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8)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可是……他是按照2208的话来做的。
  再说了,明明他是反派,应该欺负别人才对,为什么总是在被欺负?
  ……呜。
  2208看宿主一副泪眼蒙蒙的样子,心一软,转移了目标:【不怪你,都是周独寒的问题!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林雪皎张了张嘴,话还没说,先打了个哭嗝:“可是……是我说要让他跪地穿靴的呀。”
  2208:【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
  2208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可是”了半天,都接不上话来。
  它决定跳过这个话题,再好好讨论怎么收集仇恨值的事情,结果一看,林雪皎已经趴在小榻上睡着了。
  他被折腾了一通,眼尾还带着湿润的泪光,脸颊红红的,柔软的唇瓣微张,发出了轻浅的呼吸声。
  也不知道梦见了什么,眉心蹙起,睡得有些不安稳。
  2208:【……】
  算了。
  明天再说。
  ……
  这一觉睡得确实不太安稳。
  林雪皎做了一场噩梦,梦见在林间被一匹恶狼追逐。
  那恶狼足有一人多高,四肢粗壮狰狞,鬃毛茂盛,跑起来的时候矫捷有力。
  他跑不过,被恶狼扑到在了地上。
  浓郁热烈的气息迎面涌来,让人难以呼吸。恶狼咧开了嘴,露出了锋利的獠牙。
  他以为就要沦为恶狼的盘中餐,侧过头,紧紧地闭着眼睛。
  恶狼在脖颈间磨蹭了片刻,像是在思索从哪里下口比较好。
  他怕极了,吓得连哭都不会哭了,只是紧紧地缩着脚趾。
  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降临。
  他怯怯地睁开了一条缝隙,正好见到恶狼弯下腰,竟然……含住了他的脚趾。
  恶狼的舌头粗糙,还带着小小的倒刺,卷过脚趾的时候,刺痛又酸麻。
  要是直接一口咬下去也就算了,这恶狼偏偏不这么做,而是慢条斯理的,像是要仔细品尝一般。
  ……
  林雪皎几乎是哭醒的,含着一汪泪,慌忙坐起来摸了摸脚,确定十个脚指头都好端端的待在上面,才松了一口气。
  他靠在了软枕上,拍了拍胸口。
  原来是在做噩梦,虚惊一场。
  但是他这一口气松的太早了,没过多久,就见门口出现了一道身影。
  林雪皎怔了一下:“你怎么在这里?”
  周独寒:“小师叔不是责罚我当第六峰的仆从,要为小师叔宽衣梳头、跪地穿靴吗?”
  说着,他竟直径走了进来。
  林雪皎刚从噩梦中醒来,反应慢了半拍,就这么呆愣愣地坐着,一双赤白的脚就这么露在被子外面。
  那双脚实在是太白了,脚趾滚圆,指甲盖都是粉嫩嫩的,一下子就攥走了目光。
  周独寒止不住看了一眼。
  许是这视线太过于直白,林雪皎一下子想到了昨夜2208说的话,再加上那一场古怪的噩梦,他哆嗦了一下:“不、不要舔我的脚。”
  周独寒的目光一深。
  一个念头从心中闪过。
  ——也不是不行。


第6章 对不起
  也许是察觉到了周独寒心中的念头,那滚圆玉润的脚趾轻轻一颤,生出了一抹薄红。
  看起来倒是更加可口了。
  周独寒的手指动了动,掩饰般咳嗽了一声,终究还是将这个古怪的念头压了下去。
  他单膝跪了下来,自然而然地要为林雪皎穿袜。
  明明做的是伺候人的活,但他却格外认真,看不出一点勉强。
  反倒是林雪皎格外地不适。
  那粗糙宽大的手指蹭过脚心,带来阵阵痒意,他紧紧咬住了唇角,这才不至于没出息地发出呜咽声。
  等到一双袜子穿完,他的脖颈处已然红了一大片,犹如熟透了的桃子一般,水灵灵的,让人想要剥开碍事的衣物,咬上一口尝尝味道。
  周独寒的动作一顿,声音一哑:“我替小师叔宽衣。”
  林雪皎一慌,连忙揪住了衣领:“不、不用了……”他的耳根红了起来,一路蔓延到了脖颈下方,肩膀蜷缩了起来,躲在了角落里,怯生生地拒绝,“我自己来……”
  周独寒慢条斯理道:“身为第六峰的奴仆,这些自然都是分内之事。”
  林雪皎急得都要哭了。
  但他的性子软绵,总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别人。
  青年俯身靠近了过来,气息浓烈,带着强烈的侵蚀性,几乎让人都喘不过气来了。
  林雪皎一紧张,体温不自觉地升高,唇颊传来阵阵滚烫,昏头转向的。
  在慌乱间,他灵光一闪:“你不去上课吗?”
  周独寒停下了动作。
  林雪皎小声地提醒:“剑术课……”
  周独寒垂眸看去。
  少年蜷缩成了小小的一团,唇角薄红,许是太过于紧张,整个人看起来都湿漉漉的。
  要是再靠近一步,可能就要哭出来了。
  周独寒见好就收,还问了一句:“小师叔不去吗?”
  林雪皎拼命摇头:“不、不了。”
  周独寒缓声道:“那还请小师叔容许我去上剑术课,暂时不能侍奉左右。”
  林雪皎巴不得他快点走,用力点了点头。
  快走快走。
  他的目光一直跟着周独寒,直到身影消失在了视线中,方才收回了目光,轻轻地舒了一口气。
  ……
  在小师叔关切的目光中,周独寒神清气爽地离开了第六峰。
  等到了试剑坪,那处早就站了三三两两的弟子,正凑一起说小话。
  周独寒一来,那些人都停下了交谈,或走到一旁,或轻蔑地哼了一声,显然都在排挤他。
  其中两个人的脸上还闪过了异样。
  在他们看来,昨夜周独寒误闯了第六峰,冒犯了小师叔,闹出的动静必定不消。
  怎么现在看起来跟没事人一样?
  周独寒的目光沉沉扫过,将那两人的模样记住,脚步一转,直径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没过多久,代课师兄来了。
  今天的安排似与往日不同,代课师兄并没有教授新的剑招,而是垂手而立,道:“后山的月夜草要成熟了,你们的剑术课也上得差不多了,不如前去试炼一番,摘取月夜草。”他望了一眼众人,继续道,“谁采摘的月夜草药性最好、最为完整,便可在考评上得一‘优’。”
  此话一出,众人皆骚动了起来。
  上清宗门规森严,上下分明。
  除了内外门之分以外,内门的弟子也有所区别,并不是进了内门就可以高枕无忧的。
  如今试剑坪上的这一批弟子,都是今年方才筑基的,是为最普通的内门弟子,若是考评得优,说不定能拜入金丹真人的门下,更进一步,成为精英弟子。
  不仅身份地位不同,每月得到的资源也是截然不同。
  所以,他们才会如此的激动。
  相比之下,周独寒倒显得格外冷淡。
  毕竟他是外门弟子,内门的考评与他无用。
  代课师兄也想到了这一点,独独看向周独寒,迟疑片刻:“后山危险,你尚未筑基,还是算了……”
  话还没说完,就有弟子故意道:“周师弟的剑术一向精湛,师兄何不也给他一个机会?”
  旁人帮腔:“就是,若是不让周师弟前去,岂不是要明珠蒙尘?”
  也有人窃窃私语:“学了剑招不用,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回外门去当他的杂役。”
  此话一出,代课师兄不免为难。
  去或不去,都是十分棘手。
  去,后山有妖兽出没,一个尚未筑基的弟子前去,既有可能受伤。
  不去,那周独寒就没有理由再留在试剑坪上课了。
  还未等代课师兄决断,周独寒就先一步出来,应了下来:“我愿去后山采摘月夜草,还望师兄许可。”
  这话中的意思,他是自愿去的,就算有死伤,也与代课师兄无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