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村里有个末世男[重生](88)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18-06-29 22:58 标签:种田文 甜文 重生 随身空间

  办公室的吴干事和食堂的周大牛住在一个宿舍的事情并不是秘密,对于厂里其他人来说两人是亲戚,又是俩男人住一间房没什么奇怪的,顺带还能节省资源空出多的宿舍给其他人,简直就是活雷锋,好同志!
  但对于知道青年性向的罗建成来说,两人住在一块儿那就代表着另一层关系,他喜欢阿平很久了,从读书的时候就喜欢了,可阿平一直不答应他,但现在却和一个没钱没势连文凭都没有土包子在一起了,这对他来说简直不能接受。
  若阿平的对象是个英俊帅气比他能干的男人他认了,输得心服口服,可现在却是连他一根脚趾头都比不上的周大牛,叫他如何甘心?
  “阿平,你告诉我,你为什么愿意跟那个土包子都不愿意接受我?!”
  喝了酒的罗建成情绪有些激动控制不住,抓着青年的肩膀质问。
  吴文平想解释想让他平静下来,可不管他怎么说妒忌得气红了眼睛的罗建成根本听不进去,见他听到周大牛的名字时脸色微微变了一下,眼中露出紧张忐忑,更是下意识的咬着嘴唇语顿了几秒,心中的嫉妒更浓烈了。
  他认识阿平这么久很了解对方,他从来没见过阿平因为那个男人而露出那般紧张和躲闪的表情,毫无疑问,他所有的猜测都是对的,阿平是真的对那个土包子有意思!
  “阿平你是我的,你不可以喜欢他,不可以.....”
  罗建成妒忌得无法控制自己,将桌上的东西清理掉,伸手就去抓想逃跑的青年,他有那点比不上那个土包子,阿平是他的,是他的!
  吴文平没想到他会这么做,竟然想来强的,吓得想跑,可门在进来的时候就被罗建成锁了,窗户太小大人钻不出去,他身材也比不上对方强壮,根本跑不掉,很快就被抓住,被罗建成绑住了双手压在办公桌上。
  “放开我,你放开我.....”
  伴随着身上的衣服被扯掉,吴文平吓哭了,身处在这个封建时代的他思想其实也很古板,就算他性向不被世人认同,可他也憧憬着会找到一个喜欢的男人生活一辈子。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他从来都考虑过罗建成,不仅仅是因为身份,他不喜欢他,不喜欢罗建成,更加不可能答应和对方当一对偷偷摸摸见不得光的情侣。
  而周大牛,他说不清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虽然那人在别人眼中是个土包子,可他总觉得他是特别的。
  但对方似乎察觉到他的性向,最近都开始疏离他了,很显然无法接受男人和男人的事情,他们又怎么可能有发展的机会。
  想到这里,青年心里有一些难受,慢慢放弃了挣扎,眼角越来越湿润,他娘说得没错,他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个多余的人.......
  而罗建成感觉到身下的人似乎放弃了挣扎抵抗,被嫉妒充斥的情绪好了一点,心里欢喜以为青年答应了自己,顿时激动脱掉自己的衣服,说了句“阿平我会对你好的”便想亲上去。
  然而就在此时,一声“住手!”从窗户外面传进来,带着愤怒的声音吓了罗建成一跳,接着还没看清楚窗户前是谁,办公室的门就被人一脚给踹开了。
  脸色漆黑的周大牛冲进来,掐住酒后壮胆的罗副厂委,举起拳头就狠狠的揍了上去。
  “王八蛋,老子打死你!”


第112章 番外8
  周大牛此刻心中就如同火山爆发一般一股愤怒冲上脑门, 抓住罗建成什么都不管握起拳头就往死里揍。
  刚才他在宿舍左等右等不见青年回去心里就有些着急烦躁,他知道阿平最近在疏远他, 躲着他,每天下班在办公室没什么事情也要呆到很晚才回乱来休息。
  可是今天不一样,今天比往常还要晚, 就算阿平发现了他的龌龊心思躲着他也不至于晚上连休息的时候都不回去了吧, 而且他已经决定搬出去了,不管怎么说不至于连朋友都做不成啊。
  左思右想他出来找人, 结果谁知道刚走到吴文平办公室门口就听见里面传出另一个男人的声音,还说着什么“阿平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之类的肉麻表白。
  这可顿时让周大牛脚下一顿, 耳朵竖了起来。
  他这次之所以准备搬出去最大的原因就是害怕青年知道他有不正常的心思厌恶自己,这里的环境风俗太压抑, 男人和男人实在没多少人能够接受, 也是少数, 甚至还会被当成罪大恶极的人。
  再加上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并不会在这个世界久留, 迟早是要离开的, 不稳定因素太多, 所以当知道自己心思之后他连问一问青年意思的念头都没有选择了离开躲避。
  此刻听到有另外的男人表白, 周大牛心里是震惊和害怕紧张, 震惊厂里竟然还有其他喜欢男子的男人,害怕紧张则是对方表白的对象是阿平。
  那声音好像是罗副厂委的,一个年轻英俊又有能力的男人, 罗副厂委喜欢阿平,那阿平呢?他喜欢男人吗?他会答应罗副厂委的表白吗?
  周大牛的心都揪了起来,他本来以为自己能够很果断很干脆的把对青年的心思快刀斩乱麻的解决掉,可真正到了这个时候,他发现自己有点做不到了,他想冲出去,冲出去打断罗副厂委的表白。
  不过脚还没有迈出去他又听见自己的名字,罗副厂委说阿平喜欢他?阿平也没有反驳!
  周大牛觉得自己的心脏如同当初穿越时从山崖掉下去时一般提到了嗓子眼,身体里的血液似乎都静止了一般,呼吸也停顿了下来砰砰砰直跳。
  可不等他心脏跳多久,屋子里面就发出争吵和追逐的声音,他回过神来凑到旁边的窗户往里面一看。
  罗建成这个王八蛋,竟然敢用强逼,他的阿平都吓哭了!
  这是周大牛第二次真正的生气,第一次是逃荒路上弟弟不小心被饥饿的难民抢走,他暴怒将那几个饿得眼睛发绿吃小孩的难民给宰了,手上沾了血。
  此刻看到青年被强逼,他再次暴怒了,眼睛发红的抓着人死揍,也顾不得打死了人会赔命,脑中只有一个念头,打,狠狠的打死这混蛋。
  罗建成身材比例也是比较高大健壮的,可放在从小就学拳从逃荒路上活过来的周大牛面前那就不够看了,几个拳头的功夫嘴里的牙齿就被打掉了,身上挨了几脚也没了还手之力,只能痛叫呻/吟,现在天色已晚,厂里一个人都没有,叫唤都没人来救。
  直到旁边的吴文平缓过来,瞧见罗建成都快被他打死了,叫唤的声音越来越弱,惊慌的上来赶紧拉住他,周大牛的怒气才稍稍止住。
  “牛哥,别打了,打死他你会被关到局子去的,我们走吧,求求你了.....”
  吴文平拉住他胳膊眼睛红红的请求,这事情不能闹大,闹大了罗家有关系把罗建成调走重新来过,他和周大牛就完了。
  没有人会接受他的性向,兴隆市容不下他,家里也会因为他被人议论瞧不起,周大牛打死了罗建成更是要被抓到局子里偿命的,为了出这口气不值得。
  “放心,打不死的。”
  为了出口气把自己命搭上是不值得,可就这么放过也是咽不下这口气的,冷笑一声,周大牛抓住罗建成的一只胳膊就狠狠折了下去,手贱是要付出代价的!
  “啊!”“牛哥!”
  伴随着罗建成的惨叫,吴文平也惊呼一声捂住了嘴巴,此刻表情冷酷手段不留情的周大牛和他之前认识的憨厚土包子周大牛完全是两个人,一时间吓呆了。
  而周大牛做完这一切没有多说,走过去脱下自己的衣服披到他身上,然后牵起他手,不管后面哀嚎的罗建成,强势不容反抗的拉着青年离开。
  一路上周大牛的脸色不太好沉默着,吴文平看着他的表情不知道为何心里有点莫名其妙的心虚也没敢说话,仍由他拉着自己的手回去。
  等回到宿舍之后,周大牛的脸色才好了一些,把之前做好的饭菜热了热,逼着青年吃完,又去打了热水回来,仍旧不准对方抗拒的打湿帕子帮人洗了脸,在青年绯红的脸色下把人撕破的衣服脱掉擦干净身上涂了跌打淤青的药,这才询问罗建成的事情。
  “.....调回来之后,他私下里又找过我几次,我和他解释过了,可罗学长不太听,牛哥,这事儿你能别说出去么,我不想我妈知道....知道我喜欢男人。”
  反正事情都是曝光了,青年也没再隐瞒了,把自己隐藏多年的性取向秘密和关于罗建成的事情说了出来,只是说到最后,吴文平看向周大牛的目光很紧张,他的性向对于普通男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事情,牛哥也会用鄙夷的目光看他吗?
  周大牛当然不会用鄙夷的目光看他,反而因为最后一句话心里那块石头落下了大半,刚才的怒气消去大半,一股欣喜从心底里钻出来,点头答应。
  阿平喜欢男人他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在意?他更在意的是阿平对罗建国是否有意。
  “你喜欢罗建成吗?”
  周大牛急切的需要知道这个答案。
  吴文平的脸却是一下子从那个紧张变成了红色,连带着声音都小了下来“我....罗学长是副厂委,是我的领导。”
  青年解释的并不直接,但这话却很明确的表达了他的意思,他并不喜欢罗建成。
  周大牛听懂他话的意思,揪起的心终于彻底松了下来,也是,阿平要真对罗建成那混账有意早就答应了,何必等到现在,都是那罗副厂委一厢情愿而已,都结了婚了还想让他阿平当见不得光的情人享齐人之福,混账东西!
  心情终于高兴了起来,周大牛继续趁热打铁,再次询问“阿平,那.....你不喜欢罗副厂委那样的,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问这话时周大牛跟刚才的语气完全不一样,带着期盼和小心,眼睛紧紧盯着面前的青年等待答案。
  他的眼神是那么的期待和炙热,盯着人看时就像一个漆黑漩涡一般吸引着人的灵魂,吴文平觉得这一刻好像全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只能听见自己砰砰的心跳,以及看见男人看向自己的火热眼睛。
  他觉得脑子有一点空白,不知怎么回答才好,可对方的眼神是那么的烫,烫得人心里发慌。
  “喜欢又怎样,男人和男人不可能一辈子的,牛哥,我累了,睡了。”
  吴文平不敢去看周大牛的眼睛,心慌躲闪的说了一句,没有回答,翻身拉过被子就躲进了被窝里面去。
  很显然,他在害怕,周大牛期待又灼热的目光让他感到害怕和退缩,这个年代的爱情太难了,男人和男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在一起也不可能一辈子.....
  不过这话放在周大牛耳中却是另一番理解,那就是阿平对他对象没有硬件要求,只要能够是一辈子的,阿平喜欢上了定会答应,那他周大牛这个没文化的土包子也是有机会的!
  “阿平,今晚天气冷,打地铺太凉了,我们挤一晚上吧,两个人一起睡暖和。”
  烦恼了大半个月的周大牛如同醍醐灌顶一般豁然开朗,脱掉外衣嘴里在询问,身体却已经厚脸皮的翻身爬上了床,顺带的还帮床上的青年捏了捏被角。
  接着就在青年慌乱的想说话时,他立刻闭上眼睛打起了呼噜,顺带的手臂好巧不巧的搭在了人家脖子上,手掌掩住了对方的嘴巴,实力演绎什么才叫君子般的无赖!
  “唔......”
  压根没反应过来的青年僵硬身体唔唔两声,有种刚出虎穴又入狼窝的感觉。


第113章 番外9
  周大牛是个行动性非常高的人, 一旦他决定的事情那么不管成功与否就会立刻去做。
  他喜欢阿平,打心底里的喜欢想让青年当自己媳妇, 哪怕对方不是小哥儿,没办法给他周家生儿子也不重要,之前顾忌想那么多, 可当看到罗建成跟青年表白的时候, 他心里的妒忌害怕让他明白,再多的问题都比不上阿平在他心里的地位, 他做不到那么干脆的放弃这个人。
  无论有多少困难和阻隔,有些事情如果不做,那么或许就会后悔遗憾一辈子。
  周大牛以前没追过人, 古代也很少有自由恋爱的,看上谁直接找媒婆提亲就完事, 可现在青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他没法去提亲, 能不能在一起全看青年自己的意愿, 周大牛不知道追求是个啥, 但他明白一个道理, 那就是想让未来媳妇跟着你, 那你就得对未来媳妇好才行。
  周大牛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做阿平才会觉得他好, 只能每天利用食堂的工作之便打饭的时候给青年的饭盒里面装上满满的好肉好菜, 提前下班也不先回宿舍跑到青年办公室去等人一块儿走,回去后主动承包宿舍里的一切脏活累活,甚至连青年的内裤都厚着脸皮抢过一块儿洗了。
  这些都只是一些很普通很平常的小事, 没有那般轰轰烈烈的深刻,可这些是周大牛唯一能想到自己能够为他喜欢人做的事儿,谁叫他的阿平那么优秀什么都不缺不烦恼,他暂时还找不到其他表现的机会。
  听说人家谈恋爱还会去看啥电影,他也很想和人一块儿去,不过兴隆市到底只是一个小城市,电影院得上海那种大地方才有,这里的小情侣约会不是一块儿骑着自行车去油菜花田喂蚊子,就是最多去街角吃一顿驴肉火烧奢侈一下。
  所以周大牛也只能随大众,厚着脸皮跟厂里的同事借了一辆自行车,拉着青年坐上后座,晃晃悠悠的骑车带人去油菜花田,去街角吃火烧,学那些小年轻们谈恋爱。
  对此青年是感到异常惶恐,每次根本不愿意出去,可架不住周大牛这货太过强势,说急了直接用抱的,根本不怕被人瞧见议论猜测。
  吴文平耐不过他只能硬着头皮跟他走,好在周大牛虽强势却是个明白人,在外面也不会做出太过的事情,厂里也只当他们表兄弟亲戚感情好。
  两人走得近在同一个厂里的吴孝国自然也看到了,粗神经的大哥也没往歪处想,眼看以前休息日总是呆在宿舍看书的弟弟终于肯出去透气了,心里高兴得不行。
  至于罗建成不知道是酒醒之后想清楚了,还是也怕自己喜欢男人的事情暴露出去那晚的事情没人知道,大家只听说罗副厂委晚上出门不小心摔伤了,在家养伤......
  而吴文平对周大牛的追求其实还是很害怕,他喜欢男人,但从来没想过真的要跟一个人男人在一起,时代思想束缚着他,可面对周大牛的强势他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或许潜意识也不想拒绝。
  和当初罗建成向他表白追求的时候不一样,他可以理智的拒绝罗建成,但对现在的周大牛,他的心不停在跳,每当这个男人靠近自己时他就好紧张,牵着他时他的手也好烫,烫得他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甚至连晚上男人赖上床一块儿挤着睡他都没拒绝,一边懊恼却又一边控制不住自己任由对方抱住自己,贪恋对方身上的温暖和安全,触碰到他结实的肌肉时心里悸动酥麻。
  吴文平无法形容自己的感觉,他只知道这个男人让他变得很奇怪,只要和这个人呆在一起,他心里就有股说不出的甜蜜和开心,让他无法拒绝对方的任何请求。
  以至于在多番试探之后,周大牛鼓起勇气朝他表白,尝试性小心去亲吻他时他都没有推开对方。
  并且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不由自主伸手去回抱,颤抖的将手环在男人结实的背上,如同一个讯号一般鼓舞着对方放开胆子做出更加暧昧的举动,强势的亲吻让人意乱情迷。
  直到某个难以言喻的地方传来钝痛,一个火热的东西嵌进自己的身体,青年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他不想推开他,身体软的不像话,身上男人强势又带着温柔的动作让人留恋。
  迷蒙中睁开眼睛对上那双只看着自己的深邃眼眸,吴文平只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被吸了进去,如同陷进一片沼泽中一般出不来。
  他最终伸出手主动去抱住身上的男人,如同找到了生命的依附一般紧紧的抱着对方,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顾忌,圈住对方的臂膀无意识的呼唤对方的名字,承受着被占有。
  ..........
  两人的感情发展得迅速而水到渠成,突破了最后的关系周大牛心中再无担心,阿平已经是他的人,这辈子他都不会再放开。


上一篇:本不风流

下一篇:重生之丑夫当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