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43)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热搜虽然还在,但水军节奏压根带不起来。
  电竞圈人均相声世家在逃继承人,哪管你水军说什么鬼话,在我的眼前就要跟我的节奏走,什么粉黑大战,什么造谣辟谣,反正统统看不懂。
  而林霜霜粉丝又不疯魔,只是无情的控评独美机器,跟电竞圈的评论泾渭分明,突出一个专注自家,和谐割裂。
  评论里的真路人都笑疯了,眼看着这热搜排名在往下掉,小周这才没当回事。
  “不好意思,”江望野开口,这黑热搜明显冲他来的,林霜霜就是被殃及了而已,“应该是蹲拍的站姐拍到后卖给我的对家了,有人想让我糊。”
  林霜霜也看完了微博,转头看他:“想不想让你糊不知道,但肯定是想让我死。”
  江望野怔了一下,也明白她说得什么意思:“舟队只是跟你开玩笑,他人很温柔很好的。”
  林霜霜哪信他的?被世界第一打野GANK的又不是他!他怎么能知道被越连舟死亡凝视是什么感觉!
  “江老师,你这就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控诉完后,林霜霜就见一直镇定自若,很沉稳很成熟的江姓小生不自在的偏过头,眼神闪躲了一下,抿着唇摸了一下鼻子。
  林霜霜嗑他俩都嗑了这么多天了,CP超话里也有很多江望野的物料。
  她以前只觉得江望野是个长得好看的流量小生,要说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就是长得特别好看,在帅哥美女云集的娱乐圈也属于相当出彩的那种程度。
  连江望野的黑子都不敢尬黑他长得丑。
  除此之外虽然隐约听说过他是个挺勤奋挺拼命的人,但也没有什么具体的印象。
  后来在一起拍综艺,林霜霜发现他很沉稳,话不多,其实是在圈里不怎么抢镜头的那种性格,这种性格在生活中适合做朋友,上节目是吃亏的。
  等补完物料后才发现,这真是一大哥。
  什么受了伤继续拍戏,参加综艺零下三度一个猛子扎水里都不是大事,最让林霜霜敬佩的是江望野几乎没在镜头前有过失控的行为。
  他有一个很出圈的视频,是他参加一个真人秀的时候去鬼屋做任务,漆黑的环境加上阴森的声响,“鬼”出来吓唬嘉宾的时候同去的四个嘉宾满屋子乱窜,整个房间里都是尖叫声,只有江望野一个人镇定自若的摸黑走到“鬼”面前,一把抓住扮演鬼的NPC的“断手”,在“断手”上摸索着找线索。
  那视频标题就是“点击就看猛男闯鬼屋”,弹幕里一片“大哥”。
  这人长了一张清冷矜贵的美人脸,身形又是很少年感的纤细修长,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应该很脆弱的珍宝,像应该放在玻璃柜台里的珍贵瓷器,不被保护起来就会破碎掉一样。
  但只要稍微了解一下他就知道,这可不是什么易碎的瓷器,这他妈是九州鼎,不需要被人保护,只需要众人顶礼膜拜。
  林霜霜有钱有资本,一直是被追捧长大的,身边也认识很多极有魅力的人。
  她很少有佩服的人,但了解了江望野之后也难免会心生敬意。
  他端方稳重,渊渟岳峙,是有风度又有实力的真正的强者。
  而此时她只是调侃了一句,这位在鬼屋都能保持镇定的大哥,竟然……竟然害羞了??
  林霜霜呆呆看着他。
  江望野低声辩解,声音轻轻的,“没有。”
  还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长长的眼睫毛垂着,整个人骤然生动起来。
  他很生硬的转移话题:“我看那个热搜很快也掉下去了,就先不管了吧?”
  说罢抬头看着呆呆的林霜霜,“霜姐?”
  江望野眼神很真诚,又恢复了那种常见的,很商务很疏离的镇定自若。
  林霜霜捂住胸口,双眼含泪:“妈的……便宜姓舟的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


第43章 亮剑 点击就看
  BOH战队, “姓舟的”不用刷微博,一进训练室陆由礼就先凑过来看看他的头发。
  越连舟伸出两根手指把他凑过来的脸抵开,“干什么?”
  “看看颜色。”陆由礼一边说一边供上自己的手机, “江老师的绯闻上热搜了。”
  越连舟拿出自己手机,看完后竟然没什么反应就把手机收起来了。
  陆由礼正等着看好戏,见他什么反应都没有很纳闷:“江老师的绯闻哎, 不是跟你哎!”
  “知道。”
  陆由礼上上下下打量他,啧啧称奇。
  “不愧是舟哥, 真男人就是大度, 搁我我受不了。”
  越连舟看他一眼:“忍着呢,不然现在就提刀去砍人了。”
  陆由礼目瞪口呆, 犹豫了一下开口劝他:“哥,砍人不行, 真的不行, 犯法的事情不能做。”
  说完没抑制住自己的好奇:“不过你要砍谁啊?江老师吗?但你打得过他吗?”
  “那怎么舍得。”说着,越连舟拍了拍他的肩膀,“砍你就足够了,杀鸡儆猴。”
  说罢,进了训练室。
  陆由礼站在原地想了半天,反应过来。
  “哎不是, 杀鸡儆猴也不该杀我啊!又不是我跟江老师传的绯闻!杀霜姐啊!”
  .
  五点半。
  《谁是舞王》演播室,二百位现场观众陆续进场,嘉宾在后台做妆造。
  能来《谁是舞王》这种热门综艺的也都不是无名之辈, 请的助演嘉宾自然也都有两把刷子。
  节目已经录制到第四期,还有两期就要决赛了, 谁都不想在这种时候被淘汰出局, 除了一直票数很高的林霜霜, 别的嘉宾请的要么是观众缘极好的知名演员,要么是有名气的专业舞者。
  林霜霜带着江望野来的时候在后台的嘉宾们都愣了一下。
  “这是姜姐,这是朝哥,”林霜霜挨个介绍,“这位你应该认识,跟你同公司的,星厦传媒的曲老师。”
  曲一檀十多年前是星厦传媒的台柱子,年轻的时候被封为性感天后,拉丁舞跳的相当厉害。现在年过四十了,名气没有以前那么高,但也是国民级别的演员。
  她的年纪是在场所有人里最大的,这次是作为葛朝的助演嘉宾来表演的。
  江望野挨个打招呼。
  虽然嘉宾们都有些奇怪,江望野一没有人见人爱的观众缘,甚至严格来说还是个黑料缠身的体质,二不是专业的舞者,虽然有过出圈的视频但不是科班出身,林霜霜为什么邀请他做助演嘉宾。
  但人家好声好气的打招呼,大家也都很和善的回应他,跟曲一檀打招呼的时候这位公司前辈还笑眯眯的鼓励了他两句。
  都是圈子里成名许久的人物了,摄像机也一直开着,大家无仇无怨的当然也不存在故意刁难的情况。
  正当化妆间里一片和谐的时候,门开了。导演带着抽卡箱走进来。
  “各位老师大家晚上好。”
  化妆间里响起一片“晚上好”的回应,常驻嘉宾之一的葛朝还调侃,“我一看张导抱着这个箱子进来我就腿打颤。”
  葛朝手气不好,连着四期了,每一期都是第一个登场。
  第一个登场很吃亏,观众还没进入到状态里,成绩往往会坏一些。
  葛朝跳了十多年民族舞,无论从实力还是人气来说在嘉宾里都是数一数二的,但偏偏就因为四期全部第一个出场,搞得他现在名次倒着数。
  张导也无奈:“朝哥,我也希望你这一周不要再抽到第一个了,不然观众都觉得我们有台本。”
  化妆间里一片欢声笑语。
  上一期人气最高的是林霜霜,她第一个抽卡。
  林霜霜清楚抽卡也是很重要的镜头,她很大方的把这个机会让给了江望野。
  “野子哥上!”
  江望野没客气,走过去随便抽了一张出来,打开。
  葛朝一拍大腿:“好样的!”
  江望野手里的卡片上赫然是“一”。
  化妆间里一片起哄。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