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天灾之重回末世前(243)

作者:婻书 时间:2022-11-15 10:13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慕白笑了笑没说话,这其中的道理他自然懂。既然人家想的比他还要明白,多余的话也就不需要说了,眼睛盯在雷厉拿出来的鹿肉上就移不开了。至于他带来的几个人,早就没出息的开始咽口水了。
    不怪他们这么丢人,就算是慕白这种有能力倒腾货物的商人,还不是要节衣缩食的过,那种曾经豪掷千金大鱼大肉的日子,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姚子清一边烤着肉,一边询问慕白:“程涛他们你最近遇见了吗?镇上的情况怎么样?那个舒什么的,闹事了没?”
    慕白也没闲着,没把自己当客人,也跟着拿着夹子自己烤自己吃,嘴里说着话,肉也不停的吃:“大概是舒令文余威犹在,以前在镇上混过的对他还是停忌惮的,不过这是他刚回来的时候的事情了,后来程辉不是在你们村里搞了几十头猪吗,这年头有奶便是娘,那些心生动摇的人看到程辉那儿的福利立马挪不动步了,而且现在对于舒令文手里究竟还有多少存粮谁也不知道,还不如跟着程辉了,所以一场危机,就这么摆平了”
    雷朗听的目瞪口呆:“不是吧?怎么听起来那么闹剧呢?那个舒令文不是很厉害很有心计很屌炸天吗?怎么感觉都还没发大招就给解决了?”
    慕白无语的看着他:“几十头猪还不是大招啊?再说,谁说解决了,人家手里还有好几千人呢,只是现在程辉势力当强,他没有傻到直接去硬碰硬而已,人家正修生养息呢,只要这个舒令文不死,他的势力不拔除,程辉想要安枕无忧那是不可能的”
    陆学奕有些不明白:“那为什么不直接干掉他?现在又不是什么法制社会,大不了火拼一场,程辉哥手里可是还有上百精兵,就不信连个混混也拿不下,就算不能明面上来,私底下搞暗杀也行啊!”
    南天听的乐了:“你当是拍电视剧呢?暗杀是那么好搞的,上下嘴皮子一碰就有的事儿?天真啊少年,就算杀了一个舒令文,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只要万安镇在发展,总会有些人眼红想要分一杯羹,留下一个舒令文,挡掉多少弯弯绕绕你知道么?”
    陆学奕惊讶的眨了眨眼,姚子清也忍不住朝二哥看去,杀掉舒令文,这事儿他之前就跟二哥说过,二哥没有同意,原来引申含义在这儿?!
    啧,那些当兵的不应该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吗,怎么一个个眨巴眼一堆心思都在里面,果然政治层面的世界太复杂,他这种单细胞生物玩转不来,还是老老实实做个跟着二哥的小米虫好了。
    烤肉在铁板上烤的滋滋作响,光是听声音就让人垂涎三尺了。
    姚子清将烤的刚刚好的肉放进二哥盘子里,结果余光看到贝儿将肉放进三哥碗里,马鑫也是同样的动作,将烤好的肉放进大哥碗里,然后夹起一块吹冷了放进小虎子的碗里,顿时忍不住黑线起来。他做的事情怎么就跟嫂子们那么像呢?
    其他人正吃的开心,根本没关注他们。倒是雷萧多看了他一眼,见他扫过老大老三他们之后那郁卒的表情,忍不住一乐。好心的从铁板上夹起一块放进他碗里。姚子清这才从挂上笑脸,乐呵呵的吃了起来。
    方锦雷筷子摩挲了两下,盯着肉片,眼角余光看到他们两人的互动,最终垂下眼睛,什么动作都没有。
    陆学奕看他傻愣愣的样子,飞快夹起差点落入慕白魔爪的肉放进方锦雷碗里:“傻了啊你,快点吃啊,不然都被这群吃货抢光了,人家是闷不吭声猛吃,你是闷不吭声发呆,真是没救了”
    慕白惋惜的看着方锦雷碗里的肉,那块肉他盯了好久。只好重新放上几块肉继续烤。
    陆学奕数落完方锦雷,继续朝着慕白八卦道:“那程涛呢?那个女人还在纠缠他吗?就听雷朗说过,还没见过那女人长什么样,不过敢直接去勾引程涛,估计模样也不会差”
    慕白有些幸灾乐祸的一笑:“程涛现在连家门都不敢出了,整天关在院子里跟一群小孩子一起种地,那个女人倒是常常去找他,反正程辉从来也没有拦过,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希望弟弟跟这个女人在一起还是不希望”
    陆学奕想了想,有些不确定:“也许是一种磨练?看他能不能过美人关?”
    姚子清忍不住送了他呵呵两个字。
   

第146章 所有的遗憾,用幸福来弥补
    雷元明看着面前的人,气质有些阴沉,虽然脸上带笑,但仍然给人感觉很危险,甚至刻意表现出来的善意都让人有种不怀好意的感觉。笑着跟他打哈哈,谈论正事就是一无所知,一个劲推脱给雷萧。
    不是他不负责,只是他现在的能力还没能跟这种刀口舔血的人打交道,现在三个村子合并,上千人的生命,可不是随便的事儿。
    舒令文一脸笑容,坐在雷元明家里整个一无害的善人似得。要不是那一身阴郁的气质,真像一个商人。不过舔了血的就是舔了血,不管怎么伪装,那一身血腥气是不可能隐藏的。
    雷元明老神在在的喝着茶,现在这点茶还是以前留下来的,就连茶沫子都是好东西,喝一点少一点。至于舒令文,白开水就好。
    舒令文也浑不在意,依旧笑容满面的等着他们村真正主事的人来。至于是真的不在意还是记恨在心里,那就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来之前舒令文是有好好打听过这个雷萧的,以前万安镇势力最大的是慕白,这人他知道,就是以前的一个小手下,没想到末世反倒给了他机遇。
    可惜这机遇慕白没有好好抓在手里,凭白的将势力拱手让人,果然没本事的人,再好的机遇也一样不会有出息。
    至于这个雷萧,听说是个很厉害的人,打猎相当有本事,能力很强,曾经凭着一己之力干掉过来围剿村子的一伙人。也就是有雷萧,所以他们这边三个小村子才有今天,否则早就不知道死多久了。
    他对这个雷萧很感兴趣,这次来除了跟他见一见,想看看这人究竟是有多么三头六臂的,二来,也是想看看能否拉拢。这世上可没有永远的忠诚,只看让你背叛的筹码是什么而已。
    雷萧没等来,等来的是一个叫马辰的年轻人。舒令文嘴角的笑容未变,眼神却是冷了一分。
    这种细微的变化一直注意着他的马辰自然发现了,心中冷哼一声。也不看自己是什么东西,想要见老大就能见的?真是有脸了还!
    马辰带着一群小青年过来,都是村里经过训练的年轻人,手里还有一批武器,算是现在村里的支柱。哪怕镇上已经被程辉全力接管,雷萧也要安排好多一层防护。
    马辰坐下后,笑着对雷元明道:“奶奶做了一些年糕,刚刚还说让您有空过去拿一趟。自带碗,家里碗也不多了”
    雷元明笑呵呵应了一声,带着孙子孙女还有一个海大的碗晃晃悠悠的走了。雷刚还有雷易都在地里忙活,前屋没有人了,就剩马辰他们,要是待会儿谈不拢打起来,也不会伤及无辜。
    要知道这个舒令文虽然没有打过交道,可是他在警局里面是备过案的。马辰感受到他一身的血腥气,第一映像就差到极点。
    “舒先生今天来不知有何贵干?”
    舒令文感受到马辰对他的排斥,笑了笑:“雷萧先生没空吗?我想要跟村里人做生意,自然是要跟这个村的负责人打个招呼的,这以后要是闹出什么误会可就不好了”
    马辰看了他两眼,眼神带着审视的冰冷。对于这种无恶不作的人,他真的打从心里厌恶,就连虚与委蛇的应酬都懒得做工夫。
    “做生意?打算来收山货?现在不比以前了,山里也没什么山货了,连自己吃饱都不够,想要往外卖恐怕很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