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93)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越连舟心情好,很矜持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你知道的,江老师现在频繁上热搜的原因基本都是因为跟我的恋情。既然是恋情,总不能只让他自己负担吧?”
  合情合理,秀的他头皮发麻。
  小周一时间甚至找不到拒收这笔巨款的理由。
  但不行,江老师未必同意。
  “不不不,”小周连忙摆手,“舟队你跟江哥自己商量行不行……江哥,你醒啦?”
  *
  作者有话要说:
  让他出!让他哭!!


第89章 助理 你好,我是江老师的助理越连舟
  不是江望野想得多, 实在是舟队前科累累,为了秀不知道能做出什么事儿来。
  隔着门,他也听不太清两人在说什么, 这时候到了客厅后先问:“你们在聊什么?”
  “聊你工作室员工的加班费,我好歹得出一半吧?”
  “不用,我有钱。”
  江望野不知道他又在秀什么东西, 脸皮薄的人不愿意细究,看着小周:“不是十点才出发吗?你怎么来这么早?”
  小周眼神发直。
  江望野皱了皱眉:“小周?”
  小周这才回过神来。
  怎么说呢, 他江哥为什么看上去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又好像什么都发生了……身上有一种奇怪的,像是禁欲的人被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扣子的感觉。
  “哦哦, 余姐让我早点过来,看你要不要帮助。”说着, 很主动的掏出包里的遮瑕递给他。
  江望野一眼看明白这什么意思, 脸上挂不住,立刻推了回去。
  “不需要。”
  “哦哦。”小周收回遮瑕,眼角余光看见世界第一打野正看着他,眼神很像在看一个很亮的灯泡。
  小周心领神会:“那……我先回公司?十点我再过来?”
  已经九点多了,来来回回这么折腾人不是江望野会做的事。
  他摆摆手,刚要说什么, 越连舟在旁边笑着:“不然给小周放个假,今天我给你当助理。”
  骤失工作的小周:“啊?”
  越连舟已经问上了:“当助理要做什么?”
  江望野垂着眼眸,声音很平静。
  “拎包, 开车,送我去北极雷暴公司, 还要记住他们公司重要人物的名字, 在旁边提醒我。等我签完合同后带我回来。”
  他说得这么详细, 明显是对这个提议动心了。
  越连舟也开口:“那简单,一年前北极雷暴跟我签过合同,我熟,今年他们不想签了。”
  舟队很谦虚,实际上不是不想签,是签不起了。
  三连冠后,越连舟的人气高到直接上了多个国家的热搜榜,不少根本没打过游戏的路人都看过他比赛的视频。
  他的黑子管他叫“电竞明星”,还叫他粉丝“一舟秀”,暗讽他能营销,热搜每周都上。
  等三连冠又被黑粉改成了“亿舟秀”,号称全球电竞粉共十亿,越连舟独占九亿,讽刺他粉丝爱吹牛。
  虽然没有九亿那么多,但算上对他有好感的路人,一亿至少是有的。
  实在是他这个经历就很传奇,几乎很少有选手从出道起就在同一个战队,兢兢业业打了八年职业的。
  尤其BOH原本并不是什么一线战队,而越连舟从进入大众视野开始,就是超一线的打野,不知道多少战队开出天价合同要签他,越连舟却一直没走。
  操作、意识、战术素养,甚至包括外型跟性格,都塑造了这位世界第一打野稳固的地位和极好的口碑。
  他的身价何止翻倍的涨,并且这人的人气是国际通用的,对于电竞品牌来说那真是独一份的商业价值。
  北极雷暴也算一线的电竞品牌了,但就越连舟这夸张的代言费,一线牌子都不够看的。
  江望野自己心里清楚,也不觉得自己是捡了他的漏。
  倒有点肉麻的想,这算不算从他手里接过了一种别样的继承?
  越连舟贴过去用肩膀怼怼他:“怎么样江老师?我这个助理合格吗?”
  “嗯。”江望野点点头。
  越连舟看向小周,用正宫的语气跟他吩咐:“你被解雇一上午,下午再返聘,陪他去机场。”
  小周“啊”了一声。
  江望野看着他呆呆的表情,忍不住:“你是社畜吗?放你假都不开心?”
  社畜之魂被唤醒,小周立刻点头哈腰:“大哥大嫂好好玩,我走了!”
  说罢两步蹿到门口,迅捷的开门关门,跑了。
  “他瞎说什么。”江望野被这个“大哥大嫂”的调侃搞得有点不自在。
  越连舟倒是很镇定:“这有什么?他也没说错,你是他江哥,我是你男朋友,大哥大嫂,对的。”
  江望野看他:“那大嫂,你喊我老公吗?”
  越连舟是完全不介意别人喊什么的,喊过分了还能跟自己男朋友告状,告了状撒个娇还能占点便宜,好事啊。
  但他介意江望野喊自己什么。
  越连舟把人抵到墙上,“江老师,昨晚喊‘老公’的另有其人吧?”
  昨晚不怎么锻炼的江小明星被撩拨的浑身都在颤,声音抖的要命,迷迷糊糊的让喊什么喊什么,这辈子叫不出来的称呼全被要求叫了一遍。
  最难得的是就算是这样,江小明星也半点没躲,乖乖躺那儿让他欺负,顶多实在忍不了就一边掉泪一边求饶,简直像砧板上的鱼肉任他施为,很满足越连舟那些控制欲。
  但下了床,江老师又是威风凛凛的气场,被这么调笑也只是红着耳垂,镇定自若的回他:“对,我喊的。人在不清醒的时候都一样,说什么不由自己做主,不是吗?”
  “对,”越连舟笑了,凑过去,呼吸纠缠间低声说,“那江老师想听我喊‘老公’要多努力了。”
  .
  北极雷暴总部离得不远,两人十点出了门。
  跟别的出门要带十多个人的明星不太一样,江望野出门身边很少超过五个人,一般只有小周自己,或者再加上余巧贝。
  余巧贝工作忙,她手底下不是只有江望野一个艺人,最近带的新艺人遇到点麻烦,江望野这边又已经进入平稳发展期,余巧贝便抽了更多时间处理那边的事情。
  加上今天是签合同,合同内容早就推敲确认过一遍,江望野不是草包,他被坑怕了,自己对合同的敏锐度没比工作室的人差。
  原本签约也就只是他俩去,现在身边换了个人,江望野没觉得怎么样,到了北极雷暴后,来接他的人看见越连舟当场石化了。
  “啊?双人代言吗?谁,谁批了这笔钱,公司拿得出这么多钱吗……”
  越连舟做自我介绍:“你好,我是江老师的助理,我叫越连舟。”
  “……”
  *
  作者有话要说:
  对,野子哥就是高岭之花,九天仙人,距离感很强,不容亵渎那种。
  但被自己喜欢的人亵渎的时候会满足对方所有要求。


第90章 又来了 你有KPI要完成是吗?
  上了楼到了办公室, 来对接的负责人看见越连舟也先错乱了一下。
  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就是不一样,先很镇定的跟两人打招呼:“稍等。”
  说罢用颤抖的手去翻合同,生怕哪个员工工作失误把签约的人搞错了。
  越连舟啊, 那签约费是个天价啊。
  看到合同里白纸黑字还是江望野,负责人松了口气,笑着站起身很热情的迎过来。
  “江老师, 舟队,过来啦?”
  他知情识趣, 问也不问姓舟的为什么过来。
  还能是为什么?陪男朋友过来的呗。
  合同一早就准备好了, 江望野细细的再看了一遍,又跟负责人商量好了官宣的时间, 这才提笔签下合同。
  负责人心情舒畅:“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正事谈完了,放着越连舟这么大一个羊不薅不是资本家的风格。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