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40)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外界总把越连舟塑造成一个温柔儒雅的绅士——其实大部分时候是有道理的,越连舟性子散漫,不爱计较,不被招惹的时候是很好相处的人。
  但在某些方面又堪称是位暴君。
  是要求全盘掌控,自负决绝,又有着君王尊严的暴君。
  像个癞皮狗一样留在战队,靠着以往的功劳吃福利,偶尔上去对阵三流战队找找当年的雄风,这种生活他绝对过不了。
  姜教练嗓子有点哑:“你没跟他说吗?他要是想做主教练的话我自愿让位,BOH战队还是听他的。”
  “说了。”朱经理苦笑,“他说要是退役的话他可以考虑来BOH当教练,现在算了。”
  “操。都二十五了还有手伤,逞什么英雄?”
  “是啊。”朱经理看着雨,两人都没说话。
  就在这时,阳台门被敲响,传来陆由礼的声音。
  “经理救命!我被举报了!直播间封掉了怎么办!我他妈就给他们看了眼我的腿!!!他们举报我淫丨秽色情!”
  朱经理抹了把脸。
  走前指了下姜教练手里的烟:“战队规定抽烟罚款两千,记得把罚款打到我微信。”
  说罢打开阳台门,出去了。
  姜教练猛吸了一口烟,更苦涩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再给自己预收打个广告,瞧一瞧看一看,喜欢那个点哪个


第39章 故意 宝石在熠熠闪光
  越连舟复盘完四强赛, 正准备继续复盘一下八强,微信提示有新消息。
  点开后他笑了笑,拿着手机站起身来准备去走廊上给对方打个视频, 刚走到门口,正好撞见来救陆由礼的朱经理。
  朱经理刚在阳台上多愁善感完,看见越连舟的时候情绪还没收回来, 饱含深情:“舟队……”
  越连舟看着他的表情退了一步:“朱经理,虽然有些残忍, 但我还是要跟你强调一下, 咱俩不合适。”
  朱经理:“……”
  陆由礼看看自己队长,又看看经理:“哇哦。”
  朱经理:“……”
  越连舟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意有所指:“我要去打电话了,懂吧?”
  陆由礼看看朱经理:“哦豁。”
  “陆由礼你是捧哏吗?!”他就不该为了这俩人辗转反侧, 还哭!
  陆由礼哥俩好的揽住朱经理的肩膀:“老朱你放心, 我谁也不告诉。”
  “滚啊!!”
  越连舟越过扭打的两人来到走廊,点开视频。
  对面很快就接了。
  还是熟悉的练舞室,小朋友倚着镜子坐在地上,汗水从发梢滴下来,整个人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他眼神明亮,脸上带着绷不住的兴奋跟笑意, 鲜活的好像把周围的空气都染上了颜色,越连舟感觉自己呼吸都顿了一秒。
  江望野问他:“你在训练吗?”
  “没有,在看视频。”
  “哦。”江望野把旁边的凳子拉过来, 把手机支在凳子上,抱着膝盖看着屏幕。
  他本来年纪也不大, 23岁, 同龄人很多还在上大学。此时抱着膝盖, 下巴抵在膝盖上,整个人显得更小了一点。
  明知道这人是个能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的狠人,但他这么看过来的时候,越连舟还是忍不住觉得他乖的让人心底都有些发疼,他说什么都能立刻点头答应他,生怕他那双眼睛里的光芒会因为失望而熄灭。
  越连舟叹了口气:“江老师,真的已经够喜欢你了。”
  江望野一愣,有点别扭的把抱着膝盖的手松开,换了个威猛的单膝支起的动作,手臂放在膝盖上。
  “没别的意思。”他解释了一句,又觉得自己前科有点多,解释有点苍白,“这次真的是真没别的意思。”
  越连舟来了兴致:“这么说以前都是故意的?”
  江望野装都装了,钓也钓了,也没什么不能承认的:“有一部分是。”
  “哪一部分?”
  “……自己想。”他声音一低就显得有点凶,像小狗崽在呲牙。
  越连舟叹了口气:“江老师凶我。”
  “……”
  “江老师不理我,还瞪我。”
  “……越连舟!”
  “但我还是很喜欢江老师。”越连舟笑着问,“江老师喜欢我吗?”
  江望野挪开视线,换了个话题:“我签下KINDE的品牌大使的合同了,跟你说一声。”
  越连舟懒散的往走廊的地上一坐,也不管地上脏不脏,换了个跟江望野一样的姿势:“嗯。”
  KINDE找了他几次,越连舟嫌他们还要拍MV还要做商务活动,简直是没完没了就推掉了,今年总设计师再找来的时候他就推荐了江望野。
  像小周那种乌龙一样的担忧越连舟从来没有过。
  “我马上要参加《谁是舞王》了,明天晚上录制。下个月我要进组拍戏,是男一号。”屏幕上,年纪不大的小明星看着他,笑了一下,“越连舟,KINDE的总设计师会知道的,你的推荐没有错。我不会让你丢人的。”
  看。
  就是这样。
  越连舟隔空摩挲了一下他的脸颊。
  就是这样,无论在泥潭里还是在沙漠中,这颗最珍贵的宝石都在熠熠闪光。
  “江望野。”他轻声喊了一下这个名字。
  屏幕中的人回他:“嗯。”
  隔了好一会儿,越连舟才舒了口气:“后天见。”
  江望野耳朵跟脸颊瞬间红了,但很认真的应下来:“后天见。”
  .
  朱经理跟直播平台打了电话,强调了一下他们冠军辅助只是给观众看了下腿,没有搞黄色。
  管理将信将疑:“那没事给观众看腿干什么?”
  朱经理面无表情:“有观众质疑他打比赛爱闲逛,他给观众看看自己腿上都是肥肉,证明自己不喜欢闲逛。”
  管理:“……”
  管理复审发现的确只有腿,解封直播间后陆由礼喊着复仇开了摄像头。
  朱经理心力俱疲的处理完陆由礼直播间的问题后从训练室出来,一出来就眼眶呲裂。
  “哎哟祖宗!你坐在地上干什么?不脏不凉啊?起来起来!”
  越连舟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朱经理,小陆退役的消息什么时候发?”
  朱经理动作一顿,觉得自己来到BOH真是受难来的,刚跟教练推心置腹,被扎得心脏都疼,现在又要跟队长重新再沉痛一次。
  “下周四,小陆自己选的,说周四是他的幸运日。那天他要开直播,大家给他多刷刷人气。”
  “嗯。”
  朱经理忍不住眼眶泛红:“小陆他命苦……”
  越连舟倒吸一口凉气:“三连冠还命苦啊?还要几连冠啊?看不出来,老朱你才是BOH胃口最大的人。”
  “……”
  越连舟看着他的表情:“对,我不是人。”
  他先发制人,把朱经理想怒斥他的话先说出来了,搞得朱经理嘴唇抖了抖,一下子竟然没说出什么话来。
  越连舟拍拍他的肩膀:“行了行了,等周四再哭也不迟。”
  朱经理手抖得像帕金森一样,想狠狠的拍他一巴掌,但职业选手都金贵,朱经理不舍得真打,这一巴掌落在越连舟肩膀上,简直像在抚摸。
  越连舟一步撤远,皱着眉看着他:“朱经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我提醒你,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你这个行为举止还是要克制一下的,好吧?”
  说罢,自己想了想,还补了一刀。
  “克制到下周六,那时候我就走了,你在BOH可以称王称霸,想摸谁摸谁,行吧?”
  看着越连舟皱着的眉,撤远的距离,在他愕然的表情中,朱经理没忍住,还是哭了出来。
  “越连舟你真的不是人——”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