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天灾之重回末世前(36)

作者:婻书 时间:2022-11-15 10:13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今天够了,先休息,空间在那儿跑不了,你不是要洗澡?”
    姚子清耳朵尖顿时变红。
    之前二哥不是没打算帮他洗澡,他硬是拦着没让,就连二哥要帮他擦身子他都没好意思,更何况洗澡。万一洗着洗着身体发生什么变化,那该多那什么啊…
    此刻的姚子清就像个纯情的小少年,明明害羞却强装镇定。
    看到二哥拿着换洗的衣服递给自己,那条白色的小内裤在二哥厚实的手掌里形成鲜明的反差色,顿时鼻子一痒,身体某处的温度迅速攀升。
    担心被二哥察觉出异样,连忙一把拿过自己的衣服快速地窜进洗手间啪地一声关门上锁,然后狠狠的吐出一口气。
    肖想哥哥的弟弟真是羞耻又罪恶啊。
    这一夜姚子清整个人踏实了下来,心里的石头随着身体的恢复也落定了,最爱的二哥又睡在他的旁边,还找到了新的锻炼方法,让他觉得今后面对艰难末世的筹码越来越多了。
    医院的环境比较嘈杂,还有护士不断地巡房,才六点多姚子清就被闹醒了。平日里这个时间也是他的生物钟,可是昨天一整夜他无法控制地再次利用精神力从空气中摄取能量。时间果然过的很快,他真的没有觉得过多久,可是天都亮了。
    虽然他觉得自己没有睡觉,但是精神却异常饱满。一睁眼就看到二哥正睁着眼睛睡在他旁边看着他,笑着道了早安
    “今天是不是可以出院了,昨天我都忘了问你了,昨天大哥三哥他们来的时候看到我一动不动地坐着,你是怎么忽悠过去啊?”
    雷萧起身将自己的衣服穿好,这几天他都住在医院里,之前四儿昏睡的时候他就在沙发上眯眼休息一下。后来四儿醒了他就跟四儿睡在一张床上,虽然是单人床,但两人挤一挤还是可以睡的。穿好鞋子之后,雷萧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接问道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一整晚都在用精神力”
    姚子清有种被抓包的感觉,顿时变的不敢看二哥的眼睛“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再试试嘛,而且我觉得精力更加充沛了,真的”
    “我是说,你说的那种能量,对我也有影响”
    姚子清倏地抬头看他,满眼惊讶和意外,还有迸射出的惊喜“真的吗?什么影响?二哥你也能吸收吗?有什么感觉?!”
    雷萧眼里染上一丝笑意,就连身体恢复都没见四儿这么惊喜的,眼眸也随着他无法掩饰的欣喜更加幽深
    “精神很好,很舒服”
    他想他有点了解四儿那种忍不住的感觉了。那种无法形容的舒服,想要吸取的更多,甚至比他淋漓尽致酣战一场还要让人觉得满足尽兴。而这些还只是他在四儿吸收能量时在旁边顺带涉及到的,更何况直接吸收的四儿。
    雷萧现在不担心这些不知名的元素是否会对四儿的身体产生什么坏的影响,他更担心的是,四儿是否能够抵挡的住诱惑。当这些能量不能再满足四儿的时候,他是否会像是吸毒上瘾那般,开始疯狂的不折手段地想要获取更多。
    姚子清不知道二哥的担心,只一心的开心二哥也能受益。如果二哥也能吸取元素能量,那么就表示也许大哥还有三哥也能办到,甚至今后如果他们能够找到正确的方法,也许奶奶也可以。不求奶奶能够变的多么厉害,只希望身体能够更加健朗长命百岁。
    “那二哥你能找到吸收的方法吗?还是我在用精神力引导元素能量的时候你在我旁边被动吸收的?”
    “应该是被动”
    “那,那要怎么变成主动呢?二哥,我跟你去部队吧,这样晚上我们就能睡一起了,我吸收的时候你也可以,白天我还可以跟着你那儿的新兵一起训练,可以吗?”
    姚子清也知道部队不是说能进去就能进的,可是不是还有随军吗,他就当那个随军家属好了。
    雷萧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否决了这个提议。虽然这个提议很诱惑人,能让四儿无时无刻地在自己的照看下自然很好,可是他还有些事要做,将四儿放在身边也许并不见得是对他好
    “我请了几天假,在你开学前我都会留在家里”
    姚子清也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想当然,多少还是有些失望。
    雷萧没让医生再给四儿检查,而是直接办理了出院。原本这是不行的,虽然是病人家属的意愿,不过病人还未康复就要求出院,医生自然要做一番劝解的。但是雷萧面无表情的往那儿一站,冷气凛然的模样,顿时什么话都咽下去了。
    雷厉将一些费用结清,正好看到医生和二弟在执手相看面瘫中,有些好笑地走过
    “陈医生,这段时间真是麻烦您了,我们先带四儿回家休养,这些日子为了四儿的身体您也辛苦了”
    陈医生见病人家这个好说话的家属来了松了口气,随后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就赶紧撤了。
    雷厉拍了拍雷萧的肩膀“真不知道怎么就长成你这石头样儿,面部表情多一点有那么难吗?”
    雷萧看了眼他手里一叠单子“结清了?”
    “啊?哦,清了,结账速度倒是挺快的,拿药要是也能这么快就好了,一大早上就耗在排队拿药上了”
    雷萧转身回到病房,当初担心四儿高烧昏迷是因为空间的原因,怕有些什么异样来不及遮掩,硬是转了个单人病房,这会儿四儿正一个人趴在窗台上闭着眼睛晒太阳呢。
    不过这是雷厉看到的样子,在雷萧眼里,四儿就像个向阳的向日葵,逮着机会就不断的索取四周的养分。
    回到家,奶奶见到小孙子眼睛都红了,一把抱住小孙子一个劲儿的心疼,这里摸摸那里捏捏的,别提多黏糊了
    “又瘦了,好不容易养些肉,又掉没了,你这是要心疼死奶奶喽”
    “哪有瘦,这几天每天都是这汤那汤的,早给补回来了,我现在身体好着呢,奶奶别担心了,看,我脸色多好,大哥早上还说这脸色红润的跟大补了似的”
    奶奶在他白嫩的脸蛋上捏了一把“还大补呢,都没几两肉,过几天就开学了,又要回学校去了,要不让你大哥跟学校请个假,在家里先好养一段时间再回去上课”
    姚子清眼睛一亮,看了眼二哥,见他没有反对的神色,连忙可怜地朝大哥看去。
    雷厉早就跟他的辅导员联系过了,说了他的情况,也说了有可能会请假。不过没想到四儿这么快就恢复了。就算看起来没问题了他也不放心就这么让四儿回去上课,毕竟在外面哪能像家里吃的这么好这么营养,还是要在家里好好休养休养才放心。
    最后雷厉给姚子清多请了半个月的假期,只是雷萧因为有任务,最多只能在家里多呆十天。但这十天,姚子清几乎要跟雷萧粘为一体了。
    雷朗是一个星期回一次家,这次因为姚子清生病,几乎每天都是家里单位医院的奔波。不过看到又活蹦乱跳的四儿,他只觉得只要家人健康,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了。之前还以为四儿是得了什么没有检查出来的绝症,吓得他几乎天天晚上睡不踏实,好不容易睡着了还做噩梦给吓醒了。见四儿真的康复了,整个人狠狠地睡了个够本,这才彻底舒坦了。
    方锦雷见天的到他们家报道,雷厉他们忙着奔波于医院和家里的时候,他就帮忙照看奶奶,帮着挑水帮着做饭。他也知道四儿的状态,不过他说话结巴,又不会安慰人,只好努力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至少能帮上一点忙就好。现在四儿康复回家了,方锦雷只是一个劲的看着他笑,替他开心。
    趁着雷萧不在四儿旁边的时候,凑过去摸摸他的头结结巴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