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2)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他现在恋爱了,总不能家里还住着公司同事。
  尤其对越连舟这种领地意识太强的人来说这太过分了。
  越连舟没说好不好,只把他凌乱的刘海理顺。
  “勉强吗?”
  江望野愣了一下。
  越连舟挑着他的下巴,轻轻亲了一下被自己咬出痕迹的唇。
  “宝贝,如果觉得勉强或者有哪里我让你觉得不舒服的话要讲出来,”越连舟看着他,目光带有侵略性,但却是温柔的,“确实,我会需要占有你,甚至有时候想控制你,但如果你不愿意,我会收敛的。无论如何我都更不希望伤害到你,你的意愿永远是第一位的,好吗?”
  恶劣到有些残忍的猛兽愿意收敛自己的利齿,以免伤到爪下的猎物。
  被标记了的猎物看着他,吻了上去。
  越连舟说得对,江老师学习能力是很强。
  绵长的吻结束后,江望野低声笑了笑。
  “我要是说我很乐意,你会不会觉得我有点疯?”
  江望野知道自己心理有问题,从小没人在乎他,也没人需要他,他总是不被选择的那一个。
  可越连舟会吃醋,会发疯,会因为嫉妒而惩罚他。
  这种有些过界的行为让他切切实实的体会到,哦,这个人真的觉得他是珍宝,不好好看守管教就会被别人抢走。
  而且无论什么时候,越连舟总能让他感觉到自己是被珍惜着的。
  像垫在自己脑后的温暖的手。
  像这句过分温柔的“勉强吗”。
  被纵容的暴君确实不再收敛自己的脾气,他重重地在江望野的锁骨处咬了一口,留下印记。
  “明天不许遮。”越连舟摩挲了下这个明显的齿印,恶劣的要求着。
  向来脸皮薄又保守的人脸色绯红,却点了点头。
  “好。”
  *
  作者有话要说:
  夕阳红喊早了吧?改名了嘿


第57章 幼稚 还幼稚吗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 小周鬼鬼祟祟的出了门。
  他都没睡着,脑子里循环播放舟队看死人的眼神。
  当初看别人剪辑舟队看霜姐那种冷淡眼神的时候小周还捂嘴尖叫“啊啊啊好好嗑”,现在轮到自己了, 他慌了。
  等江望野拉着自己男朋友进主卧后小周就点开超话。
  他江哥的个超不用说,超话里的风气变化巨大。
  最最开始营销号爆料越连舟跟江望野这这那那的时候超话里都当营销号放屁,她们可从来没听说过自己爱豆有这么个好兄弟。而且因为越连舟人气太高, 大家还有点怕被越连舟的粉丝冲,那时候是被迫想要划清界限。
  后来这姓舟的骚操作不断, 再加上《朋旅》播出, 饭圈妹妹们哪儿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如今超话里的风气已经从“不要轻易招惹竞圈我们惹不起”,变成了“不要让竞圈轻易招惹我们跑快点”!
  反正就希望大家独美, 各自安好,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有个姓舟的不要再出现在野子哥身边了。
  小周打开的超话的时候还看见有人在说“YLZ转会了小野是不是安全了?”
  下面有人绝望的回她:“更不安全了, 转到S市的战队了。”
  评论里一堆哭脸。
  小周也想哭。
  他明明是个CP粉,为什么要被正主恐吓?他何德何能啊。
  微博不适合吐槽,小周点开论坛,发帖。
  【主题:怎么办,我好像得罪老板的男朋友了。】
  内容:我们老板人很好,体谅我们打工仔晚上回家晚, 所以经常叫我们上他家住。楼主是他助理,在他家住得最多。昨天因为突发事件加班到很晚,没有末班车了, 所以楼主就很惯例的去老板家住了……没想到!就在刚刚,老板带着他男朋友回来了, 他男朋友看见我表情像要杀人一样啊啊啊啊怎么办!
  2楼:??楼下来
  4楼:当面NTR?这么刺激?
  5楼:我要是你老板的男朋友我当场给你一刀
  7楼(楼主回复):统一回复楼上, 我是男的, 老板也是男的,老板男朋友也是男的
  8楼:靠,三个基佬!
  9楼(楼主回复):我不是基佬!我老板跟男朋友都知道的!!
  11楼:不是基佬你怕什么??
  13楼(楼主回复):我老板吧,人长得好,能力又强,是那种很多人都喜欢的那种,他男朋友又是出名的醋王,就我老板同行跟我老板稍微说两句话,我老板男朋友这都能记账上。我一想到我竟然被他抓到在老板家里睡觉,我的妈汗毛直立啊宝子们。
  15楼:……所以你还有心情在这儿发帖不跑?
  于是六点半天一亮小周就跑了,带上他所有行李跑路了,简直像在逃命。
  开门关门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有些明显,江望野觉浅,听见后半醒不醒的动了一下,搂着他的人熟睡着还知道护食,把他又往怀里拘紧了一分。
  江望野清醒了一瞬,又在温暖中沉沉睡去。
  一睁开眼已经是八点钟了。
  江望野是个极度自律的人,往常没有工作的时候八点起床,去跑半个小时步,然后吃早餐,去公司,开始一天的训练生涯。
  这时候虽然还困着,他也准备起床先去锻炼了。
  但他一动,搂着他的胳膊便像是牢固的锁扣一样将他按回去。
  “怎么醒了?”越连舟的声音带着睡意,比平时更散漫更温柔。
  “我去跑会步,你先睡着。”
  越连舟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把人压了回去。
  “昨天四点睡,现在才八点,再睡会吧。”
  “我……”
  还没说完就被人亲了亲。
  “宝贝,等我醒了再给你讲道理。”越连舟闭着眼睛揉揉他的头发,“现在睡觉。”
  越连舟声音里带着倦意,江望野想了想,没跟他争。
  他原本以为自己应该睡不着的,但没想到,没一会儿就在温暖的怀抱里闭上了眼睛。
  再睁眼已经快十点了。
  江望野很少有睡懒觉的时候,似清醒不清醒的睁着眼睛发了好一会儿呆才回过神。
  身边已经没人了,被子被掖得好好的。
  江望野有些留恋的往被子里缩了一下,只放纵了两分钟就很有毅力的坐起身。
  就在此时,房门被打开。
  越连舟拿了袋包子跟两杯豆浆上来,见他醒了先把东西放在落地窗前的小桌子上,拉开窗帘。
  “去洗漱,来吃早饭。”
  “……哦。”
  氛围有点奇怪。
  江望野想。
  等他洗漱完,就见越连舟正盘腿坐在桌子前刷手机。
  落地窗前这个小桌子基本没用过,此时桌子上放着包子豆浆,白色地毯看起来很柔软,坐着的人悠闲的刷着手机,阳光从窗外照进来。
  江望野脚步顿了一下。
  越连舟余光看到他,冲他招招手。
  “过来。”
  江望野走过去,被他抱进怀里,下巴抵在肩膀处。
  江望野有点别扭的回头看他。
  越连舟笑了。
  “别看我,看镜头。”
  江望野这才发现他举着手机正在拍照,闪光灯跟快门声都没关,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
  拍完后越连舟翻了翻,挑了一张发给他。
  “好看吗?”
  直男拍照技术……也不是,虽然舟队不是直男,但拍照技术确实没比直男好多少。
  江望野一边说了声“幼稚”一边保存当屏保了。
  越连舟看着没戳穿他,夹起一个包子凑到江望野嘴边,等江望野张嘴的时候又迅速的把包子挪开了。
  江望野:“……”
  “对,我幼稚。”他笑着。
  江望野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拿筷子叉个包子也举到他面前,越连舟哭笑不得:“江老师,还说我幼稚?幼儿园的小孩也没有这样复制粘贴的报复的吧?幼稚。”
  江望野不答,手中的包子晃了晃,示意他快点开始。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