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天灾之重回末世前(42)

作者:婻书 时间:2022-11-15 10:13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就算烈日当头毒辣辣地晒在身上发疼,身体也因为消耗过度不怎么舒服,但这么趴着心里特别踏实。感觉只要有二哥在,天塌了都没关系。
    他现在还在二哥的背上,要是有了一点生理反应二哥可是能直接感觉到的。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于是连忙闭上眼看开始认真的补充元素能量。
    雷萧的速度很快,来之前就是为了迁就四儿的速度才慢慢走的。现在四儿身体不舒服,他更加不敢再耽搁,越早回酒店越好,身手异常敏捷的在密林里穿梭着。
    不到三个小时,雷萧就走到了停车的地方。姚子清从他身上下来,踩在地上都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差点没摔倒。上车后空调的冷气很快将车里的闷热吹散,等到车子离开了密林渐渐走到大马路上时,姚子清再也忍不住了
    “二哥,我想吐”
    雷萧忙将方向盘一转,停在路边,不等车子停稳,姚子清推开车门狠狠地吐了起来。早在林子里的时候就反胃的忍不住了,一直靠着意念在撑着。早上那点早餐早就消化光了,中午也就吃了点瓜,现在胃里根本就没有什么能够吐出来的东西。只是头太晕,实在反胃的厉害,吐不出什么就一个劲的干呕。
    雷萧一手扶着他,一手在替他按摩穴道,有几个穴道通过按摩之后是可以止吐的。折腾了近半个小时,这才重新上路。一路上雷萧都闷不吭声,握着方向盘的手青筋直爆的。
    姚子清难受的不行,胃里抽痛的厉害,胸口也闷的喘不过气。第一次空间使用过度的时候虽然也是难受的要命,但绝对没有这么厉害。一百多个集装箱确实多了,要知道他所有的西瓜加上零食都不见的塞得满一个集装箱的。他觉得经过这次之后,二哥肯定会被吓的再次限制他对空间的使用。
    回到酒店的时候姚子清胃里虽然依然不太舒服,但至少没有胸闷的感觉了,脸色也不再苍白的吓人。雷萧摸了摸他的额头,体温稍微有些偏低,但还算正常,这才没有送他去医院。
    身上黏糊糊的,躺在床上也不舒服,雷萧只好去给他放水让他洗个澡再休息。折腾了半天,差不多下午五点多姚子清才躺到床上安心休息。
    不管元素能量怎么提升体能和充沛精力,但也许是个心里因素,总觉得睡觉才能真正的养足精神休养生息。不过几个月时刻都在吸收能量已经慢慢变成了身体自主的本能,就算姚子清睡着了,依然潜意识的仍然在继续。
    雷萧静静坐在床边,看着沉睡的四儿,小脸有些苍白,但没有刚刚那会儿那么严重。就算四儿没说,但每次提到今后,他总能在四儿身上感觉到一丝压迫感。他不想逼四儿说出他不愿说的事情,只是见他如此,只能猜测,是真的预感到了今后严峻的环境变化,才会这般急迫不安。
    雷萧不知道该怎么让他安心,事情最严重不过就是再来一次生物大灭绝而已。只要家人都能在身边,就算末日在劫难逃,能死在一起至少到了下面还能作伴,有什么可怕的。
    但每次看到四儿眼里潜藏的不安,他心里都很不好受。他究竟该如何才能磨平四儿心底的恐惧呢…
    作者有话要说:
    四儿“兔纸!!二哥这个集装箱剧情合理吗你告诉我!!!那我之前那跟办家家有什么区别!!!”
    兔纸“二哥!你家四儿对你的能力有质疑!!”
    二哥沉默地注视着作死的兔纸
    兔纸默…已猝…
   

第26章
    姚子清一直睡到晚上十点多才醒,精神得到充足的修养,整个人就像是重新活过来一样。在房间没看到二哥,叫了几声没人回应,有些意外二哥会就这么将自己一个丢在房间里睡觉。
    感觉身上黏黏的,明明睡前洗过澡,房间里冷气一直开着也不热,怎么就睡的粘粘的。纳闷的去浴室放水,又重新泡了个澡。差不多快到十一点了,头发都干了,还没见二哥回来,正准备给他打电话,就听到门口的动静。
    姚子清连忙到门边一把将门打开“二哥!你跑哪儿去了,睡醒没看到你”
    雷萧快速地将他往门里推,四儿只穿了一件体恤,虽然穿了短裤,但那裤子短的只到大腿,只比体恤长一点点而已。一双修长白皙的双腿就这么暴露无遗,实在是太撩拨人了。这种样子在家里还无所谓,展露在外人面前,自然非常不合适。
    姚子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二哥给推了进去,然后就听到门外一个陌生的笑声
    “这就是你弟弟,真可爱,一会儿都离不开你,难得在异国相遇,又碰巧你弟弟也在,不介绍我们认识认识?”
    “不方便,下次”
    雷萧面无表情地直接拒绝,丝毫不觉得自己这么直接拒绝很失礼,也一点不在乎被拒绝之人会觉得没面子。
    杜衡不在意地一笑,一双极具风情的丹凤眼微微上翘,勾起一抹温柔的弧度。好似无比了解面前这人一般,带着包含和无奈宠溺
    “好吧,你们应该不急着回国吧,明天再一起吃饭,至少碰见了,怎么都要正式的见见你弟弟吧”
    雷萧点点头,刚刚看四儿精神状态还算不错,便答应了杜衡的提议。
    姚子清等了好一会儿才等到二哥进来,本来想着要不要换件衣服再出去见见二哥的朋友,但是听到他们约好明天吃饭,这个念头就作罢了。
    见二哥进来后手里拎着散发着食物香气的餐盒,知道这是给自己带的吃食,便乖乖地坐到餐桌旁眼巴巴的看着二哥。雷萧将让酒店厨房单独做的鱼片粥放到四儿面前,扫了眼他依旧只穿了短裤的双腿,白皙的有些晃眼。胶黏了几秒了后,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
    “以后在外面要注意,不要穿这样的衣服”
    粥的温度刚刚好,精神养足了之后,饥饿感自然也随之而来。饥肠辘辘的姚子清吃的正香,听到二哥这话,默默的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穿着,有些无辜道
    “我怎么知道在这里你还会遇见熟人,又不是没穿,都是男的怕什么”
    雷萧一动不动地站在旁边,深邃的眸子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直看得姚子清莫名心虚。连忙低下头乖乖吃东西,不敢再狡辩。见二哥去拿洗澡换洗的衣物,姚子清的小眼神一直在偷瞄,直到二哥拿着衣服进了浴室,浴室里响起了淋浴声,这才松了口气。刚刚二哥那平静的眼神实在太可怕,好像自己再多狡辩一声,就能生吞活剥了似的!
    吃饱后姚子清满足的躺在床上玩平板,雷萧出来看到他悠哉的样子,好像下午难受的快要断气的人似乎不是他一样。
    “不难受了?”
    姚子清连忙摇头,讨好地笑着“二哥,刚刚那个人是你朋友吗?你们之前约好的还是碰巧遇见的?”
    “碰巧”
    “你们很熟还是不熟啊?明天真的要一起去吃饭吗?”
    雷萧闻言手上的动作一顿,回头看向四儿“你不想那就不去”
    “我没有不想啊,只是第一次跟你朋友一起吃饭,感觉好新鲜,又是相遇在异国他乡,你们还真是有缘”
    第二天,姚子清就恨不得把昨晚那个说二哥跟他朋友真有缘的自己给吃了!
    杜衡这是第一次见雷萧的家人,曾经也听雷萧提过他的家人,不过相比较而言,这个四弟是他提的次数最多的。曾经很多次幻想过他这个最疼爱的小弟弟长什么样,会不会也像雷萧那样,少年老成总是板着一张脸不苟言笑的样子。
    昨晚虽然没见着面,但听着他欢快地叫着二哥的声音,就打破了之前的种种幻想。实在没能想到,能长出雷萧这种冷峻个性的家庭,会有个这么活泼可爱的少年。没错,在杜衡眼里对于姚子清的初次印象就是可爱,那样蹦跶着过来给雷萧开门,还欢快的喊着二哥,就差身后没有一条甩来甩去的尾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