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4)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狂战小区’,这什么意思?”
  一直很淡定的舟队都沉默了。
  竞圈有个笑话,说狂战战队一定是联盟坚持时间最长的战队,冲这战队基建风格就知道了,就这画风,选手还不拿命打,争取打到五六十岁选一个喜欢的楼层。
  缺德网友还送了王战胜一副对联,王战胜也心大,直接做出来放小区门口了。
  “比赛未必会赢,退役就能养老。”司机念完对联,更茫然了,“这对联又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激励小区住户好好工作的。”越连舟匆忙解释了一下,扛着包走了。
  临到小区门口,他回过头。
  江望野趴在车窗那儿看着他。
  这要能忍得住那不可能的。
  越连舟几步走回来,拉下他的口罩亲了上去。
  分开后他很贴心的又把江老师的口罩给他戴上。
  “回见。”
  “嗯。”
  等越连舟彻底走的看不见人影了,一向成熟稳重又冷静自持的江小明星这才坐了回去。
  司机大哥人已经彻底傻了,又不敢问。
  车往回开,在高架桥上,大哥小心翼翼:“同母异父的亲兄弟?”
  “对,”仗着有口罩,江望野把帽子往下拉了拉,“禁忌之恋,厉害吧?”
  “……”
  .
  家里没有越连舟,江望野也懒得回去,直接坐车去了公司。
  小周已经把“姓舟的住进了江哥家”这个噩耗跟余巧贝报备了。
  江望野前脚进公司,刚到练习室还在热身,后脚余巧贝就在练习室门口探出头,这一看,什么话也不用问了。
  昨天晚上越连舟在他锁骨那儿咬的一口,说了“不许遮”,江望野也真乖乖的没去遮,他随便几个动作那个印记就展露无疑。
  余巧贝嘴唇颤抖,都不知道应该先佩服什么。
  江望野也没解释,只是很淡定的点点头:“对,我们恋爱了,情侣关系。”
  “……”
  “不可能分手。”
  余巧贝也知道自己痴心妄想,白菜何止被猪拱了,白菜是自己从地里拔腿坐飞机去找猪让猪拱的。
  她疲惫的叹了口气。
  “先别练了,先来开会吧。”
  会议室。
  江望野自己工作室的员工不多,算上余巧贝一共七八个人,除了小周都是女孩子。
  大家私底下有个小群,群里只有她们几个小姑娘,趁着老板还没来,姑娘们在群里聊得飞起。
  落落大方:重大新闻!!刚才我看见江哥锁骨那儿有个咬痕!
  我又开始嗑CP了:真的是咬痕?不是蚊子包吧?
  落落大方:是咬痕!!蚊子包没有这种暗红色的!!我咬我男朋友就是,他第二天就会有那种暗红色的一小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曹美美:姐妹们!大声告诉我!江哥这两天跟谁在一起!!
  我又开始嗑CP了:舟!队!!
  曹美美:谁咬的江哥!!
  我又开始嗑CP了:舟!队!!
  落落大方:呜呜呜呜,姓舟的会不会好好对我们江哥啊
  有钱再说:怕什么!我们江哥是逆来顺受的小媳妇吗!敢对他不好江哥自己阉了他!
  有钱再说:与其担心这个,不如担心担心我们自己,你们没有想过……他俩在一起了,我们的工作难度会呈指数上升吗……
  会议室的门被推开,江望野、余巧贝跟小周走了进来。
  余巧贝笑着说道:“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我们决定从下周起,大家的工资上涨百分之十。”
  “当然,有回报就要有付出,接下来我说一下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一直开了三个小时。
  江望野要是跟别人谈恋爱也就算了,他的粉丝很多都盼着有个温柔大方的女孩子能照顾照顾他,让他别那么辛苦。
  但偏偏他跟越连舟恋爱了。
  舟队“暴君”之名名声在外,而且这两次直播都很体现他的风格,一贯的不要脸。
  这让江望野的粉丝内部产生了比较大的争议。
  余巧贝的建议是瞒着不说,但她也知道不可能。
  “你想公开我知道,但你现在公开就是死路一条。不为你自己考虑你也为那个谁考虑一下……”
  “越连舟。”江望野很执拗的纠正她,“他不是‘那个谁’,他叫越连舟。”
  余巧贝:“……”
  行,孩子大了胳膊肘往外拐了。
  “好,越连舟。”余巧贝继续,“你俩恋爱要是公开了,你不被骂他难道不被骂?他现在刚转到新战队,一点儿成绩都没有……你俩就算要公开,能不能学学小说?”
  说着,余巧贝转手给他分享了一个绿色的app。
  “去,去里面看点耽美文,人家都是拿了影帝拿了冠军才公开的!求你们了,别不走寻常路行不行?”
  江望野沉默,点点头。
  “好。”
  余巧贝隔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好”什么。
  这位连视帝提名都没有的江小明星,轻巧的应下了“拿了影帝就公开”的承诺。
  余巧贝看着他,喃喃说道:“爱情确实让人盲目……自信。”
  开完会后到了吃饭的时间,江望野也知道自己这恋爱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
  “晚上我请客,大家想吃什么自己点。”
  众人欢呼。
  小周发现自己江哥说完后不像要走的样子,开口问:“江哥你不去吗?”
  江望野摇了摇头:“晚上我先不去了,我有个朋友要退役直播。”


第59章 直播 再见
  晚上七点, 陆由礼直播间还没开,观众们先蹲着了,弹幕刷的飞起。
  陆由礼退役这事不是什么秘密, 他状态下滑比较明显,身上一堆职业病,腰椎颈椎手腕都不怎么好, 粉丝早有心理准备,所以官博发布他退役直播的消息的时候大家多半是祝福, 没多惊讶。
  这次他开退役直播, 来的粉丝原本还想着煽情一把,最好让陆由礼在镜头前哭出来。
  毕竟是B队的人, BOH战队队伍风格突出,哪怕最成熟稳重的kinggg进队没多久都开始“越连舟化”, 直播的时候骚话连篇, 很是不要脸。
  结果陆由礼把摄像头一打开,大家反而不好说什么了。
  陆由礼顶着两个肿胀的眼泡,鼻头红的一看就知道哭过了,就这还挺酷,“退役直播,爱看不看。”
  “靠!!”弹幕狂发。
  陆由礼按流程走。
  “第一步, 抽水友双排上分。”陆由礼抽了抽鼻子,“先抽第一个。”
  抽了一个后陆由礼带着水友点击排位,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弹幕闲聊。
  “退役后干什么?留在队里当教练, 没事开开直播捞点钱。”
  “当然是朱经理求着我留下来的……不信?爱信不信。”
  “基地为什么这么安静?”陆由礼回头看了一圈,四周这些队友没比他好多少, 也各个眼睛肿的像核桃, 于是没答。
  “怎么还有问‘为什么退役’的?你去问营销号, 他们都知道我为什么退役你不知道,你个假粉丝!”
  “我都二十四了我退役不正常吗?”
  有弹幕在说:“那越连舟都二十五了还能转会继续奋斗呢。”
  陆由礼看着这个弹幕,绷不住的躲出摄像头,飞快擦干净眼泪又回来。
  “行了,进排位了。弹幕影响我发挥,我先不看了。”
  说着先把弹幕屏蔽掉,沉默的开始打排位。
  抽中的水友小心翼翼的问:“ 礼哥我选什么?”
  “随便,你想打什么打什么。”
  他一个辅助说得这么豪言壮语,搞得水友一下子都有自信起来,掏出个卡莎走下路,想享受一下冠军辅助的服务,转头一看陆由礼拿了赵信去打野了。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