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54)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林雪皎连忙否认:“我不清楚。”
  周独寒的手指摩挲过单薄的唇瓣,意味深长地说:“是吗?方才听那话, 还以为小师叔清楚的很。”
  林雪皎:“我乱说的!”
  周独寒轻笑了一声, 也不知道信了没有。
  林雪皎梗着脖子, 眼中含着慌乱的光, 像是再多说一句,就要拔腿就跑了。
  还好, 周独寒没再说什么, 而是直接用身体力行地表示了,要怎么样来试一试。
  脚步声轻缓,每一步落下,相隔的时间都相差无几。
  好似闲庭信步,徐徐而行。
  周独寒低垂着手,大拇指上带着的戒指轻轻转动, 如同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每往前走一步, 林雪皎就要往后缩一步。
  一直到退无可退,被身后的山石绊了一下,直接踉跄了一下, 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不知撞到了什么,尾椎骨震了一下, 疼得眼尾一红, 泪眼汪汪。
  周独寒明知故问:“小师叔, 你怕什么?”
  “我、我……”
  林雪皎说不出来了,咬着唇角,咬出了一道湿红的齿痕,水光潋滟。
  ……他就是害怕。
  周独寒:“我有这么吓人吗?”
  倒不是周独寒看起来吓人,青年眉眼隽秀,唇角带笑,温润如玉。
  但林雪皎却莫名觉得危险。
  他的嘴笨,很难描述这是什么样的感觉。
  大概就像是……被一头恶狼盯上一样。
  森林间静谧祥和。
  看似没有危险,但实际上有一双漆黑的眼睛在暗处静静地盯着,一旦露出破绽,就会暴-起扑来,狠狠地咬住猎物的脖颈,不肯松口。
  想到这里,脖颈处就一阵发寒,如同真的被利齿咬住厮磨一般。
  林雪皎紧绷着下颌,往里面缩了缩,想要挡住脖子。可适得其反,这么一动,更显出一片素白来,日光晃晃,白得刺眼。
  周独寒的手指微微一动,生出一点渴望来。
  想要将这块柔软白皙的皮子揉捏在掌心,直到发出垂泣的求饶声,浑身都泛起粉色的光泽来。
  一想到这个画面,喉结不自觉地上下一滚。
  林雪皎挣扎着想要起来,但尾椎骨生疼,一颤一颤的,慌乱之下,越发起不来。
  只好跌坐在地上,含泪望着,企图解释,语无伦次地说:“我不是的,我不想的,对不起……”
  周独寒垂眸:“难不成,是有人胁迫小师叔?”
  林雪皎不敢说,只发出了“呜呜”的求饶声。
  周独寒眉头微微一拧,伸手过去。
  林雪皎想要侧身避开,可伸来的手掌有力,将他牢牢挟持住,无法动弹。
  只能像是提线木偶一般,被拽了起来,然后又跌跌撞撞地撞入了别人的怀中。
  肩膀宽阔而炽热。
  烫得林雪皎小小的惊呼了一声,小腿下意识地蹬了一下,如同是上了岸的鱼,不知所措地扑腾着,想要回到安全温暖的地方去。
  周独寒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惊呼声还未落下,就又是一阵天旋地转。
  等到林雪皎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被摁倒在了窗边的小榻上。
  他瞪圆了眼睛,泪水颤巍巍地挂在眼睫上,似落非落。
  一道身影欺身而上。
  气息滚烫,充斥了每一个角落,鼻翼一动,烫得人脸颊发红,鼻尖冒出了细密的汗珠。
  林雪皎侧开了脸。
  小榻上总共这么点大的地方,就算是想避开,也避不到哪里去。也只好挺直了脊背,一动不动,生怕碰到什么不该碰的地方。
  卷翘的睫毛一颤,遮住了眼瞳。
  似乎只要看不见了,一切问题就都不存在了,可以安心缩在壳里当蜗牛。
  可是这招好像也不管用了。
  虽然眼前一片漆黑,但随之而来的其他感触更为清晰。
  耳边传来窸窣声响。
  目光落下,在扯开的衣领处徘徊。
  呼吸略显急促,带着炽热的气息,如数扑撒在了脆弱的脖颈间,让他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不要……”
  周独寒的语气轻淡,但态度却不容拒绝:“不是小师叔说,要来试一试的吗?”
  林雪皎茫然了一瞬。
  他有说过这种话吗?
  周独寒的手指虚虚搭在脖间,那里白皙柔软,让人想到了纤细的花茎,轻轻一掐,就能折断在掌心。
  “小师叔,说话不算话可不行哦。”
  林雪皎拽住了衣角,因为太过于用力,指节微微发白,终于反应过来了:“我没有……”
  他其实想说:他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周独寒却故意曲解成了另外一种意思:“没有说话不算话吗?那便只好让小师叔试上一试了。”
  林雪皎空白了一瞬,嘴唇一张一合:“试什么?”
  周独寒:“试我是不是男人。”
  最后两个字,格外咬重了声音。
  林雪皎:“……”
  ……
  等到第二天,林雪皎是哑着嗓子醒来的,眼尾还挂着一道泪痕,可怜兮兮的。
  他想要起身,刚一动,就觉得浑身酸痛,直吸冷气。
  最后是一点一点地挪动,才勉强坐了起来。
  2208迟疑地问:【……宿主,你没事吧?】
  林雪皎抿了抿唇角,喉咙间火辣辣的,挤了半天,硬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一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眼睫一扇,又浮现了一层水雾。
  太羞人了。
  【宿主,你的心跳过快,体温正在升高……】
  林雪皎恼羞了起来,在心中制止:“别说了!”
  2208停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又说:【昨天晚上,周独寒并未对宿主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你应该感到高兴才是】
  林雪皎:“……”
  可能是哭得太惨了,周独寒并没有对他做什么,也没像2208说的那样给他一剑或者羞辱他之类的。
  只不过是将他按在小榻上,被迫展开了身躯,成了一盘餐桌上的菜,任人肆意品尝。
  衣领散开。
  低头一看,就能瞧见一点痕迹。
  皮肤本就雪白生嫩,稍微碰触一下,就会留下一道痕迹。更不用说是昨晚那般来回反复厮磨,上面的红痕星星点点,犹如雪上红梅,片片花瓣绽放。
  最难堪的还不是这里。
  而是……
  一双赤足不安地动了动,足尖试探着踩在了地上。
  刚一落地,大腿内侧就传来一股难以启齿的酸痛,肩膀一颠,又坐了回去。
  他闭了闭眼睛。
  青年压抑的喘息声似乎又在耳边回荡。
  周独寒并没有僭越到底,在垂泣求饶声中,到底还是停下了手,不过逼着他用腿……
  林雪皎的脸颊绯红,火烧一般,膝盖碰到了一起,忍不住互相蹭了蹭,似乎这样就可以将战栗的感觉压下去。
  过了一会儿,他反应了过来,一手扶着,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去,想要去寻找着什么。
  窗外。
  清风徐来,云雾缥缈。
  小院寂静,看不见其他身影的存在。
  【别找了】2208的声音冷不丁地响起,【周独寒不在】
  听到周独寒不在,林雪皎本应该松一口气的。
  可现在却生出了一点莫名的情绪。
  像是失望,又像是委屈。
  他又想哭了。
  鼻子一皱,吸了吸气。
  还好,很快2208就打断了这过于充沛的情绪表现:【接下来的任务……】
  林雪皎愣住了:“还有任务?”
  2208:【不然?】
  林雪皎忐忑地问:“什么任务?”
  2208提醒:【仇恨值】
  【上个月收集到的仇恨值没有达标,希望宿主这个月再接再厉,好好努力,以期达成目标】
  一听到“没有达标”这四个字,林雪皎就想起了惩罚任务,单薄消瘦的肩膀一缩,像是一只小兽一般,抱着自己瑟瑟发抖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