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天灾之重回末世前(39)

作者:婻书 时间:2022-11-15 10:13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站起来活动了一下之后,继续下一个。直到天际擦亮,姚子清才将二十个水箱全部放满。虽然一夜没睡,但是他有在时刻吸收着四周的元素能量,精神依然很好。解决了心头的大患,姚子清整个人心情愉悦了不少。
    这二十个水箱只是个开始,那天他定水箱的时候就看到有不少人也有这方面的意向,正在询问一些细节。天气越来越热,订做这种生活水箱的自然就更多了,尤其本来东临省就比较缺水,这种水箱销售自然更加火热了,只是这么大的不算多而已。
    隔了半个月多,姚子清再次找到上次的售货员,这次一次性定了五十个。因为上次就提过这只是第一批,要是村民用的好,后面还会有更多的订单。
    这些年一直推广农村发展,什么城中村的,弄的城市人变成房奴,农村人手里四五套房子都算是少的,城里人还不见得有农村有钱。所以这种在农村建造小楼别墅的多不胜数,而他们的单子也更多的是从这里而来。只是像这种批量的私人订购的不多见,但也没什么稀奇的。有钱赚就好,只要少些售后的麻烦他们就万事大吉了。
    程辉转动着椅子,看着雷萧收拾东西的忙碌背影,双手抱在脑后感叹道
    “我说你就一点情绪都没有吗?这次要是圆满的完成任务你就能升为中尉了,这条线也花了近三年的时间吧,就这么功败垂成,我都心疼的要死,你这个当事人还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你是机器人吗”
    对于程辉的碎碎念雷萧充耳不闻,要整理的东西也不多,夏天的衣服比较薄,几件换洗就够了。
    “你说,老歪的那批货会藏在哪里?总不能凭空消失了吧,可惜啊,线索就这么断了”
    程辉确实替雷萧可惜的,他虽然不知道雷萧的具体任务,但是当初将雷萧调到特种队就是因为他是个新人,为的就是这个任务。追了三年,好不容易可以一网打尽,好嘛,居然漏掉了一条鱼,还是最肥的一条。
    这种事换了任何人都会恼的肠子都要断吧,一个级别的差距,权利都有所不同,更何况那随之提升的待遇。见雷萧不回应自己,程辉又想起另外一件事
    “上面找过你没有?我听说这次找了不少人,但是签订协议之前却要保密,连什么性质的任务都不透露”
    雷萧这会儿终于有了反应“找了,不去”
    “为什么?时间虽然长了点,不过既没有危险,完全就是用时间攒军功,哪里熬不是熬,换个地方而已”
    雷萧看向坐在椅子上悠闲转动着的程辉,见他明显有些意动的样子,眼神微微有些波动。
    程辉被他看的莫名心惊“怎么了?还是你有什么内幕消息?”
    说着还下意识的往窗外门口瞄了一眼,然后凑近雷萧一把勾在他的肩膀上“小子,有什么内幕?好事还是坏事?透点口风出来”
    雷萧只是摇摇头,沉默片刻之后,再次重复道“我不去”
    程辉舔了舔下嘴唇,认真的看着雷萧,眼神有些意味深长,最后拍了拍雷萧的肩膀“行了,哥先走了,祝你和你宝贝弟弟有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程辉走了之后,雷萧垂眸看着自己的手掌。虎口和食指还有掌心处有着明显的茧,这是常年训练留下的痕迹。
    从进入学校的第一天开始就被告诫,身为军人就要为国家为人民服务一生。即使当初选择军校最初的原因并不是这个,但被这样洗脑了七八年,这种逐渐根深蒂固的概念在很多时候都会让他做出一些下意识的反应。
    当亲手解决老歪的那一瞬间,所有的坚持和信念都随着那一枪给打的支离破碎。
    见到四儿扬着大大的笑脸朝他跑过来的时候,雷萧心底的那些存疑和自我推翻的不确定顿时落定了。抬手在四儿的头上轻揉了揉,见他笑意盈盈的眉眼,喋喋不休的叨念,不停的说着近几个月在学校里发生的种种趣事,雷萧眼里也染上星星点点的笑意。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但为了家人,他不介意做个手染鲜血的坏人。
    雷萧见姚子清的背包空空的并没有装多少东西的样子,就将他的包包放进自己的背包里。机场人来人往,雷萧背着包一手搭在四儿的肩膀上,圈护着他避开来往的人群。
    之前二哥就跟他联系定了时间,让他早上在机场等着,这会儿见二哥下了飞机之后接着拿出的机票,姚子清才知道原来这次他们是要去赛特。
    赛特是个比较负责的地方,那里是几个国家的边境地带,所以治安特别差,几乎是罪犯们的天堂。姚子清不是没有出过国,只是第一次去这种边境地带,有些疑惑的看了眼二哥,难道在那边买物资就是所谓的’不存在的东西’吗?
    雷萧是警察,出入这种复杂的边境地带有时候会是因为任务,所以出入境审核的地方很多时候都会给予一定的方便。姚子清被他带着很快就办好了手续,一路没什么意外的上了飞机。
    坐上飞机之后姚子清看向二哥“幸好之前为了以防万一要出国早就办理好了护照,不然你这么突然的,一下子哪里能办下来”
    雷萧检查了一下他的安全带等设施,给他调整了一下座椅“睡会儿”
    雷萧没说就算不坐飞机,他多的是办法带一个没有护照的人出入境。
    姚子清也知道外面并不是说话的地方,将手机调整到飞行模式,一只耳机塞到二哥的耳朵里,靠在二哥的肩膀上闭眼养神。
    差不多五六个小时的航程,下飞机前姚子清的手机刚好没电到自动关机了。听着机舱里的广播,姚子清坐起来伸了个懒腰
    “终于到了,二哥,你定好了酒店吗?你应该先跟我说的,这样我能在网上都定好”
    “不用操心,都准备好了”
    姚子清点点头,二哥总会将什么事都处理得井井有条,让他想要帮忙都不行。每次只要跟二哥在一起,自己就像个生活无能患者似的。有些天性就是这么在无形中养成的,例如离开二哥他能独立的很好很男人,在二哥身边就自动幼龄化成了凡事需要照顾的小孩。
    离开机场就有一辆车在门口等着,雷萧带着姚子清直接朝车子走去。赛特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来接他们的是在国内价值百万的越野。
    因为有一次姚子清说过,这种大车子坐起来舒服,雷萧记住了,所以买车也是这种,预定来接人的也是这种大车。
    到了酒店之后,司机将车钥匙递给雷萧,雷萧给了他小费,司机开心的连声道谢这才离开。
    姚子清看二哥将钱都兑换好了,想到自己居然都没有意识到要兑换钱币,亏他上辈子还在银行做过呢。
    赛特虽然治安很差,但是这里确确实实是个销金窟。酒店装修的金碧辉煌,姚子清的眼睛差点没闪瞎。等二哥办理好入住的手续带着他进了电梯之后,姚子清傻傻地问
    “我曾经在新闻里看过,赛特一些酒店洗手间笼头都是镀金的,真的吗?”
    雷萧沉默的看了他片刻,等到电梯到了他们所在的楼层,这才有些无可奈何的说道“你可以刮一层下来看看”
    姚子清第一反应是,那应该会被酒店抓的吧。
    雷萧定的是个套房,好在房间并不是跟一楼大厅那样金碧辉煌的,比较温暖柔和的色调,看起来挺舒服。房间里面的床充满了欧式风情,四周还有浪漫的帘帐。姚子清看到这个才想起虫灾,一直将食物水源当成最大的事情,都将这些蚊虫给漏掉了
    “二哥,以后我们家建好了,也买个这种样子的帐子好不好,这样夏天就不怕蚊子了,这么厚实,蚊子应该钻不进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