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58)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我不跟傻逼当队友,”sex good一枪点死对面,头也不回看着屏幕,很冷酷的补着兵,“教练组商量吧,他进一队我转会,PCC、UH都偷偷联系过我,他们都很愿意替我交违约金。”
  “我也是,”连辅助替补开了口,“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孙斯闻做总结:“姜教练,已经很不和谐了,劝不了了。”
  姜教练看着他们,有点欣慰又有点上火。
  “你们当我不恼?”他接到电话就飙车过来,一路上嘴里的脏话就没停过,到了基地才勉强收敛起来。
  “但现在不用他用谁?别怪我说话不好听,小木,”他叫了下替补打野的名字,“你不太能跟得上战队的节奏。”
  小木点点头。
  越连舟实力太强了,又是BOH战队绝对的核心,其实是很难找替补的。
  他手没受伤的时候也用不着替补,因为只要他在,就不存在轮换的可能,稍微有点心气的职业选手都不愿意永远坐冷板凳。
  上赛季他手伤之后战队匆忙把二队的打野小木提到一队来打替补,让越连舟偶尔能休息几场保护一下手。
  小木实力其实也不差,但想跟上三连冠队伍的节奏,“不差”远远不够。
  binp狂是有理由的,他进BOH战队之前就已经名声在外,是个极有天赋的莽夫型操作流打野,打败过很多职业选手,被电竞营销号夸张的形容为“本土赛区传薪者”。
  联盟过半的战队都联系过他,还是越连舟亲自打的电话才把binp签了进来,也没让他做替补,先在二队适应职业选手的作息环境,参加联赛积攒经验。
  连binp自己都知道,下赛季自己就要接过越连舟手上的权杖,成为银河战舰的打野了。
  BOH战队是个绝对的野核战队,他会继续成为这个战队的核心,带领队伍征战世界赛场。
  但他没想到,这柄权杖不是那么好接的。
  不说外界本来就把越连舟当神,只是战队内部都有不少声音,在质疑他这个初出茅庐,没有一点实绩的小打野能不能接任王座。
  哪怕他操作再耀眼,不提他是“越连舟的继承者”的时候还好,大家总会惊叹两句。
  一旦提起他就是那个要接替越连舟的人,周围的目光都挑剔起来。
  连日日相处的二队队员都在私底下议论,舟队虽然有手伤,但再有伤也比binp厉害吧?
  姜教练知道这些声音,也知道binp压力大,但职业选手注定要承受这些。他还没经历过在赛场上输了一场关键比赛,被千万人骂的大场面呢,那才是真正的重力现场,有些承受力弱的选手能直接被喷退役。
  这种抗压能力谁都不是天生就有,姜教练本意是让他自己经受一点磨砺,但没想到这磨砺直接掉到战队头上,没看这都快被磨散了。
  论操作,姜教练实话实说,现在的越连舟赢面大一点,两人六丨四开。但要知道,binp之前可没有参加过系统的训练。
  这也是个天赋恐怖的天才,而姜教练是跟全联盟最可怕的天才在一起工作过五年的人,他很清楚这样一个选手对战队来说意味着什么。
  “都别说气话,”姜教练揉了把脸,“你们以为战队很好过吗?首发队员走两个,其中一个还是核心,这赛季很好打?远的不说,DPN这赛季又签了两个韩援,他们连替补都是从隔壁赛区挖的一号种子的首发队员。binp实力确实可以,你们不想要他我上哪儿给你们找能跟得上你们节奏的打野?各位大少爷,真打不出成绩来战队连工资都给你们发不起。”
  “我不要工资,我免费给战队打工,让他滚!”sex good砸了一下桌子。
  孙斯闻也阴阳怪气的,“舟队他都看不起,我这种底层中单他更看不起,要非保他那这队没救了,该离就离吧。”
  kinggg稍微成熟点:“违约金打到谁卡上?直接打给朱经理可以吗?搞快点,我好找下家。”
  话音未落,门又被推开。
  话题中心的人物走进来,散散漫漫的,甚至还带着笑意跟身边的小男朋友说着话。
  kinggg刚才声音大了点,越连舟这才抬头分给他一点视线。
  “你要找什么下家?”
  “队长!”几个人都站了起来。
  越连舟先指了下sex good的屏幕,“你快死了。”
  sex good也没回头。
  越连舟看了一圈,失笑道,“我好像还苟活着,你们哭早了。”
  他一来姜教练先松了口气,指着kinggg告状:“你的好上单要跑路。”
  越连舟一怔,犹豫了一下:“个人建议还是别吧,你都快23了,很难进别的豪门战队吧?”
  kinggg:“……狗东西你不是人!你个畜生!!草!!!”
  越连舟捂着江望野的耳朵,很不满:“别骂人,在小朋友面前怎么什么都说呢?”
  陆由礼一直沉默,这时候也忍不住了。
  “那个binp算什么东西,反正我明天退役,今天给他两巴掌,让他知道知道厉害!”
  说着还撸起袖子。
  “然后热搜BOH队内暴力?”姜教练头疼。
  越连舟看看陆由礼的胳膊腿,更现实一点:“你可能打不过,binp长得还挺高挺壮的。”
  “……草!!!!你果然不是人!!!!”
  陆由礼怒骂。
  越连舟目光转到sex good脸上。
  sex good惊恐:“我什么都没说!你不要开口啊!你开口我连夜买车票去PCC!”
  越连舟这才转过头。
  “行了,这是什么大事,搞得好像要灭队了一样。”
  “是大事,”孙斯闻咬着牙,“上山的人,怎么敢嘲讽下山的神?”①
  越连舟不满:“骂谁呢?谁要下山了?”
  空气中半点惆怅辛酸都没了。
  几人怒骂完“无耻”、“不要脸”、“禽兽”之后,越连舟才开口。
  “既然选择做职业选手,就有点职业选手的样子,比赛才是你们该关心的。”他笑,“现在我还是队长,binp是我选的,他会是个好打野。”
  几人看着他,不说话了。
  越连舟拍了下手,“好,继续训练。”
  大家坐下了。
  姜教练在一旁看着,等三人出了训练室的门后,才叹了口气。
  “你走了,kinggg当队长,我都不知道他能不能……”
  “老姜,”越连舟看着他,“相信你的队员比相信你自己更重要。这是我这些年的经验,也分享给你。”
  说罢,他先转头跟江望野说话。
  “你先去我房间好不好?我屋里有个笔记本电脑,没有密码,里面装了英雄联盟,你无聊的话先打一会儿。”
  江望野知道自己不适合在场,点点头,“好。”
  越连舟揉了下他的头发,跟姜教练说,“我先送他过去,你等我一下。”
  “不用,我知道你的房间在哪儿。”当着外人的面,江望野不习惯腻歪矫情。
  越连舟也随他。
  两人到了二楼会议室门口,门被从里面反锁着。
  越连舟敲了敲门,里面传来朱经理很凶的声音:“谁?”
  “我。”
  门很快打开了。
  朱经理难看的脸色在见到越连舟的那一刻稍微回暖。
  “进来说话。”
  binp坐着,看见两人进来的时候抬了下头,张张嘴要说什么,没说,又把头低下了。
  其实在直播的时候他说完那些话立刻就醒酒了。
  他是狂,但不是傻,更不是傻逼。
  朱经理关上门。
  “行,人到齐了,”朱经理刚发了一通火,还气着,“是解约还是怎么着,投票吧。”
  “投什么票?战队不一直是我的一言堂吗?”越连舟点开微博,热搜还高挂着。但这训练赛是世界赛之前的录像,世界赛的时候BOH战队打得凶猛,越连舟精彩操作一打四杀了两个全身而退,状态好的跟刚出道时一样。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