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村里有个末世男[重生](41)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18-06-29 22:58 标签:种田文 甜文 重生 随身空间

  无奈村民的热情,林老根这老丈人也坏心起的灌他,他只能翻下脸皮的求饶,脸面算什么,洞房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哈,吴家的你这莫不是二十好几的人还是个没用过的?”
  村里汉子说话都粗,一见他满脸写着我媳妇还在房间等我,你们不准灌我酒的样子,就开始打趣,听得周围的妇人小哥儿脸红,男人大笑。
  村子喜欢热闹,谁都知道成亲这天新郎会被灌酒,传说中的洞房花烛想在这天晚上完成的还真没几个,全都被灌趴下了还怎么洞房啊,吴擎远这表现,当然要被一群粗汉子笑了。
  只是没想到答应一句玩笑打趣竟然还真戳中点子上了,厚脸皮的吴擎远难得脸红了……
  “哈哈哈,大兄弟脸红了,还真是!”
  顿时,一群汉子笑得更欢了。
  在吴家热闹一片欢声笑语的时候,在村子的另一边,同样今天成亲的赵家,院子里的婚宴就冷清多了。
  按照谁家办喜事全村人都得去的习俗,同村的汉子成亲是不会选在同一天的,就怕撞在一起当天村民只去一家做客尴尬。
  但偏偏赵家夫妻却非得要赌一口气,觉得自家怎么说也是村里的老住户了,肯定比吴擎远这个新来的有面子,到时候吴家的婚宴没人去那就是一场笑话了。
  可最悲催的就是这种看不清形势的人,她家现在本来在村里关系就不太好了,吴擎远的酒菜又远比他们办得更好,村民傻不拉几的才放着好酒好肉不吃来赵家做客,要知道大家吃肉不容易啊。
  看着冷冷清清,基本只有新娘娘家人来的院子,赵家夫妻心里真叫一个难受和憋屈。
  身为新郎的赵海生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比他爹娘有脑子多了,根本不想搞这种出气的方式,可谁叫他爹娘死活要今天给他办婚事,现在好了,婚宴撞上,谁穷谁尴尬!
  “爹娘,现在儿子成亲了,以后家里的事情就交给儿子做主,爹娘享清福就好了。”
  撂下一句话,赵海生看了看吴家房子房子,这才神色复杂的走进自己的新房。
  …………
  不管赵家,吴家这边热闹完毕,吴擎远也终于红光满面的走进了自己的新房。
  慢慢走到床边,缓缓掀开那张喜庆的红盖头。
  没了遮挡露出的那张熟悉的青涩脸庞,他有种瞬间呼吸停止的感觉,阿默不是这世间最好看最优秀的少年,却是最动他心弦的男孩,心脏如同在烈酒中浸泡了数万年一般,醉了。
  “吴大哥,我,我们真的成亲了吗?”
  穿着喜服的少年望着他,懵懂欢喜的目光是最后一簇小火焰,点燃了他心头那堆干柴。
  “对,我们成亲了……”
  灯火摇曳的红烛光芒中,吴擎远笑着拉下帐幔,慢慢俯身,低头亲吻住阿默,将少年纯白的灵魂中染上只属于他的痕迹。


第51章
  新婚之夜的第二天,吴擎远睡到日上三竿才醒。
  昨天婚宴被灌了不少酒, 晚上夫郎在怀, 洞房花烛之夜,他自制力再好也没能克制住,折腾了一个晚上, 直到天亮才睡下。
  阿默更是初次承欢, 哪儿经得住这般欢/爱, 可把他累坏了, 依旧靠在他吴大哥怀里睡得沉,脸色红扑扑的,眼角还残留浅浅因快/感求饶而留下的水痕, 真是可怜又诱人。
  吴擎远低头咬住那张红嫩的小嘴亲了又亲,吮了又吮,这才起床去厨房做饭烧水。
  他的厨艺算不上好, 只是说熟能生巧水平一般,大早上了也不太适合吃油腻了,因此他就简单的蒸了鸡蛋羹, 从空间拿了牛奶出来装在碗里放灶台上温着, 然后提着烧好的热水回屋替阿默擦身子。
  看来阿默昨晚是真的累狠了,他在厨房转了一圈回来少年还睡得沉。
  没舍得把他叫醒,吴擎远打湿帕子将阿默身子擦了一遍了之后, 又把自己清理了一下,打了个哈欠也跟着又钻进被窝,准备抱着自己的新婚夫郎继续睡觉, 反正他家就他们俩年轻人,没人会说。
  只是这番擦身子的动静再小,最后也还是把阿默给弄醒了,他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
  一瞧近在咫尺的吴擎远,又发现自己不着寸缕的模样,昨晚的记忆浮现,他顿时羞涩的伸手抓住被子就把自己的脑袋藏了进去。
  “醒了?”
  吴擎远看见他害羞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阿默平时能说会道,可每次到他面前就胆子变小了,昨晚床上更是,一点反抗都不敢,摊开身子明明害怕却又一副仍君采劼的模样,这种反差真是让人心软极了。
  “没,没有……”
  少年脑袋闷在被子里说瞎话。
  一想起昨天晚上,阿默就躲在被子里不敢出来,还没成亲前吴擎远亲一下他的嘴他都羞得不想,昨天晚上的洞房花烛简直颠覆他这个完全没有任何经验小哥儿的想象。
  昨晚吴大哥真是太,太过分了,对他做了那么多羞人的事情不说,还不听他求饶,他越求吴大哥就越来劲儿,可累坏他了,干活都没这么累的……
  初经人事,少年害羞不好意思难免,吴擎远没有坏心逗他,把害羞的小夫郎拉起来伺候着洗了脸,又去厨房把蛋羹和牛奶拿回来,一勺一勺喂饱被自己折腾了一个晚上的媳妇。
  阿默早已习惯自己吴大哥这般体贴,也不矫情,张嘴幸福的享受爱人的呵护,两只眼睛盯着吴擎远一直笑,那水润带笑的眼神看得吴擎远差点没把他压在床上再继续洞房。
  不过阿默也不是一个只顾自己享受的人,成亲前王氏充当他娘不仅教了他洞房的事情,成亲后的规矩也教了他不少,二婶说当人夫郎要体贴温柔勤快干活才行,所以两人在屋里甜甜腻腻的吃完早饭,他就准备穿好衣服准备出门干活了。
  但吴擎远可舍不得自己媳妇新婚第二天就去干活,昨晚折腾了一宿,他娶的媳妇不是保姆,他喜欢阿默才娶阿默回来的,他舍不得阿默受半点苦,媳妇当然是拿来疼的。
  出去干活还不如在床上多造一会儿小人,他家阿默可是能给他生小宝宝的,他吴擎远真的是上上辈子造了福,这辈子才能有阿默,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这种性取向还能有后代的。
  刚成亲的新婚夫夫最是经不起撩拨,阿默羞归羞,可抵不住身体的诚实与他心爱吴大哥的哄骗,俩人又在屋里一番甜蜜鬼混直到下午才停下来。
  也幸好家里就他们俩,没有其他人,否则谁家新婚夫妻好意思这般胡来?
  一番云雨之后,吴擎远体力还充足,阿默就累得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靠在他胸口一边听他讲诉家里以后的打算,一边喘气休息。
  将来过日子的计划是必须有的,以前就吴擎远一个人自己打算,现在有了阿默,他们自然要一起商量。
  对于将来的计划,吴擎远早在落户柳树村的时候就有了明确的目标,买田种粮当地主大户,不过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完成,现阶段他准备先将手上从外面带回来的东西想办法换成钱。
  “吴大哥,咱们可以先在镇上开个杂货铺卖你带回来的货物,比直接全部卖给别人强,镇上的那些老板可都奸着呢,等后面咱们的粮食都种出来了再改成粮店……”
  阿默从小对银子就敏感,很有生意头脑,一听他简单的计划便立刻有了建议。
  自己慢慢卖的时间可能会耽搁久一点,但是赚的银子也多,而且吴大哥也说了他们要自己买田种粮食开粮店,这种田少说也要有大半年才会有收获的,所以他们开杂货铺先卖吴大哥从外面带回来的货物是最好的选择。
  “好,就这么办,都听阿默的。”
  这提议简直跟吴擎远心里所想不谋而合,乐呵的一番表扬之后就低头咬住那张小嘴又吃了个豆腐。
  阿默害羞归害羞,可也没拒绝,待他亲完后才继续道“吴大哥,计划是这样计划,可是咱们有那么多银子吗?在镇上开店租金很贵的,要不咱们辛苦点儿,先自己去走乡?”
  他还不知道吴擎远的家底,在镇上开店铺可得不少银子,还有吴大哥说以后要开粮店,那还得买田地,买一大片,他们家有那么多银子吗?
  只要是银子的事情吴擎远就最不担心,他空间里本来就有不少黄金,这一趟跑商之路他除去购买货物的成本,跟着江大等人一路交换货物也赚了不少,再加上之前碳窑赚的钱,开店买田完全足够。
  “诺,这里是咱们家的家当,以后就交给你保管了,怎么花,都是我的阿默说了算。”
  吴擎远将早就准备好的大木盒拿出来,除了留下一部分关键时刻救急的积蓄放在空间,所有的财产全部都拿了出来,乖乖的给媳妇上交家当。
  白花花的银子,金灿灿的黄金,还有碳窑和房子契约惊得阿默一下子就傻了。
  他是知道吴大哥有钱,但是不知道吴大哥竟然这么有钱!这一大盒子的白银黄金估摸最少得有五六千两吧!
  阿默有点吓到了,他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多银子,就是镇上也多少人家能拿出这么多钱的,这都让他管,他有些紧张和忐忑,要是他管不好怎么办?
  但这事儿吴擎远却是打定了注意,他这般做不一定家里真要阿默来操心,既然成了亲,以后他们就是伴侣,其他的秘密可以暂时保留,但是银子这事儿他得让阿默知道。
  除了是夫夫间的坦诚,他也是想慢慢改变一下阿默的价值观,少年从小呆在村里见得太少,穷苦日子过惯了,每次跟他出去是这也舍不得买,那也舍不得吃,精打细算掰着手指头过日子的模样实在让他心疼。
  阿默本就说不过他,几番劝慰之后,阿默就想开了,抱着大木盒笑得像个守财奴,靠在他身上忍不住撒娇。
  “吴大哥,这,这可是你给我保管的哦,要是管不好你不能赖我。”
  “不赖你,管不好那就咱们一起管。”
  “那要是我以后花银子花多了你也不许教训我,恩,我很会花银子哒!”
  “银子花完再赚就是,不教训你。”
  “那我要买好多好多东西,衣服和好吃的,我还要再去县城看热闹。”
  “行,等咱们去你家回门之后,就去县城玩几天。”
  “吴大哥,你这样听我话回头是要被村里人说的!”
  “那就说呗。”
  吴擎远亲亲少年鼓得老大的眼睛,笑得无所谓。
  “那吴大哥你以后不许后悔!”
  阿默望着他的笑容,睁得大大的眼睛重新弯了起来,主动凑到他嘴唇上重重亲了一下,然后双手紧紧的抱住他,将头靠在他身上,整个人都散发着甜蜜幸福的气息。
  三朝回门前,两人哪儿也没去,就呆在家甜蜜一边过着二人世界,一边整理成亲收的贺礼,还有林老根给阿默的陪嫁东西。
  看着一件件林老根花了心思准备的陪嫁,阿默心里难受又感动,吴擎远也看得出林老根的用心,林老根其实就和当初他给周哥儿准备陪嫁一样娘家人的心情,所以回门的时候,他的礼也回得不轻,给足了林老根面子。
  终身大事解决,媳妇娶回了家,回门之后又特意带阿默去县城玩了一趟度蜜月,吴擎远这才放下开始着手准备生意上的事情。


第52章
  手上的商货吴擎远暂时不着急,他带回来的全部都是能够存放的货物, 不能放在外面存放的全部都放到了空间里面。
  今年已经都五月了, 当务之急是尽快购买田地,赶在春季的尾巴把田种上,否则今年就得浪费大半的时间。
  田地购买的事情倒是很好办, 直接找村长就行了, 不过由于他购买的数量比较多, 柳树村能卖给他的良田根本不够, 他只能自己开荒又或者到隔壁村买。


上一篇:本不风流

下一篇:重生之丑夫当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