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天灾之重回末世前(106)

作者:婻书 时间:2022-11-15 10:13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现在见他们居然如此奢侈,心里别提多不是滋味了。这么肥的一只肥羊,他们哪能就这么放过。
    “下来下来!听见没有!车留下,人走,不想出事就老实听话!”
    马辰轻啧了一声:“出事?你指的,出什么事?”
    小青年特别跩的哼道:“想知道啊,亮出来,吓死你!”
    “哦,是吗?”
    马辰边说着便推门下车,视线有一瞬间跟雷萧对上,传递了信息之后,心里有底神色也更加轻松自若。“你们老大是谁?”
    “你以为你是谁!…”
    “现在,你说我是谁?”
    小青年一动不敢动的站在原地,脸上冰凉的触感不断提醒着他此刻抵在脸上的东西是什么。刚刚他们还拿着这玩意吓唬这里的市民,没想到还没十来分钟,就报应到头上了。
    一直坐在不远处的一个光头纹身中年男人见状这才慢悠悠的起身,他一动,身后的几个小弟也跟着动,特别有气派的走了过来。
    “兄弟哪条道上的,年轻人难免气盛了一些,何必跟个孩子计较,在下何五,兄弟们给面子叫我一声五哥,兄弟怎么称呼?”
    马辰不跟他套近乎,收了枪朝那个小青年踹了一脚:“这条路被你们接管了?刚刚那声枪声是你们放的?谁给你们的权利?”
    何五脸色一冷,语气顿时也变的不善起来:“兄弟,咱们各让一步谁也不犯着谁,我有我的发财路,你有你的捞金道,井水不犯河水,这年头谁都不容易,何必呢!”
    “樊家村的事儿,你干的吧?”
    何五丝毫不以为意,反倒有些自得。觉得抢了一个村子没什么难以启齿的,甚至还拿此为标榜自己的勋章:“是又如何?这年头有实力才能活得好,没那本事,挨打也是活该!”
    姚子清凑近二哥,小声的问道:“他们的枪哪儿来的二哥猜得到吗?也不知道他们手里有多少,要是多了,闯进我们村里,恐怕就危险了,往高爬一点,有围墙也挡不住啊”
    而后面车里的慕白在马辰拿出枪的瞬间就变了脸色,心底暗自庆幸,万幸没有跟他们为敌,甚至释放了善意有意交好,以后就算不能称为助力,至少不会成为阻力。
    跟南天也交代了一声之后,径自下了车。
    “我说谁呢,原来是何五啊,怎么着,胃口挺好的呀!”
    慕白有些冷嘲热讽的说道,这个何五他是打心底里瞧不起。就算做个恶人,至少还是个人。抢一群老弱妇孺的口粮,还真不是人干事。
    何五看到慕白心底微微有些瑟缩,他这种半路出家的自然不能跟他们这种之前就是帮派的相比。但一想到自己的手中的东西,也变的有底气起来。斜眼朝着慕白看过去:
    “北区的跑这儿来干什么,我可没有过界,倒是你,没事跑我这边来干什么!”
    姚子清皱眉:“这要是他们在这里称霸,以后时间久了肯定也会把村子归纳进去,凭什么辛苦得来的东西要给别人享受!”
    雷萧摸摸他的头发安抚道:“不会的,不会让他蹦跶过今晚”
    顿时车里的人听着一惊,毕竟都是普通百姓,他们还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末世。环境恶劣熬一熬说不定就过去了。可是人心的末世,那种可怕不是光凭想象就能感受到的。
    马辰转着手中的枪,有些不耐烦道:“谁他妈给你的胆儿在这儿称霸!你他妈算老几!”
    “艹你妈!”何五怒骂一句,从腰侧的枪套一把抽出手枪,朝着马辰指过去。
    自从他得了一批武器之后张狂的很。尤其抢了一个村子,最近日子可谓是过的风生水起,末世前都没这么爽过。比起以前苦巴巴的上工赚那几个辛苦钱,如今这种日子才是他想要的。
    车里,雷萧将车窗摇下,拿出一把枪放到四儿手里,整个人从后背抱住他,双手将他的手握住拿着枪,在他耳边轻声问道:“怕吗?”
    姚子清心跳有些快,也不知是当着整个车里人的面跟二哥这么亲热靠近,还是知道接下来二哥要他做什么紧张的,总之心脏如鼓雷动,手心也微微冒汗,却还是镇定摇头:
    “不怕”
    雷萧轻轻勾起嘴角,用嘴唇轻碰了一下四儿的耳垂。状似无意实则有意的动作,让姚子清注意力更多的放在二哥的身上,这种偷情的感觉真是让人忍不住有些兴奋起来。
    雷厉坐在车里看着雷萧的动作,他倒是没往别的地方去想,从他们几人的角度看不到雷萧动作的另一面,只是单纯以为他要四儿开枪训练胆量。
    有些不赞同的开口道:“萧,我知道你的用意,可是有些事情慢慢来比较好”
    雷萧没有回头,依然握着四儿的手在瞄准,却还是对雷厉说道:“我明白,我有分寸”
    要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姚子清虽然这一世被二哥训练着开过枪,可是那都是发空弹。这还是第一次,对着人开枪。
    就在何五跟马辰两人剑拔弩张的时候,雷萧轻声在姚子清耳边数着三二一,让他在这个过程中有个心理准备。
    棒~一声响,一直吵嚷着却不敢动真格的人群顿时鸦雀无声。
    雷萧见四儿还算是镇定,微微有些发抖的手也都是正常反应,要是冷静的一点异样都没有,那他才要担心。揉了揉四儿的头发轻声安抚的说道:“你很棒,做的很好,别怕”
    姚子清有些脸红,他本来就不怕,虽然没杀过人,但尸体真没少见过。更何况,二哥瞄准的只是那个人的手腕,根本就伤及不到性命。
    雷萧也没有再做什么过多的动作,只是揉了一下很快就放开了。拿走他走里的枪,看了眼雷厉,这才推门下车。
    雷厉连忙坐到雷萧刚刚的位子,有些担心地打量他的脸色,见他还算正常这才松了口气。雷萧实在是太乱来了,可是这个世道,不狠心一点,害得恐怕还是他们想要保护的人。
    一双如淬了毒般凌厉的眸子冷冷地看着坐在地上捂着手哀嚎的人,语气平静却听在耳里犹如厉鬼一样的声音说道:
    “吵死了,马辰,塞上嘴拎到车上去”
    有几个大概心有不服,但是看到这个一直未露面气场强大的男人,上前的脚步又缩了回去。他们本来就只是一群小混混,什么都玩,偷蒙拐骗什么都做,跟个老大也不过是寻求个庇护,没必要为了才认识不过个把星期的人送上性命不是。
    慕白在开枪的时候也是一惊,但在这么昏暗的月光环境中还能如此精准,倒是让他心生佩服。见他们就这么准备打道回府,连忙追了一句道:“三天后!”
    雷萧对他点头,这才上车。方锦雷催动油门,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南天看着四周的一盘散沙,询问道:“我们怎么办?回去吗?”
    慕白瞪了他一眼:“你傻吗,这明摆着送上门的机会你看不见?!”
    马辰一上车就坐到马鑫旁边:“怎么样?害不害怕?”
    马鑫轻哼一声:“有什么好害怕的,哥,我也想学开枪”
    “傻妹妹,以前说不定还能带你去聚乐部玩玩,现在一颗子弹多难得你知道吗,要不,我找水枪给你练练?”
    雷朗不明白二哥为什么为什么要将这人拎上车,好在马辰将这人衣服撕下包住了伤口,不然血不是流一车的:“二哥,你干嘛要把他带回去?带回去又没用!”
    “他手里有武器,肯定不止一把,问出来就是我们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