……咳咳,必定……”
  “必定”了半天,也没能说出后半句话来。
  周独寒的目光一暗,伸手就要将罪名坐得更实一些。
  叶明琢终于知道害怕了:“你若是敢在第六峰伤我,小师叔必定会替我做主的……”
  莫名被喊的名字林雪皎:“?”
  周独寒的手中动作一顿,侧身望了过去。
  顿时成为焦点中心的林雪皎不安了起来,手指搅动,紧紧捏着衣角不放。
  眼波一动,怯怯地看了一眼。
  在见到叶明琢满脸鲜血的模样,被吓了一跳,忙收回了目光,小声地说:“打人不好……”
  叶明琢松了一口气,得意洋洋地瞥了一眼,像是在说:你看,小师叔还是站在我这边的。
  周独寒面上风轻云淡,但实则指节泛白,暗自用力。
  叶明琢只觉得自己的肩膀像是要被捏碎了一样,大张着嘴巴喘气,疼得连惨叫声都发不出来。
  林雪皎不知道暗地里发生了什么,试探着说:“打人不好,要不……我不看了。”
  一边说着,一边就背过了身去,还伸手捂住了眼睛。
  他没看见,就等于事情没发生。
  周独寒见这掩耳盗铃的模样,不免觉得好笑,手上的动作随之一松,温声道:“小师叔误会了,我只是与叶师兄关系不错,闹着玩的。”他唇角带着笑,眼中却是漆黑一片,深不见底,“叶师兄,你说是吗?”
  叶明琢哪里还能说不是?
  连连点头。
  可搭在肩膀上的手指猛地一用力,他差点“嗷”得一声出口了。
  身侧一道冷风扫来。
  叶明琢连忙吞下了惨叫,勉强道:“是、是的,我与周师弟闹着玩的,小师叔别担心。”
  林雪皎:“哦,是这样呀。”他回过头,眼睛黑白分明,含着水光,仔细叮嘱道,“那你轻点。”
  周独寒:“好。”他又道,“我与叶师兄还有些闲话要说,免得打扰到小师叔,去去就回。”
  林雪皎没有想太多,点头:“我等你。”
  周独寒“嗯”了一声,拎着叶明琢的肩膀,轻身而起。
  轻轻一跃,就来到了围墙之外,再足尖一点,就来到了一处山崖边上。
  叶明琢眼前一晃,直接摔到了地上,摔得七晕八素的。还没来来得及起身,就见周独寒缓步走上前来。
  他终于知道了害怕,努力往后蹭去,想要离得远些。
  可身后就是悬崖,想退也退不到哪儿去。
  叶明琢扭头看了看后方的雾气缭绕的深渊,再回过头盯着眼前的人,目光闪烁:“你想要做什么?”
  周独寒闲闲道:“放心,我应允了小师叔,自然说到做到,不会杀你。”
  叶明琢心中一块石头落地,又变得谄媚了起来:“只要你放过我,你想要什么都可以,我有灵石,我有很多很多的灵石。”他忙解下了腰间的乾坤袋,双手捧着,要献给周独寒。
  周独寒垂眸瞥了一眼,轻嗤了一声。
  “啪”得一下。
  乾坤袋摔在了地上,绳结散开,沾染了泥泞。
  周独寒看都没看一眼,直径走了过去,将乾坤袋彻底踩在了肮脏的泥泞之中。
  “你、你……”
  话还没说完,刚刚踩过乾坤袋的那只脚,就抵在叶明琢的手腕上。
  周独寒轻淡道:“方才是这只手吗?”
  叶明琢:“什么?”
  周独寒没有解释,而是脚尖一用力,碾过了手腕,骨头咔咔作响,令人牙疼。
  “是吗?”
  叶明琢冒出了豆大的冷汗,在危机之下,脑袋转得飞快,想通了这是怎么回事,连声说:“不、不是,我没碰小师叔,我还没碰到他。”
  咔——
  骨头彻底断了,手掌软绵绵地搭在了一边,动也动不了。
  周独寒掸了掸衣角的灰尘,声音温和:“若是真的碰了,就没这么简单了。”
  叶明琢抱着自己断了的胳膊,浑身寒意,如坠冰窖:“你……你这个疯子,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周独寒眉梢一挑:“我清楚得很。”
  叶明琢已经看出了周独寒的心狠手辣,伏低做小也没有用了,干脆自暴自弃,啐了一声:“等我回去,必定要将你的所作所为禀告师长!”
  周独寒左手一抬,大拇指上带着一个通体漆黑的戒指,似铁非铁,流淌着诡异的纹路。
  戒指轻轻一转,轻声道:“你没这个机会了。”
  话是这么说,但他也没做什么,转身就走。
  叶明琢警惕地等待了一会儿,没见到有事情发生,以为逃出生天,连滚带爬地下山去。
  心中狠狠。
  想着该怎么添油加醋,向师长告状。
  想的是很好,但叶明琢并没能走出第六峰。
  刚下了山,就见一道漆黑的身影挡在了路上。
  叶明琢慌了一下,等看清了来人以后,又是一喜。
  是戒律堂的人!
  想必是来捉拿周独寒的。
  于是他忙不迭地上前去:“周独寒从戒律堂越狱而出,现就在第六峰上,我带师兄前去!”
  黑衣人冷笑了一声。
  叶明琢未察觉到危险,还在说:“周独寒胆大包天,为非作歹……”
  黑衣人上前去。
  叶明琢还以为他要上山,忙退到了一侧。只是没想到,黑衣人直径朝着他而来。
  “师兄……”
  黑衣人冷声道:“内门弟子叶明琢,与其他弟子私相授受,□□,触犯上清宗门规——去戒律堂走一趟吧。”
  叶明琢脱口而出:“怎么可能!”他又挤出了一道笑来,“必定是有什么误会,我没做过这些事……”
  做是肯定做过的。
  之前周独寒在试剑坪受人为难,就是叶明琢在暗中插手。后来这两人在后山动了杀心,也是他许以重金。
  但他觉得做得隐蔽,怎么会被发现?
  黑衣人却不管这么多:“这些话,你去暗牢里面说吧。”他轻蔑一笑,“谁让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叶明琢不敢相信,苦苦哀求:“我真的没做,师兄,我有很多灵石,都可以给你。周家,对,我是周家举荐进宗门的,您得给周家一个面子……”
  黑衣人充耳不闻,提溜着人,就像是拖着一条死狗一般,大步走了出去。
  风水轮流转。
  先前还是得意看着周独寒锒铛入狱,一转眼,就轮到了他自己。
  叶明琢还在解释求饶,声音逐渐远去,消失在了云雾之中。
  ……
  周独寒折了回去,来到小院前,推门就要进去。刚伸出手,就又停了下来。
  垂眸一看,灵气一卷,扫去身上不小心落下的血渍,待到看不出端倪以后,方才迈步进去。
  林雪皎正趴在窗口,听见门打开的声音,转过头来。
  “小师叔。”
  林雪皎连忙端正坐好,摆出了小师叔的模样来:“嗯,那个……”他一时间没想起叶明琢的名字来,歪着头费劲地回想。
  周独寒贴心提醒:“叶明琢。”
  林雪皎:“哦、哦,叶明琢呢?”
  周独寒徐徐道:“我与他的误会解开,他知道错了,也无颜再见小师叔,自下山去了。”
  这话说的有些离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