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132)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2208:【我大概知道陆星时在哪里,你们找过去就行了】
  林雪皎对周独寒说:「我带你去陆星时在的地方。」
  ()
  按照指引,周独寒一步步走入了迷雾深处。
  大概是布置了邪恶阵法的缘故,四周时不时的会响起渗人的哭喊声,好似鬼哭狼嚎。
  林雪皎时不时的被吓一下,如同惊弓之鸟,生怕哪里蹿出来个怪物来。
  周独寒面色平静,缓步走入其中。
  2208在一旁说个不停:【陆星时应该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教训,又把阵法重新布置了一下,但是这个阵法从上古流传下来,有些核心阵纹不是他有能力改动的,只能在外面套一个残阵来迷惑别人】
  【如果是别人肯定上当了,可惜他遇到了我,我可以收集数据,再进行高频处理,然后这样那样……】
  林雪皎被迫听了一连串的话,每个字他都能听懂,但是合在一起,却变成了完全不相关的话了,压根就听不明白。
  2208:【你在听我说吗?】
  林雪皎:「在听了。」他顿了顿,「很厉害。」
  受到夸奖的2208立刻支棱了起来:【再往东边走六步,然后朝着东北侧横跨三步……】
  林雪皎如实告知了周独寒。
  周独寒按照这般走去,果然看见前方出现了一道人影,他还没看清,就先一步出剑。
  叮——
  剑刃撞了上去,发出了清脆的一声,在碰撞处,一道无形的波纹朝着四周散开,吹翻了花坛里的琼花。
  陆星时有想过周独寒会找来,但是没想到找来的这么快,神色一变,终于维持不住那种高高在上的看戏感。
  「你怎么能破开我的阵法!」
  这种情况,要是其他人,说不定会停下手来对他解释一二,可周独寒性格沉稳,根本不会给敌人任何拖延的机会,手腕一转,就是一道道剑光闪去。
  陆星时本就受了点伤,现在全身心都在主持着阵法,面对如此攻势,实在是难以招架,只好退让。
  一步退,步步退。
  到了这种生死攸关的场合,常拼的就是一口气。
  现在陆星时生了退意,放弃对敌,一心想要拖到天魔被召唤出来。
  周独寒也知道他的想法,当然不能如愿,剑气雪亮一闪,越发步步紧逼。
  林雪皎借着护山阵法,将下方的动静收入眼中:「陆星时能召唤出天魔吗?」
  2208一开口就是:【剧情里……】
  林雪皎:「什么?」
  2208:【按照剧情,成功了又没成功。因为阵法残缺,就算后来修补了,也还是不能完全启动,召唤出来的天魔是个半成品,最后被周独寒打回去了】
  林雪皎:「那现在呢?」
  2208:【现在估计也成不了】
  话音刚落。
  就又听见一声嘶吼,荒兽的虚影出现在了周独寒的身后,仰头咆哮一声,用力地扑到了陆星时的身上。
  锃——
  一道剑气贯穿而过,将陆星时死死地钉在了地上。
  在失去了主持后,阵法中的灵气四散而去,逐渐开始失控。
  陆星时垂着头,满身狼藉,目光却还是亮着的,盯着周独寒:「是林雪皎告诉你的吧……咳咳……我的阵法,都是他破的……」他一边说,一边吐血,「他身上的秘密比你想象的多,别以为他喜欢你,要是有一天你失去了可以利用的地方,你也会和我一样的下场,我等着……哈哈……」
  说着说着,声音逐渐低了下去,直至于无。
  陆星时的心思狡诈,就算是死到临头了,也还是在挑拨离间。
  可周独寒丝毫不为所动,右手食指中指并起,剑气吞吐,直接破()
  开了阵法的核心。
  在阵法开始消散后,他上前一步,拔-出了坠明剑,平静地说:「不会的。」
  也不知道是在回答哪一个问题。
  在失去了支撑以后,陆星时的身体摔落在了地上,一双无神的眼睛望着上方。
  阵法崩溃,开始反噬主人,他的身体与阵法一起化作了一缕青烟,什么都没有留下。
  风一吹。
  天地清明凉爽,天色放晴,若不是第六峰上一片狼藉,都要以为之前发生的是一场幻觉了。
  林雪皎从护山阵法中抽离出来,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刚一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缓步走来的身影。
  经过了一场恶战,周独寒看起来有些狼狈,衣衫褴褛,肩膀上满是烟尘。
  但一双眼睛格外的漆黑沉静,好似一望见不到底的深渊。
  林雪皎迟疑了一下,问2208:「现在我是不是应该做什么?」
  2208还没回答,就听见一道沙哑的声音响起:「你应该做的是——过来,抱我。」
  林雪皎微微瞪大了眼睛。
  刚才他把心中的话说出来了吗?
  回答他的依旧是周独寒:「没有。」
  那他怎么知道的……
  林雪皎疑惑而茫然,站在原地没有动。
  最终还是周独寒上前来,一把将人拥入怀中。
  青年的气息太过于炽热,肩膀也是硬邦邦的,林雪皎趴在上面,肩膀有些僵硬,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
  最后小声地问:「陆星时呢?」
  周独寒言简意赅:「死了。」
  在安静了片刻后,林雪皎突然想起了什么,对2208说:「反派死了,那接下来的剧情……」
  2208:【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也没法说】
  这都是什么道理啊。
  剧情还没走完,反派先死了。
  按照原著,这都应该迎来大结局了。
  可是……
  【可是仇恨值还没收集完】
  林雪皎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该怎么办?」
  【说点话,刺激一下周独寒,获取仇恨值】2208话说的飞快,【剧情走完了,我感觉我快要脱离这个世界了,如果收集不到全部的仇恨值,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林雪皎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抬眸看了过去,以他所在的角度,正好能瞧见一处轮廓分明的下颌。
  ……该说什么?
  林雪皎想不到该怎么快速的收集到仇恨值,但这个时候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耳边传来一声低笑:「是这样吗?」
  然后就是2208惊讶又欣喜的声音:【仇恨值动了动了……】
  【目前仇恨值进度:100/100】
  【宿主,你完成任务了!】
  这个任务完成的太过于突然,林雪皎慢了半拍,连一点感觉都没有,愣愣地看着。
  在对上一道含笑的目光后,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你、你都知道了!」
  周独寒:「是,我都知道了——你的小秘密。」
  林雪皎紧张了起来:「我、我、你……」
  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周独寒垂下了眼睑:「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这种情景,不是应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吗?」
  林雪皎:「什么事?」
  周独寒低下头去,亲吻上了还在一张一合的嘴唇。
  「唔——」
  在漫天烟尘喧嚣中,他们相拥在()
  一处。
  烟雾散去,一束阳光斜斜照落,影子拉长,几乎合为一体。
  ……
  后来。
  成功获得最佳优秀系统的2208故作老成的发表了它的获奖宣言。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为了达成目标,完全是可以牺牲一些不重要的东西的,所以,我才能在一个全盘剧情崩塌,ug无数的世界里成功完成任务】
  【当然,也离不开一个好的宿主的帮助,我的宿主认真、单纯、善良,最重要的是听话……】
  话说到一般。
  有个声音冒了出来:「等等……这个世界的试调错了,这个仇恨值的对象计算错了!」
  另一个声音说:「管他呢,反正任务都已经完成了,还能怎么办?总不能重启世界吧?」
  「一个小小的错误,只要你不说我不说,没人会知道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