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28)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你别那么残忍行不行?是,我承认,我喜欢你,这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吧?你为什么就这么讨厌我?”
  随后,男性的声线恍然:“你是不是看不起同性恋?所以这么讨厌我?”
  紧接着,江望野的声音响起:“离我远点,别逼我打你。”
  录音戛然而止。
  余巧贝被小周从梦里被吵醒的时候已经热一了。
  评论起被水军洗的一塌糊涂。
  “这还有什么好打码的,江姓小生江望野嘛,前江粉一下就听出来了。老粉都知道他之前营销自己跟朱祐霖的CP,结果把朱祐霖惹恼了,搞得朱祐霖那么宽厚的性子提到他就变脸。”
  “恐同还搞同性CP营销,想割腐女的钱呗,吐了。”
  “他经纪人余巧贝,查查履历就知道了,最擅长搞这种CP炒作的。”
  “内部人士爆个料,据说JWY公司要炒他跟某个五千万粉丝电竞职业选手的CP了。”
  “YLZ?不可能吧?”
  “有什么不可能的,江背后有金主捧的,不然怎么能队内霸凌,把WT搞散了还能跳槽到星厦传媒?星厦这种老牌公司是谁都要的吗?”
  “江望野不是恐同吗?金主是富婆?”
  “金主男的,恐同不耽误卖屁股,就他那脸白成那样哪个富婆要?”
  “我朋友业内人士,跟我八过这个人,人家可不是一个金主,玩得可开了。YLZ也是惨,一个打电竞的职业选手,再厉害被资本盯上也只能认命了。”
  “BOH队粉怒了!卖屁股的能不能离我们队长远点!”
  “抵制江望野!滚出娱乐圈!”
  江望野被黑的久了,在网友嘴里一向风评不好,被水军带了节奏后路人点进来全是骂的,什么难听的话都有。
  有江望野的粉丝在澄清,也被骂得极其难听。
  余巧贝看着气的手抖。
  小周来了没多久,没经历过这么大场面的被黑,心急如焚的在电话里问:“余姐,怎么办啊?”
  “小野呢?”
  小周探头看了眼练舞室。
  江望野还在练习《谁是舞王》的舞蹈,身上的汗把衣服都打湿了,却还没停。
  镜子里的人眼神坚毅,动作利落,像一头正要出击的猎豹。
  小周擦了下眼睛。
  “还在练舞室,江哥肯定没看到热搜,他一直没休息。”
  “好,一会儿他练完你催着他去睡觉,他睡前有看手机的习惯,你盯着他别让他看微博。”
  “那热搜怎么办?”
  余巧贝掐了下鼻梁。
  “能怎么办?花钱撤,幸亏是凌晨上的热搜,看的人不多。”
  小周是上一年加入工作室的,工作才一年,心底觉得憋屈。
  “他们说的都是假的!江哥哪有金主?他现在有的成绩都是自己拼出来的。这群人怎么能这么骂他?我们不能澄清吗?”
  余巧贝哪能不知道?
  “澄清过,没什么用,要搞他的人比我们都强。”余巧贝有些疲惫,“小周,你看好他,别让他看见热搜就行。”
  江望野练累了中场休息,喝了瓶水,喘了两口气又继续盯着镜子纠正动作。
  小周回头看了一眼,心里越发不是滋味。
  “知道了余姐,我会看着江哥不让他看热搜的。”小周低声说,“江哥看起来不在乎,但我那天看见他在看自己的黑超话,一条条翻着看。余姐,他看见这热搜一定会难过的。”
  余巧贝笑了一下,“知道就行了,你江哥铁血真爷们,不喜欢搞得这么娇气,别当面戳穿他。”
  “明白!”
  挂了电话,余巧贝抽了根烟,准备开始撤热搜。
  与此同时。
  BOH战队基地灯火通明,电竞选手常年阴间作息,战队无人睡眠。
  陆由礼正在补直播时长,软磨硬泡让队长跟自己双排,为直播间注入新鲜人气。
  一局游戏结束,他眯着眼睛辨认直播间的弹幕,一字一句读着。
  “听说舟队要被逼着跟JWY炒CP了?兄弟们不去冲了这傻逼小鲜肉?”
  越连舟发了九条微信都石沉大海,正在发第十条。
  听见JWY的缩写,手指一顿,蹬了下地面坐在椅子上滑了过来。


第30章 问号 改口
  越连舟一出现在镜头里,弹幕先静了半秒,随后井喷一样冒了出来。
  “啊啊啊啊舟队!!我的妈真的是舟队!!”
  “草!不枉费我听陆由礼讲了这么久的傻逼冷笑话!我蹲到舟队了!!”
  “爹你什么时候开直播爹你什么时候开直播爹你什么时候开直播”
  “叫什么爹我直接叫祖宗!”
  “世界第一野王您终于降临人间了!”
  “前面过于非主流了,丗堺第①嘢枉,欢迎莱捯您の亻间”
  距离BOH三连冠也才过了两周不到,战队3:0碾压夺冠靠得是谁大家全都清楚,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蹲他直播。
  但可惜,越连舟是月底才补时长那种人,现在才月中,他直播间根本不开。
  此时终于抓到人,瞬间礼物刷的连弹幕也看不见,一下子把陆由礼的直播间送到了实时第一。
  从首页进来的新观众点进陆由礼的直播间,看见越连舟,又是一轮新的“靠!越连舟!爹爹爹爹爹”。
  弹幕刷太快,一条也看不清,越连舟拿过陆由礼的鼠标先把弹幕清了,很快又是一层爹覆盖上来,还陆续有人呼朋唤友正在赶来围观活的野王。
  越连舟干脆直接问:“刚才有人说了JWY?”
  弹幕一片茫然。
  “JWY是什么?”
  “今晚有?今晚要?见网友?”
  “借我用?加我呀?”
  倒有人看了热搜来的,立刻反应过来。
  “江望野?”
  “对。”越连舟眼尖,在茫茫弹幕中迅速把答对的人提成房管。
  陆由礼在旁边看着,撕心裂肺的叫嚷:“哥!!!我的房管只给美女的!!!”
  越连舟没理他:“江望野怎么了?”
  新被提成房管的观众也很懵逼,还很紧张。
  “今天有个热搜,说他要逼你跟他炒CP。”
  越连舟一愣:“还有这种好事?”
  弹幕一片问号。
  “什么好事?这算什么好事?”
  “??江望野是谁?”
  “一个风评不好的明星,舟队什么时候认识的这种人?”
  “科普:江望野人囔逢品很烂,建议远离。”
  越连舟动手把科普的人封了,很不客气的说:“造谣科普不可取,转发五百要判刑,望周知。”
  说罢,继续问:“谁说的他要逼我跟他炒CP?”
  房管瑟瑟发抖:“营销号说的。”
  “哪个营销号?”越连舟拿出手机,“我去给他点个关注,借他吉言了。”
  弹幕又是一片问号。
  越连舟点开微博就看见了热搜,皱着眉看完。
  有不少直播间的观众原本不知道这事,去微博逛了一圈回来了。
  “草?真的假的?舟队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这个江望野不是之前《歧路难》男二吗?我还蛮喜欢他演得角色的。”
  “那啥,我双担,江望野人很好的,黑料没有一条有实锤的,可以去看工作室置顶澄清。”
  “我知道黑料都是假的。”越连舟把双担也提成了房管。
  他低头又发了条微信,抬头看着弹幕,有一条没一条的回答着。
  “真没被逼着炒CP?真没有,这种好事还没人通知我。”
  “虽然我确实很喜欢,但这种谣言还是别传了……我逼他炒CP?这个不错。”
  “跟江望野是什么关系?这我怎么好回答?答案他不喜欢怎么办?”
  “对,刚拍了个综艺,叫……忘了,名字太长了,去翻江望野微博,他打过广告。”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