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06)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净心。”
  越连舟强硬的把他捏到自己面前,呼吸交错,越连舟低声笑了笑。
  “真不跟我亲?我明天就走了,可就亲不到了。”
  江望野偏过头。
  越连舟心里不爽,扯了下他的头发,刚要逼他亲过来,仰着头的江小明星很小声的问:“你妈妈会不会不喜欢我?”
  越连舟松开扯着他头发的手,温柔的摸摸他:“为什么这么想?”
  江望野沉默了一下,才开口:“我好像一直不怎么招长辈喜欢。”
  原生家庭自不必说,没有一个长辈好好地对过他。
  进入这个圈子之后他也很少会得到老前辈的夸奖,更多的是像许诗梅这样的人,见他人气不高就想踩他一脚。
  但在江望野心里,越连舟的家庭儾葑是很完美的。
  父母是考古工作者,虽然工作很辛苦,满世界的跑,但会一直带着自己儿子,一定是温柔慈爱的长辈。
  这样的父母会怎么看他呢?
  这个问题江望野自己从来不去想。
  倒不是逃避,江望野很清楚自己喜欢的只是越连舟这个人,如果对方的父母喜欢自己再好不过,如果不喜欢,他相信越连舟有能力处理好自己跟父母之间的关系。
  这是越连舟的责任,不是江望野的。
  但知道归知道,真到了这个时候,满脑子清醒的江小明星其实也没那么清醒。
  他只是想,至少他男朋友的长辈是愿意接受他的。


第102章 照片 惩罚
  越连舟知道他不是故意让人心疼的, 但没办法,江望野在怀里这么小声的说着话的时候,越连舟心口像被细线勒住了。
  “宝贝, 没有这种事。我妈很喜欢你的。”越连舟将他额前的刘海捋到后面,亲了一下他的额,语气无奈, “他们一直担心你是被我骗到手的,很怕你是逼不得已……等你拍完这部戏, 有时间我带你回去看一下, 给你们都吃颗定心丸。”
  江望野怔了一下,点了点头。
  吃过早饭已经接近十点了, G市不是旅游城市,没什么好逛的地方, 加上江望野要提前回剧组, 他犹豫:“要不你在酒店待会儿,我下午就一场戏,五六点钟就拍完了。”
  “哇江老师,我千里迢迢来找你,你就让我独守空闺?”
  “……”
  “关爱空巢男友,别让等待……”
  “就等我这几个小时不行吗?”江望野脸色臊红。
  剧组里女一女二两个CP粉不说, 戴导有事没事也喜欢调侃他,带的整个剧组动不动就意味深长的“哦”。
  江望野并不讨厌这种隐晦的承认他的恋情,却顾忌着他性向不主流, 照顾他脸皮薄所形成的奇异的氛围感,甚至有时候还觉得有点甜蜜。
  但把越连舟直接带到片场, 把这位隔着四通八达的网线都能把CP粉逼成猪的正主直接带到剧组众人面前, 这不要直接被“哦”淹没?
  “不行, 拒绝深闺怨妇,别让我待在冷冰冰的房间等丈夫归来。”越连舟很果断。
  江望野垂下眼眸,声音放的又软又轻。
  “我真的很快就回来,不行吗,哥?”
  说着缓慢的眨了下眼睛,小扇子一样的睫毛轻轻扇动,像扇在了他心里。
  越连舟喉结动了动,掐着他的腰亲了一口,叹了口气。
  “宝贝,你这招以前很好使,但现在不好使了。你这么一说,我更想去剧组了怎么办?”
  江望野:“……”
  “对,我是禽兽,你越这么装可怜我越想再欺负欺负你。”
  刚还又软又轻的江小明星眉毛皱起,恢复了平时理智又稳重的样子,跟他谈判。
  “你要想去剧组也可以,但是别跟剧组的人瞎聊……我还要在组里待一两个月呢。”
  简而言之“做个人吧”。
  越连舟答应:“放心吧,我不跟你们剧组的人说话,我就去看看你的拍摄环境。”
  他应得太快太果决,江望野将信将疑,但还是带他去了。
  去小山村要小半个小时,接单的司机不停的从车内后视镜看向后座的两人,多少有点不自信。
  “你是舟队吧?”
  越连舟没想到戴着帽子口罩都被认出来了,他反应迅速:“不是。”
  “真不是?”司机不信。
  “当然不是,舟队多金贵啊,没事怎么会来这儿?”
  司机觉得有道理,但目光转向同样带着帽子口罩的江望野,又开始将信将疑了。
  “但我怎么看着你旁边这个朋友像江老师啊?”
  江望野压了一下帽檐。
  越连舟笑,一句话打消了司机的怀疑。
  “江老师是?”
  司机把两人送到村口就走了。
  仗着旁边没人,越连舟揽了下他的腰。
  “江老师是谁啊?”
  江望野注意看了眼周围,连村民都没有。
  大多数时候江望野是愿意配合他的,这时候也一样。
  “是我。”他低声应。
  越连舟笑,刚要说什么,就见不远处走来几个带着工作牌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还没看见他俩,正一边走一边聊着天。
  不用江望野提醒,很给江小明星留脸皮的越连舟便把手从他腰上放开了。
  工作人员逐渐走近,也发现了江望野,纷纷热络的打招呼。
  “江老师。”
  也有跟他更熟一点的,看看他旁边的人,略有点疑惑:“这位是?”
  “我朋友,来探班的。”江望野含糊的蒙混过去。
  “哦哦哦。”
  几人是奉命去取东西的,跟江望野打了个招呼就继续走。
  这种习以为常的感觉感染到了江望野。
  大家都是在这个圈子里干了这么久的人了,情侣探班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果然,他带着越连舟回住处的一路上碰见的工作人员都没什么反应,甚至有人直接叫破了越连舟的身份。
  “舟队。”
  越连舟很礼貌的点点头:“你好。”
  很好。
  脸皮薄的江小明星放下心来。
  直到回到住所,打开门的时候越连舟站在门口阴沉沉的看着屋里,江望野才后知后觉。
  糟了!
  剧组条件不好,都是多人一个房间的。
  江望野分到的屋子还算大的,而且也是有意照顾他的性向了,两张床摆在房间两边,中间隔了张长桌子还加了帘幕。
  但这也完全不能抵消一个事实,他跟小周是在同一间屋子睡的。
  小周不在屋子里,在片场帮忙,听说江哥带着他男朋友回来了,这才从外面赶了回来,遥遥就见许久不见的舟队像门神一样背对着他站在门口。
  小周很欢乐的打招呼。
  “舟队……”
  越连舟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把门关上了。
  被他冰冷的眼神扫了一眼的小周头皮发麻,有些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
  怎么了这是?
  屋里。
  关上门后不向阳的窗户透不进来多少光,也没开灯,显得有些昏沉阴森。
  江望野先认错。
  “抱歉,剧组这个环境我实在也不好搞特殊。”
  说罢,被人捏着后颈粗鲁的往前拽了一下。
  江望野被拽的一个踉跄,但也乖顺的站到他面前来。
  鼻尖相对,江望野闭上眼睛,主动仰起头,像只听话的羔羊由着屠夫收割。
  随后闷哼了一声。
  越连舟咬在他脆弱的喉结那儿,这么要害的地方被咬,江望野不受控制的挣了一下,又强迫自己放松,任由对方在自己身上撒气。
  “江老师,胆子够大的。”越连舟咬牙。
  “别生气。”江望野投怀送抱,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真的没办法,村里空房间就这么多,连戴导都跟两个副导演挤在一起。”
  越连舟清楚不能怪他,但很难控制住自己的独占欲。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