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天灾之重回末世前(33)

作者:婻书 时间:2022-11-15 10:13 标签:种田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姚子清觉得自己的精神力提升了很多。如果是之前,这些货物要一次性全部收入空间肯定是会有些吃力的,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可以尝试一下。收了几箱子之后姚子清试着靠意念看能不能不触碰直接收取,可惜事情总不那么让人如愿。那种一挥手一室皆空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只好老老实实地一箱子一箱子地去收。
    不到二十分钟,仓库再次变的一览无余,重要的是姚子清一点都没感到吃力。转动了一下手上的遮掩戒指,姚子清表示很满意。现在空间里有吃不完的大西瓜,还有近百箱的小零食,一点点将空间填满的感觉实在太爽了,他觉得自己都有点上瘾了。
    果然只要不大量地去收购粮食,其他的一些东西他这么小偷小摸的根本不会引起什么人的注意,只要理由用的好,别人有钱赚管你买这些是要干嘛。都是二哥当时说的太可怕,好像有只眼睛会无处不在的盯着所有人似的,才让他有些畏首畏脚的。
    经过两次试探都没什么问题,姚子清觉得以后的事情可以稍微加大一点量,虽然他们一家五口并不见得会吃多少,但万一很久之后世界依然无法恢复秩序,现在这些东西可都成绝版货了。就算不能拿出来见不得光,但他们一家子关上门偷偷享受也是好的。
    事情顺利的发展让姚子清乐的像个填满了洞穴的小仓鼠,果然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就算灾难在旁虎视眈眈,姚子清对未来依然充满了希望。
    雷厉也忙着家里的事情,对于四儿每天往外跑不知道忙活什么也从不过问,少年长大了难免会有自己的小秘密,例如看上某个漂亮的女孩子。
    方锦雷回村并且以后会留在村里的事情很快整个村子都知道了,村长还特意找过他询问此事,得到确切的答案之后村长不支持也不反对,各人有各路,该怎么走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二叔公听到别人跟他提起这件事,眼睛瞪的老大,活像一辈子的仇人似的
    “跟我提那个小杂种干什么!他死在外面最好!回来干什么!哼,以后见了我最好绕道走,免得看了晦气,我还想多活两年呢!”
    对于这些话那些好事者原封不动地传达到了方锦雷的耳朵,对此方锦雷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人,直接把那些闲着没事找事的人给吓走了。
    他这辈子只有一个亲人,那就是已经去世了的母亲,至于其他人,方锦雷冷漠的垂下眼眸,他的心早就冷了,他不会去找别人的麻烦,但这不意味着他就好欺负。
    二叔公的话在村子里传开之后,就连奶奶都气着了。还特意将方锦雷叫到身边来开解了一番,不过看他完全无动于衷的样子,有些放心又有些无奈。都是自己的血脉,何必闹成这样。
    二叔公家里的那几个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只会啃老。最有出息的也就是方锦雷了,还把人孩子这么往外推,真是想不通那个老东西到底是怎么想的,年纪越大越不清白了。
    奶奶摇头叹了口气,摸了摸方锦雷的脑袋“好孩子,以后啊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那些旁的乱七八糟的就别放心上,总有一天那个老头子会后悔的”
    方锦雷只是沉默地点点头,他不止一次的希望幺奶真的是他的奶奶,这样他就有一家子互相关爱的兄弟,有四儿这个整天跟在后面像个小尾巴的弟弟,没有那些眼里只有利益的血亲,那样他就不会这么一个人了,那该有多好。
    雷厉一大早看四儿的房门还关着,平时这个时候要么已经晨跑完了坐在堂屋里玩电脑,要么就不知晃悠到哪里去了,总归不会到现在还房门紧闭。有些担心的去敲了敲门,结果没人应声,还以为是不在。一推门进去就看到四儿躺在床上睡着,顿时就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果然上前一试探,四儿整个人浑身烫的吓人,怎么叫都不醒。雷厉怕奶奶担心,雷朗没到周末没回来,雷征也不在家里,这时只好找方锦雷。打了个电话给方锦雷让他过来照看一下奶奶,雷厉这才将衣服给四儿穿上,抱着他就往停在门口的车子走去。
    雷萧回部队并没有将车子开走,而是留在家里让雷厉有事出入方便一些。幸好这时有辆车,不然怎么去医院都是个问题,总不能骑着三轮车让四儿就这么在风里吹着。
    刚走到门口就看到方锦雷急匆匆地跑过来,见到雷厉抱着昏迷不醒的四儿急的半天说不出一个字。雷厉连忙道
    “四儿发烧了,家里没人,你帮忙照看一下奶奶,别跟奶奶说,我先送四儿去医院看看情况再说,免得老人担心”
    方锦雷跟在后面不肯留下“我,我我一,一起!”
    不等雷厉反对,拿过他手上的钥匙转身朝着车子跑去,将车门打开看着雷厉用手势催促。雷厉无法,他带着四儿也确实很多事情不方便,身边多个人做事也方便点。上了车方锦雷不等雷厉坐稳直接飞速开了出去。雷厉只好跟高明叔打个电话,让秀秀婶帮忙照看一下奶奶,主要是安抚住老人,免得一担心再出什么事来。
    将四儿放在车后座,雷厉半蹲着,摸着四儿的额头,那不断传来的高热让雷厉心里更加忐忑。
    方锦雷不断的踩着油门,一个劲地加速往医院开去,四儿苍白的脸色看他的心慌,只恨不得能快一点,再快一点。
    姚子清昏昏沉沉的睡着,整个人就像是睡在一个水球里,沉沉浮浮犹如在摇篮里。被整个水囊包裹的感觉特别踏实,就像回到了母体里一般,舒服的想要张开四肢好好的踏实地睡上一觉就好。姚子清并没有觉得自己睡太久,就是眼睛一闭再一睁就天亮了一样。
    可是醒过来之后那真不是一点难受,整个人的骨头都像是散架了一般,浑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似的,难受的忍不住呻吟了一声。眼睛都还没睁开就感觉有人握住自己的手,好不容易挣扎着睁开了沉重的眼皮,突然的光亮刺的他眼睛一疼。
    雷萧连忙将手遮在他眼睛上“大哥将帘子拉上,四儿的眼睛受不了”
    不等雷厉反应,雷朗一个快步连忙跑去将窗帘拉上,还把灯给关了,房间里顿时暗了下来。语气透着焦急和欣喜的扑到床边
    “四儿感觉怎么样?醒了吗?四儿你再睁眼试试,我是三哥啊,四儿你看看我”
    盖在眼睛上的大手拿开之后,姚子清适应了一会儿,再睁开眼睛果然没那么难受了,看着陌生的地方,还有围着自己的几个哥哥,连在部队的二哥都回来了,有些不解
    “怎么了?你们干嘛这么围着我,这是哪儿啊?”
    嗓子有些干哑,雷萧拿过水杯喂他喝了几口。姚子清动了动,立刻被压住了手,他这才发现自己手背上还插着针头,不用说他也明白了此刻的环境,只是不明白他怎么睡个觉睡到医院里来了。
    雷朗夸张的松了口气“你还说呢!烧了三天整个昏迷不醒的,我们都要被你吓死了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奶奶有多担心,三天昏迷不醒我们想瞒都瞒不住!”
    姚子清一惊,连忙想要坐起来。结果一动整个人晕的更厉害了,脸色看着就白了下去。
    雷萧推开雷朗,雷厉瞪了他一眼,连忙安慰“别听你三哥瞎嚷嚷,奶奶没事,你只是有些发烧,退烧了就好”
    雷萧觉得他们他们太吵,见到四儿醒了过来,整个人也松了口气“你们回去,告诉奶奶四儿退烧了,再熬点汤送来”
    雷厉看着雷萧满脸胡渣双眼布满了红血丝的样子想要让他先回去安心休息一下,可是看他坚决的态度,也知道拗不过他,只好拉着一步三回头的雷朗先回去了。
    雷萧轻柔的按着四儿的太阳穴,深邃的眸子里不断地压抑着什么,额头的青筋不时的抽动一下,正在极力的忍耐着胸口快要喷发而出的怒火。姚子清好受一些之后,这才发现二哥的憔悴,有些心疼地伸出没有打针的那只手想要摸摸二哥的脸,刚刚抬起就被压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