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81)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江哥你放心吧,这些品牌以后一定会后悔的,我相信你的剧上了之后一定能大爆!”
  江望野没说话,只看着窗外的夜色。
  他没有那么乐观。
  现在是凌晨,热搜刚发酵而已,等他明天醒来,说不准所有代言已经都掉了,甚至如果连要拍的戏也接到换人通知也不奇怪。
  他的粉丝里也有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或许他又要经历第二次被粉丝当面咒骂的情形。
  没关系,他可以再次重来,毕竟再来一次这件事他是熟悉的。
  车停在车库,坐电梯的功夫小周还在绞尽脑汁。
  “就算,呃……我说的最坏的结果哈,就算咱们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咱们开直播也行啊!当网红虽然是屈才了点……”
  “小周。”江望野哭笑不得,“我没事,你不用这么安慰我。”
  小周眨了下眼。
  确实,江望野神色平静,没有愤怒也没有失落,就这么接受了现在的事实,准备睡一觉后重新出发。
  小周是真的佩服他,作为一个旁观者,他知道为了现在的成绩他江哥都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别说工作室了,整个星厦传媒这么多人也没有一个像他这么拼命的。余姐之前开玩笑还说江望野一个人消耗了星厦传媒练习室一半的电力。
  如今,眼看着要狠狠跌一跤,好不容易采集到的果实弄丢了,这人也能不急不躁的准备第二次努力踮脚,再够一次。
  真如平原上沐浴着劲风暴雨的野草,坚韧而顽强。
  “江哥,你真的是我的偶像,哎,要是我的话我可能已经坚持不下去了……”
  电梯开了。
  小周的话戛然而止。
  身形修长的人正没形象的倚在门口,一手插兜,另一只手准备打电话,听见电梯开门声后抬起头。
  江望野脚步一顿。
  越连舟看着他,把手机放进口袋里,伸开了双臂。
  紧接着,小周就看到成熟的,稳重的江哥,像小孩一样一下子投进对方怀里,把脸埋在他的肩膀处。
  越连舟紧紧抱住他,右手轻轻拍拍他的后背。
  “没事的,宝贝。”
  小周这才想起来,江哥才二十三岁,比自己还小一岁。


第77章 尊重 他也有了退路
  人家情侣紧紧相拥, 小周很有眼力见的抛下一句“江哥明天我来接你”后转身进了电梯,回公司去了。
  越连舟感觉到自己肩膀处有湿意,那些眼泪像是也淌进了他心里。
  他心疼的叹出一口气, 动作温柔的顺顺他的后背。
  江望野绝对不是软弱的人,他确实有破风斩浪的勇气跟气度,但归根结底, 他还是个人。
  是个也会疲惫、难过、愤怒、绝望的人。
  “别担心,还有我呢。”越连舟把他往怀里揉了揉。
  江望野哭起来是没有声音的, 他不会撒娇, 也不会嚎啕大哭,只是一个人安静的缩在他怀里, 把脸埋进他的肩膀,无声无息的掉眼泪, 像倦鸟归林。
  没过一会儿, 这只难得脆弱的倦鸟便在他肩膀处把眼泪蹭干,抬起头又是平静而成熟的模样。
  就是鼻头是红的,眼眶也是红的。
  他声音有些哑:“你怎么过来了?”
  越连舟看着他,没回答这个问题,只又轻轻抱了他一下,很快又松开。
  “先进屋吧?”
  江望野打开房门。
  已经是深夜了, 江望野找出一套没拆封的洗漱用品,又翻出干净的睡衣一起递给他。
  “你去洗澡吧,我还得确认一下明天的行程。”
  说着, 江望野的手伸到兜里摸了个空。
  他愣了一下,才想起来手机还在小周那儿。
  “确认什么行程?这个工作也需要你来做吗?”越连舟伸手弹了下他的额头, “去洗澡, 然后乖乖睡觉。”
  “我……”
  越连舟没给他说话的机会, 把人推进卫生间。
  眼看着他还要争辩,越连舟“啧”了一声。
  “江老师,你这样是想让我帮你洗吗?”
  两人虽然也一起同床共枕过,但越连舟嘴上不饶人,手上却很规矩,只搂着他,顶多隔着衣服摩挲下他的腰,哪怕江望野有时候很作的要钓他一下,越连舟也只是由着他钓,最后自己皱眉忍下去。
  甚至江望野换衣服的时候这人都会绅士的避开视线,是一种很克制的尊重。
  江望野很清楚,这是对方在惯着自己。
  明知道自己有时候跟犯病一样作起来没完,就喜欢用这么折磨人的法子确定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可越连舟真就愿意惯着他,任他一次又一次用这种法子来找安全感。
  这回也是这样。
  虽然越连舟嘴上这么说,但却没有跟进来,只是倚着门框看着他。
  两人都很清楚,江望野不点头,越连舟是不会真对他怎么样的。
  但纵使知道他不会真的这么做,江望野还是脸红了,“啪”的关上了门。
  天已经不早了,等越连舟也洗完后两人相拥而眠。
  守护着自己的珍宝的恶龙温柔的抱住他,很认真的看着他。
  “好好睡一觉,我会陪着你的。”
  这一刻,江望野莫名想到了李有杰。
  李有杰在家里跟他爸吵过架后会很有胆气的摔门就走,江望野不知道羡慕了多久。
  这是有退路有选择的人才有勇气做的事情,小江望野从来不会这么做。
  而现在,他也有了退路。
  江望野喉间像堵进了一团棉花糖。
  他缩进温暖的怀抱里。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会。”越连舟应的果断。
  江望野飞快的眨了下眼。
  大概是这个拥抱真的很温暖,没过多久,江望野慢慢睡着了。
  越连舟单手搂着他,拿过手机先看了眼微博。
  朱佑霖这是要鱼死网破了,请了不知道多少水军跟营销号,“江望野同性恋”这个词条高居榜首依旧撤不下来。
  从来都懒得看评论的世界第一打野这回挨个在看那些不像水军的评论。
  情况确实不乐观,别说路人了,粉丝都有不少脱粉回踩的。
  越连舟正思索着,感觉怀里的人畏冷的往他这儿又凑了凑。
  不知道梦见了什么,他皱着眉,越连舟伸手抚平后很快又皱起。
  直到越连舟轻轻亲了亲他的额头,紧皱的眉才舒展开来。
  看着他,越连舟把手机丢到一边。
  他突然觉得自己的担心可能是多余的,事情未必会像他们想得那么坏。
  .
  早上十点半,小周犹犹豫豫的很轻的敲了敲房门,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打扰小情侣。
  门很快开了,江望野已经穿好了衣服,行李箱也收拾妥当。
  他气色还不错,神情自然。
  世界第一打野穿着一身明显小了一点的衣服,正端着杯子很悠闲的喝水。
  网上吵得腥风血雨,两个当事人一个比一个淡定,跟没事人一样。
  一晚上都没怎么睡着的小周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
  江望野先伸手:“我手机呢?”
  “哦哦哦。”小周把手机掏出来还给他,余光看见越连舟的眼神,赶忙解释,“不是我要拿江哥手机的!是余姐递给我的我忘记还了!”
  江望野回头看越连舟。
  当着自己的小男朋友,越连舟装出一副很大度的样子:“干嘛这么着急解释?我又没说什么。”
  是没说什么,眼神都快凝结成冰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拿过手机,江望野也没上网看什么,只是打开微信回了几个好友关切的问话。
  林霜霜也是刚醒,看了微博气个半死,打了几百个字在微信里骂人,最后还义薄云天的发表宣言:“江啊你有什么需要姐帮忙的地方就直说,姐一定站在你们那边!”
  江望野心底一暖,回了个谢谢后就把手机收起来了。
  “还有品牌解约吗?”江望野问。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