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73)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之前他就是被荒兽驮过来的。
  一回生二回熟,现在自然而然地环住了荒兽的脖子,一翻身就坐了上去。
  荒兽低吟了一声,四足踏云而起,转眼间就拉进了距离。
  林雪皎虽然已经坐了一次了,但还是怕被摔下去,死死抱着不肯松手,小脸都埋在荒兽脖间的鬃毛中。
  风在耳边呼呼吹来,眼前的视线模糊不清。
  睁大眼睛努力分辨着,眼看着就要抵达周独寒的身边,林雪皎不觉放松了下来。
  可就在这时,脚踝上突然传来了一阵冰冷的触感。
  还没来得及去看,一股失重感迎面扑来,他惊呼了一声,只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什么都看不真切。
  荒兽不见了踪影,而他被藤蔓吊在了半空中。
  簌簌——
  藤蔓爬动着,从四面八方簇拥了过来。
  ……救命。
  林雪皎张了张嘴唇,只是喉咙像是被堵住了一般,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他想要躲,可是又怕摔下去,只好死死咬住唇角,僵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藤蔓先是绕上了他的手腕,缓缓收紧后,探出一截尾梢在掌心划了一下。
  然后又是一条藤蔓颤上了脚踝,使得他被迫屈起了小腿,不知什么时候,鞋袜都被褪去,足弓白生生的,如同新月一般,被肆意把玩着。
  好痒。
  林雪皎的眼尾一红,眼泪颤巍巍地挂在了眼睫上,似若非若。脸颊生出了一点胭脂红,不知是该害怕,还是该羞。
  这太奇怪了。
  脚趾蜷缩了起来,想要抵挡藤蔓。
  只不过螳臂当车罢了。
  藤蔓簌簌抖动着,紧紧缠绕上了四肢,使得他被迫敞开,毫无反抗之力。
  “……不要。”他颤着声祈求。
  可藤蔓不为所动,从小腿处探进来,往更深处去。
  林雪皎肩膀一颤,呜咽了起来。
  不消片刻,耳根到脖颈处都红了起来,如同一颗熟透了的水蜜桃一般,轻轻一掐,就是湿漉漉的蜜汁。
  他侧着头,乌发凌乱,鼻尖冒出了晶莹的汗珠,小口小口地喘着气。
  为什么……会这样?
  这些藤蔓好奇怪。
  ……不要。
  2208:.52gGd.【……这是周独寒欲念的化身】
  林雪皎更想哭了。
  周独寒的欲念,就是……这么欺负他吗?
  2208也觉得有点不对劲。
  主角想要对恶毒反派做这样的事情,正常吗?
  2208思来想去,得不出一个肯定的结论,准备把这个问题放到系统论坛上去问一问。
  刚输完这一行字,还没来得及发出去,就听见林雪皎呜呜哭了起来。
  2208连忙退出了界面:【怎么了?】
  林雪皎面带桃花,眼瞳湿润,呜咽了半天,没能说出话来。低低喘了一口气:“我、我害怕……”
  2208认真打量了一下。
  林雪皎的额发凌乱,手腕上被藤蔓磨出了一道道殷红的痕迹,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伤势。
  这,哪里有能害怕的地方?
  2208还特意用系统的功能扫描了一下,得出的结果是:藤蔓根本就没有伤人的能力。
  于是放心安慰道:【这些藤蔓没有危险】
  林雪皎含着泪光,想说又说不出来。
  他当然知道藤蔓没有危险。
  只是看起来风平浪静,实际上藤蔓在腰间游走,来回磨蹭,带来阵阵奇怪的触感,让他又痒又羞。
  要是再继续下去,他就、他就……
  林雪皎又呜呜哭了起来,哭声细碎,惹来了藤蔓的注意。其中一根藤蔓探了过来,摩挲着白雪似的脖颈,一路向上,从微微张开的唇瓣处探了进去。
  “……”
  等林雪皎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藤蔓攥着舌尖,来回试探着,发出暧-昧的水声。
  他连嘴唇都合不拢,只能被迫张开,留下了一道湿漉漉的痕迹。
  救命……
  林雪皎睁大着眼睛,胡乱挣扎着,想要从中脱身。
  可藤蔓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没有办法挣脱,只能被困在半空中,被肆意把玩着。
  林雪皎刚开始还有力气反抗,等到了后面,连气都喘不上来了,汗淋淋的,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的,湿漉水亮的。
  就连眼前都浮现了水光,白雾弥蒙。
  无意识地呢喃着:“不要……”
  2208没有办法,只能在一边鼓励:【宿主,再坚持一下!】
  林雪皎低低哭了起来,连哭声都有气无力的,还带着颤音。
  2208急得团团转:【藤蔓是周独寒的化身,等到他的欲念消失就可以了,你忍一下】
  林雪皎努力睁着眼睛,望了一眼过去。
  隔着藤蔓的影子,周独寒依旧阖着眼皮,无知无觉的,可若是仔细看去,可以发现他的唇角不如之前冷漠,反倒微微一掀,带着古怪的笑意。
  林雪皎没有发现这点,抱着希望问:“还要多久?”
  2208也不知道要多久,哄道:【快了快了】
  于是林雪皎就忍着羞意,任由藤蔓游走。
  2208又气又急:【……太过分了,等周独寒醒来,你打他一顿】
  林雪皎缩着肩膀:“……不要。”
  2208:【为什么不要?】
  就算现在被弄的这么可怜,可林雪皎还是在为周独寒开脱:“他、他又不知道,这是幻境,他不是故意这么对我的……”
  2208很想反问:你怎么知道他不知道?
  但想了想还是没说。
  毕竟宿主这么笨,就算是说了,估计还要找其他理由来开脱。
  2208的气顿时消了,怜悯地看了一眼。
  ——这么笨,活该被欺负。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藤蔓终于退了下去,林雪皎连站都站不稳,腿一软,直接一头栽了下去。
  没有摔在地上,而是被一个结实的臂弯给稳稳接住。
  林雪皎的眼睫一颤,抬起头,一道轮廓分明的下颌线映入眼帘。
  来人垂下了眼睑,目光中带着些许的戏谑,但一转神的功夫,就化作了温和的关切:“小师叔,怎么这般狼狈?”
  林雪皎的脚趾缩了缩。
  现在他看起来确实挺狼狈的,头发散乱,衣摆被撕破了,就连鞋袜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就这样袒-露在外面。
  对比着周独寒的衣衫整齐,他简直就是要无地自容了。
  “我、我……”一开口,这才发觉嗓音嘶哑,连话都说不利索了,想来是之前哭喊得太大声了,连嗓子都哑了。
  周独寒的眉头一拧:“小师叔可是被别人欺负了?”
  林雪皎的嘴唇一动,什么也没说,低埋着头,不敢看人。
  欺负他的不是别人,就是周独寒。
  可周独寒刚才在昏迷,那些藤蔓……也不他是能控制着。
  要是周独寒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内疚的。
  林雪皎这么想着,口上说:“没、没有。”
  明明周独寒就是罪魁祸首,可他偏要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是吗?”
  林雪皎的手指搅动在了一起:“……嗯。”
  周独寒叹了一声:“那就好。”
  林雪皎难得说谎,脸颊一阵发烫,转移了话题,小声说:“其他人还在幻境中。”
  周独寒:“无妨。”他抬起眼皮,望向了虚空中的一处,冷呵一声,“破!”
  咔嚓——
  光影折射,半空中裂开了一道缝隙,缝隙向着四周蔓延,再“叮”得一声,化作了无数碎片。
  眼前波光粼粼。
  林雪皎眨了眨眼睛,一个回神的功夫,眼前的一切都烟消云散,再度抬眼,幻境无影无踪,存在于眼前的,唯有一朵七星琉璃花。
  其他人七横八躺在四周,发出一声呻-吟,即将悠悠转醒。
  周独寒上前一步,要将七星琉璃花纳入手中。
  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一声轻叱:“住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