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天灾之重回末世前(96)

作者:婻书 时间:2022-11-15 10:13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超市后门是员工通道,进去就是仓库,一个个大铁笼子里堆放着整箱的货物。雷萧三两下就将铁笼子给打开了。
    雷征搬了好几箱子才想起来问道:“雷萧哥,我们这么搬走了,他们发现东西不见了,会不会查到是我们干的?不是可以通过什么衣料纤维或者足迹啊之类的调查吗?总感觉有些警察好牛逼的样子”
    马辰倒是对此表示雷征完全想多了:“你说的那些是在证物鉴定科存在的情况下,说不定还能通过蛛丝马迹来找到一些线索,关键是,雷队可不会留下任何可能的线索给他们”
    雷朗也有些担心的问道:“二哥有本事做到来去无痕,不表示我们也行啊,二哥,你到底准备怎么做?”
    雷萧只是凉凉地扫了他们一眼,顿时他们就开始闷不吭声勤劳地搬运了。
    货车来返了五次,临晨四点多天渐渐亮了,最后一趟雷萧让方锦雷他们开着越野车先回去,自己带着姚子清去把货车处理掉。
    马辰原本想要跟着一起帮忙的,见雷萧拒绝也就不再勉强,跟着另外三人先回了村里。
    等他们走后,雷萧让四儿将搬运到房屋里存放的货物全部收进空间里。姚子清照办了,还是有些不解的问道
    “万一雷征马辰他们准备过来拿东西却发现里面空无一物怎么办?”
    “收吧,什么时候让他们来,我会安排”
    很快,满屋子的东西都收完了。原本还以为终于搞定了所有的事情,没想到二哥居然又带他去超市了。还以为二哥连最后的货物都不放过,结果只见他拿了一个空纸箱子装了一些货架上的商品,走到门外,将一包包的东西散乱的扔在地上,大门敞开着,就这么带着他走了。
    现在天亮的比较早,差不多五点钟就已经烈日炎炎犹如正中午了。一个拾荒的老者准备回到楼道里去睡觉,看到散落满地的东西,还有敞开的超市后门,整个血液都沸腾了。连忙跑进去捡东西。
    住在楼上的居民有些准备拉下窗帘睡觉的,看到楼下的景象,顿时觉也不睡了,招呼着家人赶紧下楼去抢物资。有一就有二,很快消息就传开了,周围的居民听说后也不管真假,都往这边跑。
    雷萧他们只搬空了货仓,货架上的东西也都随手拿了一些,但是也剩了不少。这些仅剩的一点东西却让食物匮乏有钱都买不到被困在高楼里的居民红了眼,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哄抢起来。
    当天下午的微博新闻头条就是,万安镇一百货超市被周边居民哄抢一空的消息。
    姚子清刷着微博,顿时对二哥佩服的五体投地!
    作者有话要说:
    小五:“@#¥%……”
    兔纸:“你在说什么?种族不同,语言有障碍”
    小五微微伏地身体,伸出舌头舔了舔一边的犬牙,眼睛微微眯起。
    兔纸:“嘤嘤嘤…毛很快就长出来的,我保证!”
    小五欢快地摇着尾巴蹦跶着朝着四儿跑过去:“主人主人,要我吃冰,我要你喂我!”
    Bang~~小五卒
    二哥冷冷扫了眼倒地不起的小五:“秃毛蠢狗”
   

第53章
    超市的损失自然是该地区的负责人来承担,听到有消息说有人哪里有大量东西赶快去抢的时候就有些不好,赶过去一看,看到超市遭人哄抢,整个人都懵了。负责人第一时间就报了警。可是法不责众,而且等警察到的时候,那些哄抢者早就带着满怀的东西跑没影了。
    然而这家超市的事情仅仅只是个开头。就在新闻爆出来的那天下午,另一个地区的百货超市也遭到了恶意哄抢。有人带头将铁锁砸开,进去抢了东西就跑,有的住处比较近的,还不顾晒死人的太阳,连着跑了好几次。
    反正如今一些市民也都豁出去了,气温热死人,还停了电,就算有钱商场什么的都关了门,连吃的都买不了。大不了就抓进去好了,牢里面至少还管饭。
    看着形势越来越严峻,姚子清也不知这次闹出的事情是好还是坏。好的是除了他们所在的大旱重灾区的人之外,其他省市里的市民也有了危机感。开始大量囤积物资,一些地方的商品尤其是食品等东西,都卖断了货。
    坏的是一时供应不上市民的需求,被爆出更多的新闻,让现在的情况变的越来越乱。加上国外地震海啸死亡数千人更加让人觉得真的是要世界末日了,总之这件事已经是闹的沸沸扬扬。
    雷征和雷朗凑在平板前看着微博上的新闻,对雷萧的佩服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想着他们存放货物的地方,雷征不免有些担心
    “那地方离商场那么近,该不会被人发现吧?要是那些警察地毯式搜索,一定要追回这些损失的货物怎么办?想想以前看的破案片,那些手段层不出穷的,总觉得好危险,说不定会被发现”
    雷朗倒是一点都不担心,觉得他在杞人忧天:“如果你是警察,在白天都不能出门的情况下,在现在每个月拿了工资都没地方买东西的情况下,你还会好好办案吗?更何况这一看就知道是饿狠的一些人集体做的,抢了东西都跑回家了,难不成还会挨家挨户的搜吗?你以为现在还是那种和平年代么?”
    “再说了,我二哥是谁呀?再世诸葛亮好么!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趴在房间里睡午觉的姚子清听着客厅里两人的交谈,脚拇指在雷萧腿上蹭了两下:“再世诸葛亮,神算子,二哥,你在三哥眼里恐怕已经妖魔化了”
    雷萧觉得被他蹭的心里发痒,动了动身子,离他远了一些。姚子清以为二哥嫌他热,在床上滚了半圈,离二哥稍微远了一点。
    后来想想又觉得不对,屋里开了空调,而且他跟二哥现在还挺耐热的,不至于蹭两下就嫌弃他,于是又滚了过去
    雷萧被他滚来滚去闹的睡不了又看不进新闻,干脆起来。这两天家里打算腌制牛肉酱,牛肉之前买了不少,大部分做成了牛肉干,都存放在空间里。剩下一部分适合下火锅的部位都留着了,把一些精瘦肉都挑了出来,都堆放在一起准备做牛肉酱。反正也睡不着了,干脆起来做事。
    姚子清看二哥起床了,也跟着爬了起来。听到二哥说要做酱,也来了精神。牛肉酱好啊,有他最爱吃的牛肉,以后一碗白米饭一勺子牛肉酱就够了。
    “二哥!我来帮忙!我来调味,你来剁肉”
    雷萧只觉得,只要不往他身上蹭,四儿干什么都行。白日宣淫不好。
    其实牛肉酱很简单的,做些酱料之类的,村里人基本都会做。只是奶奶做除了一些必要的配料之外,还会下一些干辣椒,这样味道就更加饱满一点,所以才会更好吃一些。
    先将干辣椒剁碎,往油锅里一滚,喷香的辣子味老远就能闻到,简直引得人发馋。四儿爱吃牛肉,雷萧就将牛肉粒剁的大块了一些,这样一勺子酱满满都是入了味儿的牛肉,而不是杂七杂八的豆瓣豆豉了。
    将腌制好的牛肉放到油锅里炸,炸到稍微有些焦就刚刚好。再放豆瓣之类准备的一些配料东西一起翻炒,炒的差不多了放十三香,四儿不爱吃芝麻,所以他家一些酱里面很少会放芝麻这类的东西。不过孜然一定是会放的,放了味道才更香。起锅前将炒好的干辣椒放锅里,关上火后再炒两下,放凉就行了。
    雷朗积极的将买回来的大缸子都洗的干干净净,等牛肉酱放凉了之后,放进缸子里,能存放不短的时间。
    雷征则是闻着香味一个劲的流口水:“想不到咱二哥不止能文能武,足智多谋,这厨艺还有这么一手啊,真香!好想抱一缸子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