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112)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林雪皎一手撑着,想要站起身来,可腰间挟持着的手掌有力,如同烙铁一般,紧紧扣着,丝毫无法反抗。
  只能保持这样古怪的姿势,缩在了别人的怀里。
  他仰起下颌,想要避开。
  可能挪动的地方拢共只有这么点大,不管怎么逃,都逃不出臂弯之间。
  一股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扑到了耳垂上。
  林雪皎觉得有些痒,忍不住打了个颤,耳垂染上了一点红晕。
  “小师叔……”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我来告诉你,双修是做什么的。”
  一个又一个的词汇钻入耳朵之中。
  就算是林雪皎再懵懂无知,也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话还没说完,他的脸颊就“噌”得一下变得通红,一直蔓延到了脖颈处,宛如一枚熟透了的水蜜桃。
  周独寒定定凝视着,手指一屈:“就算这样,小师叔还要吗”
  不知是羞的还是怕的,林雪皎的眼尾泛起了一抹红晕,含着湿润的水光。
  他含含糊糊说:“要的。”
  周独寒的气息霎时就变得沉重了起来。
  林雪皎像是意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别开了脸,紧紧闭上了眼睛,咬着唇角,满是紧张。
  等待了片刻。
  想象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周独寒没有更进一步,反倒是松开了手。
  林雪皎重获了自由,但奇怪的是,他不仅没有庆幸,反倒是心头空落落的。
  他盈盈望去,面带不解。
  周独寒此时倒像是一个正人君子的模样了,正襟危坐,没有一点僭越之处。
  他肃然道:“小师叔,我不是这般趁人之危的小人。”
  林雪皎的唇角微微张开,越发迷茫。
  周独寒沉声道:“我虽身负重伤难以痊愈,但总能找到方法的,何必要用如此……的法子。”
  林雪皎听了半天,只听明白了一件事——他被拒绝了。
  在意识到这一点后,他的脸颊像是火烧一般的红,被羞得头也抬不起来了,嗫嗫道:“我、我知道了。”
  话还没说完,眼泪就要先流下来了。
  太丢人了。
  实在是太丢人了。
  林雪皎吸了吸鼻子,心中又是羞又是委屈的。
  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想要和周独寒双修用以疗伤,自以为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可没想到,别人根本没想要他。
  他的心头乱糟糟的,恨不得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挪动了一下脚步,往后退去:“那我先走了……”
  说完,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往外面跑去。
  只是刚迈出了一步,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声:“等等。”
  林雪皎鼻子一酸,泪眼汪汪。
  都已经被拒绝了,难道还要再说什么吗
  心中有些不愿,但还是期期艾艾地停了下来,含着眼泪望着脚尖,一动也不动。
  一股炽热的气息从身后传来,周独
  寒说得慢条斯理:“我并非是不愿与小师叔双修,只是……双修需要双方心意相通、水到渠成,并不是随意而为之的。”
  他顿了顿,“我不想勉强小师叔,到时惹得两败俱伤。”
  林雪皎似乎听懂了这话的意思,慢慢地转过头,黑白分明的眼睛被泪水洗过,湿漉漉、红彤彤的。
  如同林间的小鹿,既害怕又期待。
  “勉强……我吗”他的嗓音黏糊糊的,带着细微哭腔,“我没有勉强。”
  周独寒上前一步:“是吗”
  林雪皎咬住了唇角,留下了一道齿痕,他的脑袋乱糟糟的,2208还在耳边不停地说着,像是要制止着什么。
  但他连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只怔怔地对上了一双沉静漆黑的眼睛,轻声说:“我是愿意的。”
  之前他不懂双修是什么意思。
  后来懂了,知道是做羞人的事情。初始第一反应是害羞逃避,但后来想到,如果是周独寒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林雪皎一慌乱就会咬唇角,现在下唇已经被咬得嫣红,如同枝头沉甸甸的果子,引得人来采撷品尝。
  沉默片刻,周独寒轻叹了一口气。
  在这般安静的氛围下,稍微一点动静就格外的明显,林雪皎慌张地眨了眨眼睛,肩膀绷直,像是受了惊的小鹿,随时都准备着逃跑。
  “小师叔。”周独寒慢慢地说,“这我能当做,你也是对我有意吗”
  林雪皎的目光飘忽了一下,不知是该承认好,还是该否认好。
  若是承认了,万一被拒绝了,那该如何是好
  可否认……现在气氛都到了,再否认好像有些不太礼貌。
  他犹犹豫豫,最后想出了一个办法,哼哧哼哧道:“你、我……不管我说什么,等出了这个门,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你答应我了,我再说。”
  周独寒想也没想,就应了下来:“好。”
  林雪皎放下了心,深吸了一口气:“我、我确实对你……有点不一样的心意……”他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阻止语言,颠来倒去的说了半晌,憋出了一句,“我应该、可能……有这么一点喜欢你吧”
  说得并不是很确定。
  说完以后,羞耻得连脚指头都缩了起来,“我说完了,我走了!”
  扔下这么一句,头也不回的就往外面跑,恨不得当这件事没存在过一样。
  只是还没来得及碰到门扉,就被人拦腰抱起,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倒在了床榻上。
  磕碰间,发髻散开,如瀑的长发散落在肩头,如同上好的绸缎。
  窗外夜色沉沉,风吹树枝簌簌作响。
  林雪皎吞咽了一下:“……你要做什么”
  周独寒一手撑在林雪皎的脸侧,气息滚烫:“小师叔不是要替我疗伤吗怎的事情没做完,就要跑了”
  林雪皎:“可是……你不是说不能
  勉强吗”
  周独寒眉梢一挑:“何谈勉强”
  林雪皎:“你、我……我……”
  周独寒手指一松,俯身靠近,一股雾凇气息笼罩了下来,声音喑哑:“我对小师叔钦慕依旧,只是身份地位、修为浅薄,不敢表露心意,只敢藏在心底,日日警醒,不敢僭越分毫。”
  这话说得一套一套的,分外可怜。
  林雪皎本还想挣扎一下,可听着这字字真切,一下子心就软了下来,声若呢喃:“那你之前为什么还要拒绝我”
  周独寒凛然道:“以伤要挟,那我岂不是成了小人了”
  林雪皎定定地看着,轻轻“嗯”了一声,半阖着眼皮,一副任人施为的模样。
  帘帐垂下。
  灯火摇曳。
  2208还在怒斥:【你他妈的就是个小人!】


第64章 冤大头
  等到柳意和邱耳回来的时候, 都已经是第二天晌午了。
  天色正好,阳光和煦,风吹来也是恰当好处。
  但奇怪的是, 走廊上静悄悄的,不闻一点动静。
  柳意一走入走廊,就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这个时间点上这么安静,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经过前面两次的教训,柳意下意识地以为又出了什么幺蛾子,连忙加快了脚步,口中呼着:“小师叔?”
  一路快走来到了林雪皎的房门口,抬手就要叩门。
  手还没碰到门扉, 就听见“吱嘎”一声, 门开了。
  只是开的不是面前的门, 而是身后的门。
  柳意听见动静,回过头:“周师弟?”
  周独寒站在门后, 神情放松自然,带着一股餍足的感觉。
  柳意怔了一下。
  面前的人看似衣衫整齐,但从衣角的褶皱与微散的发丝中可以看出,他显然刚刚才起身。
  在柳意的印象里,这位周师弟一向勤勉自持,就算是出门在外, 也从未有过一丝懈怠。
  今天竟然睡到了晌午, 是受的伤太重,还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