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00)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越连舟回了房间后点开微信。
  在他赢了的BOH的时候,小男朋友给他发了个“恭喜”。
  很淡定,很稳重,“恭喜”后面还带着个句号,很有江望野的风范。
  越连舟打了个电话过去,对面很快就接了。
  有些嘈杂,听上去像是还没收工。
  “你等我一下,我去化妆间。”
  “嗯。”
  嘈杂的人声逐渐安静,还能听到路上偶尔会有人跟他打招呼。
  “江老师。”
  很有礼貌的江老师会镇定自若的回个“你好”。
  开门,关门声。
  周围安静下来。
  江望野远远的声音靠近了。
  “恭喜。”
  越连舟低声笑了出来,调侃他:“江老师,这话你之前就说了,没有别的要说的吗?”
  对面静了一下,多少有点不好意思:“有……打得很棒,很厉害。”
  “那有没有奖励啊?”越连舟问完,先堵住他那些空头支票,“我拒绝听一些只有嘴上能实现的东西,例如‘随我弄’之类的。”
  “你!”
  “嗯?”
  江望野咬牙:“不翻旧账行不行?”
  那时候确实是空头支票,江望野嘴上说得好听,实际上真要“随他弄”了,两人就到不了现在这种关系了。
  越连舟笑完,很果断的拒绝:“不行,这本帐我可要好好翻,还没人能承诺了我什么再敢跟我毁约的。”
  对面又静了下来。
  越连舟想着他现在该是什么表情,心猿意马:“宝贝,这帐,让翻吗?”
  江望野闭上眼睛,从脸一直红到脖子那儿。
  他答应过什么自己都记得清清楚楚,显然越连舟也一个没忘。
  “……让翻。”
  “真的?”
  能答一个“让”都是咬着牙克服了,越连舟再问,被调戏的那个立马恼羞成怒:“再问就不让了!”
  “好好好,不问了。”越连舟也纵着他。
  周围没人,江望野清了下嗓子:“今天怎么没打视频?”
  越连舟也不瞒他:“脸色不好看。”
  江望野愣了一下,很着急:“你怎么了?”
  “打久了手腕疼。”越连舟叹了口气,“老了,没办法。”
  “开视频。”说罢,江小明星很擅长利用自身演员的优势,声音放低,“行吗?”
  这么软的祈求,谁都不可能说不行。
  越连舟更没办法拒绝。
  视频打过来,江望野先认认真真地看他的脸色。
  比平时确实要差一点,但神态自若,并不是十分勉强的样子。
  “手腕给我看看。”
  越连舟举起手晃了晃。
  江望野松了口气,又皱起眉:“别举着手机了,你把手机放柜子那边。”
  越连舟享受着小男朋友的心疼,很听话的把手机放到柜子那儿,空出两只手给他看:“现在没事了。”
  “你这手真的不能治吗?”江望野不死心,“我听说□□之前那个队长就是手腕有伤,去国外治好的。”
  “找过了。”
  从他手上不舒服开始,BOH战队就倾尽所有力量帮他找合适的医生,但效果都不大。
  “不长时间高强度用手的话影响不大,今天第一局不打那么胶着的话根本不会疼。”越连舟还能笑出来,“放心吧,我还没到退役的时候呢。”
  江望野也很清楚,最想要那个希望的人是越连舟自己。
  他抿了下唇,不愿意继续谈这个问题让越连舟难受,于是生硬的转移话题:“过几天我养的第一批鹅就能吃了,回来寄两只给你。”
  “江老师,”越连舟无奈,“你亲手养的,我会忍心杀吗?”
  “这有什么不忍心的,散养的大鹅,很好吃的。”江望野抓了下头发,“别养着,收到就吃掉,我不想再看见它们了。”
  就在这时,化妆室的门被敲响。
  “江哥,马上到你的戏了。”小周在门口喊他。
  越连舟很大度:“去吧,好好拍戏。”
  江望野看着屏幕里的人,“你也好好打比赛。”
  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们其实是一类人。
  江望野拍戏的地方环境并不好,他饰演的这个角色需要整天跟一群鹅在一起,大棚里又闷又臭,越连舟心疼他,却一句也不会劝他。
  江望野同样如此。
  他心疼自己男朋友,但也绝不会说出“别打比赛了”这种话。
  恰恰相反,他很能理解越连舟,明白他在自己的领域是绝不需要别人同情怜悯的王。
  江望野是心疼而骄傲的。
  越连舟眼神温柔下来。
  “好。”
  视频挂掉了,越连舟看着黑掉的屏幕,被那种熨帖的相知相爱包围着,喟叹了一声。
  “这么好的天气,不开个直播可惜了啊。”他喃喃说道。
  *
  作者有话要说:
  “这么好的天气,不秀一下可惜了啊。”阿舟看着外面稀稀拉拉的小雨说道。


第97章 直播带货 直播体多
  KZ训练室。
  今天打的都挺累的, 大家年纪都不小了,庆祝了一阵后各自该干嘛干嘛去,教练也没布置任务, 权当放个小假。
  王战胜心情好,干脆开了直播。
  他征战赛场多年,粉丝也不少, 直播间里热热闹闹都在问今天比赛的事情。
  “哪个队最难打?B队啊,他们压迫性太强了, kinggg都快把我打哭了。战术是一开始就布置好的吗?一部分是, 其他的听队长指挥就行了。”
  “呃……越连舟要干什么?什么意思?”
  王战胜顺着弹幕的提醒,转头一看, 说是要回房间休息的人精神抖擞的打开了电脑。
  “舟队,你不会今天还训练吧?”王战胜懵了。
  越连舟平时训练就挺猛, 他手不好, 并不能像他们一样一直做实操训练,越连舟的训练重点更偏向于反复研究各个战队的特点,针对每一个选手制订不同的应对策略。
  他会有意延长自己的训练时间,把实操练习跟策略研究交叉开来,以免给手部带来太大压力。
  但今天都打了五局高强度的比赛了,还要训练吗?
  事实证明越连舟没他想的那么变态。
  “不训练, 我开会直播。”
  “哦哦……”王战胜这才扭过头,很给队长面子,“我去你直播间给你送点礼物, 你直播间叫什么,我看看……?”
  “‘开会直播家人们’, 就叫这个。”
  王战胜张了张嘴, 扭头看看他, 再扭头看看直播间。
  观众们也茫然。
  “‘家人们’?谁是你家人?”
  “狗嘴里怎么能吐出象牙,他竟然叫我‘家人’哎。”
  “??被盗号了?姓舟的不是一直不管观众死活的吗?还有叫我们‘家人’的一天?”
  “说真的怪吓人的,我汗毛都竖起来了。”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越连舟开了摄像头,面对着满屏幕的问号,很不满:“别的主播不也用这个标题吗?”
  “人别的主播都会喊哥哥喊姐姐,你喊过吗?哦对不起,别说哥哥,你连弟弟都没喊过我!就算我给你刷流星雨你也不喊!你个渣男!”
  “你拿人家主播比什么?认清你自己的身份!人狗殊途,人畜有别好吧?”
  “世界冠军突发恶疾,口称观众为‘家人’,这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宠物博主说什么呢?”
  越连舟撑着下巴,习惯性的点开游戏,想了想又关了,打开一局斗地主,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网友对线。
  “叫‘家人们’有问题吗?儿子也是家人,孙子也是家人。”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