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14)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林雪皎的鼻翼处冒出了细密的汗水,咬咬牙,继续用力去掰。可一不小心用力过猛,直接栽倒了下去。
  他“呀”了一声,双手在半空中胡乱挥舞着,一不小心触碰到了山海珠。
  山海珠微微一颤。
  珠中世界开始自动衍化。
  清气上浮,浊气下沉。
  日月星辰移转,四季更替,万物复苏又凋零。
  待到一个漫长而短暂的轮回结束后,山海珠一分为二,其中三分之二被周独寒纳入其中,剩下的,就落到了林雪皎的怀里。
  林雪皎好不容易站稳,回过神来,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对上了一双黑沉沉的眼睛。
  在一片死寂中,林雪皎浑身都紧张了起来,眼睛瞪得很大,湿漉漉的,像是想要逃跑。
  可偏偏他的双腿止不住地发软,有心无力,想跑也跑不到哪里去。
  周独寒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眼瞳一暗,涌动着难以言喻的情绪。
  林雪皎后颈一阵凉意袭来。
  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坏事,哆哆嗦嗦地想要辩解,但又说不出话来,憋了半天,吞吞吐吐地说:“我、我……”话还没说完,先急得眼睛都红了,“我是想要帮你的。”
  话音还未落下,一股力道忽然扑面而来。
  林雪皎感觉到了一阵天旋地转,往后一仰,被迫倒了下去。他惊魂未定,就又有一道沉重的身影压了下来,让他动弹不得。
  气息炽热滚烫,扑撒在了脖颈间,让他的脚趾紧紧蜷缩了起来,动都不敢动。
  过了半晌,他鼓起勇气伸手推了推,却是羊入虎口,被人攥在了手中,顺势就递到了唇边。
  指尖传来了一阵温热湿润的感觉,紧接着就是一股刺痛。
  像是被舔-舐品尝了之后,又狠狠地咬了一口。
  林雪皎顿时想起了2208所说的食肉寝皮,被吓得直哆嗦:“不、不要……不要吃我……”
  声音细细的,还含着啜泣声。
  那人停下了动作,只是唇角依旧落在白皙的手指上,在柔嫩的指缝间流连忘返,留下了一道暧-昧的水痕。
  “小师叔。”过了半晌,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你说,你会帮我的。”
  林雪皎怔怔地看着,嘴唇微微张合,隐隐可见一截玫红色的舌尖。
  周独寒一手撑在了林雪皎的耳侧,目光在那一处雪白的耳垂上徘徊片刻:“小师叔,我很难受。你……可以帮帮我吗?”
  林雪皎的眼瞳中含着热泪,强忍住了喉咙里的呜咽声,慢慢地点了点头。
  他已经完全昏头转向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一心只想着,既然周独寒这么难受,帮帮他,也没关系的。
  “好。”他颤着声说,“我、我怎么帮你?”


第10章 有的
  周独寒可以发誓,他从未想过对小师叔做僭越之事。
  对于他而言,小师叔就如同是天上月,皎皎可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就算是小师叔的眉眼精致秀气,赤足如玉,腰肢盈盈一握……他也从未生出过任何旖旎的念头。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周独寒一向善于忍耐,无论是彻骨的疼痛,还是刺人的寒霜,都能化作风轻云淡,丝毫不漏地尽数咽下。
  可现在……他却隐隐失控了。
  失控的源头来自于怀中的少年,尤其他还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犹如懵懂无知的小鹿,一头撞进了猎人的弩-箭中,自投罗网而不自知。
  尤其是还顶着湿漉漉的鼻尖,颤声问:“我、我该怎么帮你?”
  周独寒的喉结上下一滚,只觉得口干舌燥。
  山洞昏暗静谧,天火焚身之后,残余下来的火种化作了另一种炽热的渴望,在经脉中流淌着。
  必须要做些什么,才能浇灭心头的烈火,不至于被焚烧殆尽。
  林雪皎还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只感觉到青年的气息紊乱,一点汗珠从额间滑落,眉头紧锁,像是在忍耐着什么。
  他好了伤疤忘了疼,慢慢地伸出手去,想要帮忙擦拭掉对方额间的汗水。
  可还没碰到,就被人从后面掐住了脖子。
  他整个人哆嗦了一下,努力地解释:“我真的是想帮你的。”
  周独寒的唇角一动,低下头去,同时哑声道:“张嘴。”
  林雪皎为了洗清害人的嫌疑,听话乖巧得不行,这么一说,嘴唇就微微启开,舌尖下意识地从中伸了出来,粉嫩水亮。
  一看……就很解渴。
  “唔——”
  林雪皎还没反应过来,一道阴影就劈头盖脸地压了下来。
  青年的气息灼热,带着一股十足的占有侵-略性。
  好似一位好战的将军,开疆扩土,一寸不留。又像是最忠贞的守卫,每一寸土地都要仔细检查过去,不留遗漏。
  唇角厮磨,咬住一块软肉仔细品尝,像是想要将其中每一滴甘露都吸-吮干净,全部都用以解渴。
  林雪皎哪里经历过这个?
  在青年靠近过来的一瞬间,他瞪大了眼睛,眼睫慌忙扇动。
  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想要把人给推开。
  然而周独寒肩膀宽阔有力,如同铁铸的一般,不管怎么用力,都纹丝不动。
  林雪皎被迫仰起了下颌,脖颈修长白皙,犹如一弯新月。
  唇角传来阵阵疼意,疼得并不明显,反倒是唇齿间发出的水渍声黏黏糊糊,让他忍不住红了眼睛。
  也不知是疼的,还是羞的。
  林雪皎的脚趾紧紧蜷缩了起来,无力反抗,只能无力地发出呜咽声,轻轻抽泣着。
  等周独寒回过神来,怀中的少年已经憋得小脸通红,连气都喘不过来了。
  思绪回笼,神识逐渐清明。
  他的气息一滞,缓缓松开了手。
  林雪皎眼尾一片湿润,唇瓣红肿,留下一道湿漉漉的水光,还能瞧见一些可疑的齿痕。
  他呜呜作响,连话都说不出来,只顾着小口小口地喘气。
  眼睫上挂了细碎的泪珠,眼瞳中更是水盈盈的,看起来委屈得不行。
  周独寒心知,这番是逾矩冒犯了,以上犯下,是为宗门清规所不容之举。
  此时此刻,他应当及时收手,跪下认错才是。
  可不知为何,在对上那双漂亮滚圆的眼睛时,心头微动,轻咳了一声,温声道:“多谢小师叔相助。”
  林雪皎本来是想哭的,可听见这话,怔了一下,含着泪望了过去,含糊道:“我、我帮你了?”
  周独寒肃然道:“正是。方才我为了收复山海珠,被天火焚身,险些走火入魔,还好有小师叔出手相助。”
  林雪皎泪光闪烁,茫然:“我什么都没做呀。”
  周独寒笃定:“做了。”
  林雪皎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习惯性地想要咬住唇角。
  可如今唇瓣还肿着,一碰上去,就忍不住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尖舔了舔,发出了吞吐的水声。
  周独寒的目光一暗。
  林雪皎往后缩了缩:“刚才……”
  话还没说完,周独寒就掩去了异样,整衣危坐道:“天火焚烧之后,我干燥难耐,还好有小师叔……”他的目光从唇角扫过,语气格外的正经,“实在如逢甘霖。”
  原来只是为了治伤,而不是想真的吃了他啊。
  林雪皎松了一口气,真的对这话笃信不疑,颤颤巍巍地开口:“那你现在好些了吗?”
  周独寒的手指一屈,话音中带了一些不易察觉的笑意:“还有些不舒服,还请小师叔……再帮帮我。”
  最后半句压低了嗓音,莫名喑哑。
  林雪皎是真的想帮忙的。
  但刚刚发生的事情让他心有余悸,嘴唇还肿痛着,这么一说,顿时犹豫了起来。
  他紧紧地攥住了衣角,小声祈求:“能不能换种方式?”
  周独寒:“自是可以。”
  林雪皎没想到会这么轻易就答应下来,眼睛一亮,其中闪烁着粼粼水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