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笨蛋美人总是在翻车(84)

作者:残月折镜 时间:2022-11-25 10:1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两人逐渐靠近了这个庞然大物。
  越往里走,四周就越是寒意凌冽,鼻尖萦绕着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林雪皎走得认真,脚尖踢到一处凸起,低头一看,在尘土覆盖下,竟然是一地的森森白骨。
  他倒吸了一口凉气,被脚边的一颗骷髅头吓得腿发软。
  还好身侧伸来一只手,将他扶住,这才不至于丢脸到跌坐在地上。
  周独寒用目光询问。
  林雪皎咽了咽口水,摇头表示没事。
  周独寒这才松开了手,直径往前走去,踩在白骨上,发出了“咔嚓”一声响。
  林雪皎不敢踩在骷髅头上,提着衣角,在白骨堆中垫着脚走路,走得肩膀都颤巍巍的,好不容易才从里面走出来。
  刚离开了白骨堆,前方忽而生起了一阵淡灰色的雾气。
  雾气飘荡,一道道僵硬的身影在其中走动着。
  这些都是活死人。
  对于周独寒来说,这些活死人不是他的对手,只是对方人多势众,牵出萝卜带出泥,对上一个活死人就等于要面对一群,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避开为好。
  于是他按照之前布局,从另一条小路绕了过去,足以避开大多的活死人。
  只是活死人的鼻子灵,就算没见到人,也嗅到了一股生人的气息,晃晃悠悠的就要靠近了过来。
  周独寒低声提醒:“屏息。”
  林雪皎立刻屏住呼吸,还怕不小心露了馅,还伸手把鼻尖牢牢捂住。
  屏息之后,活死人就闻不到活人的气息了,就没有再往这边靠近过来,但它们依旧不死心,没有散去,而是不远不近的在四周晃悠。只要泄露出一点气息,就会立刻蜂拥而上。
  林雪皎本来以为闭气一会儿就够了,可都走出了一段路,还能瞧见活死人的身影在四周徘徊。
  其实他已经感觉到气短胸闷了,只是害怕引来活死人,才生生憋在这里。
  瞥了一眼身边的人,周独寒倒是犹有余力,不慌不忙,看不出一点窘迫之态。
  倒是他,小脸憋得涨红,憋气憋得太久,脚步虚浮,胸口发闷,如同火烧一样,难受得要命。
  眼睫一颤,就要滚出两滴晶莹的泪珠来。
  但就算是难受成这样,他也没有松开捂住鼻子的手。
  2208光看着都觉得辛苦,撺掇道:【周独寒应付得了活死人的,你别憋了,给他找点麻烦】
  林雪皎不松口:“不行。”
  2208:【你不难受吗?】
  林雪皎当然难受。
  可是……他不想当一个只能拖后腿的废物,就算做不了什么事,也不能帮倒忙。
  2208无语了:【你是不是又忘了你是个恶毒反派,帮倒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
  林雪皎不想做了。
  至少现在不想做。
  于是他没有理会2208,继续憋着。
  就在他真的快要憋不下去的时候,耳边传来一声:“小师叔,松手。”
  林雪皎的意识涣散,下意识地听着命令,把手松开,露出了通红的鼻尖。
  许是捂得太久了,就算现在松开了手,也依旧忘了该怎么呼吸吐纳,傻愣愣地站在那里。
  周独寒轻叹了一声,低头凑上前去。
  林雪皎的眼前忽然一黑,一道阴影落了下来,单薄的唇角贴上,渡来一口清气。
  这下稍稍缓了一点过来,可林雪皎憋得太久了,一口清气还不够,脑子还没转过弯来,身体更快一步,搭上了周独寒的肩膀,主动将自己松了上去,还想要更多。
  周独寒先是一怔,随后便毫不客气的长驱直入,攥取着其中的甘蜜。
  不过他还记得现在的情景,见好就收,并没有做出更过分的举动。
  就算如此,林雪皎的身子还是瘫软了下来,面色潮红,走都走不动了。
  周独寒将人搂住,轻身而起,从活死人之间穿行而过。
  在途中,时不时的停下来渡一口气过去,等到了城门口的时候,林雪皎的嘴唇红肿湿润,如同绽放至奢靡的花瓣一样,嫣红水亮,小口小口的喘着气。
  不知为何,明明游刃有余的周独寒,呼吸也变得稍稍急促了起来。他缓了缓,气息逐渐平稳,沉声道:“到了。”
  林雪皎艰难的直起腰来,映入眼帘的是敞开的城门,门口是一团浓郁的黑雾,顿时让人想到了巨兽的血盆大口,将每一个进入其中的人都吞噬殆尽,连骨头都不剩下。
  里面没有守卫,等走过城门,可以看见四周树立着一圈的柱子,柱子上挂着一道道身影。
  这应该是用来炼就活死人的方法,挂在上面的人有的已经风干了,有的还新鲜着。
  林雪皎匆匆看了一眼,就惊慌地收回了目光,余光一瞥,瞥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那个——”
  周独寒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
  最近一根柱子上挂着的不是别人,正是邱耳。
  与林雪皎的关切紧张相比,周独寒显得格外的平淡,并没有要施救的意思。
  林雪皎咬住了唇角,欲言又止,还是没忍住,小声地问:“不救他吗?”
  周独寒的声音有些冷:“情况不明,不宜轻举妄动。”
  林雪皎:“可是……”
  可是邱耳看上去好可怜。
  永夜城的城主为了练就不死人,用施了秘法的铁丝穿过了四肢,血淋淋的,同时还用了秘法,让人在痛苦中还能保持着清醒。
  林雪皎仰起下颌,对上了邱耳涣散的目光,心头惊了一下。
  周独寒眉头一拧,强硬的伸手遮住了林雪皎的眼睛,不让他继续看下去。
  林雪皎的嘴唇翕动:“真的不救他吗?”
  周独寒:“一时半会儿死不了。”
  炼成活死人需要一段时间,看邱耳的样子,应该是新鲜挂上去的,还早着,不用着急。
  林雪皎纠结了起来:“他不是你的朋友吗?”
  周独寒:“朋友?”他顿了顿,终究没有反驳,只是道,“朋友也不重要,在我心中,重要的只有一个人。”
  这话说得明显到直白,就差直接说出名字了。
  林雪皎却身在其中反而看不清,小心翼翼地猜测:“是柳意?”
  周独寒的目光一沉。
  看这反应,觉得可能不对,于是继续猜:“方伞?”
  还是不对。
  他绞尽脑汁,把身边的人都猜了一圈:“难道是……那个谁?”——连名字都记不起来了。
  周独寒的眉眼冷峻,散发着阵阵寒意:“不是。”
  林雪皎想不明白了,他十分有自知之明,以自己的智商,根本玩不来猜谜这一套,于是老老实实地问:“那到底是谁?”
  知道了是谁,他也好去欺负那个人,用来激怒周独寒获得仇恨值。
  周独寒的唇角扯了一下:“猜不到就别猜了。”
  林雪皎闷闷的“哦”了一声,心想,难不成周独寒身边还有什么他不认识的人吗?
  他感觉心口莫名的发闷。


第48章 试验对象
  林雪皎想破了脑袋, 都没有想到这个“重要的人”是谁,不免情绪低落,闷闷不乐。
  正要继续说什么, 忽然听见远处传来一阵沉重的脚步声。
  黑暗浓郁, 脚步声逐渐靠近。
  林雪皎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看见一道拉长的阴影落在地上,还没来得及看清来人的模样,就被一道力量拉着, 撞到了一个结实的怀抱里。
  “呜——”鼻尖磕到了肩膀上,鼻头一酸,差点沁出泪珠来。
  周独寒伸手一捂,在耳边低声说:“嘘。”
  林雪皎眨了眨眼睛,生生把泪意憋了回去。
  在一片寂静中, 远处的声响越发的明显。
  来人的脚步拖沓,一顿一顿的, 待走进了以后才发现, 那是一个如同小山一般的壮汉。
  壮汉身上肌肉高高隆起, 目如铜铃, 模样十分夸张。仔细一看,他的动作僵硬,肩膀与脖子处布着一道细密的针脚, 像是将不同人的各个部位缝补到一起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