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57)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他格外温柔,果然是承诺的那样手把手的在教。
  明明也被他压着亲过,比现在这样更激烈一些,但江望野受得了他的粗暴,唯独受不了他这么温柔。
  心脏擂鼓,被松开的时候眼前好像都带了一层雾。
  越连舟搓了下他的唇,带着笑意说,“嗯,我很好骗,你很好亲。”
  说着双手扶了下他的腰,点点头,“应该也很好吃。”
  很好亲也很好吃的那一个脸色爆红。
  “你!”
  “对,我是禽兽。”越连舟掐着他的腰不让他起身,“江老师,我也不想这么早当禽兽,但你不给我机会。”
  他笑着,正要再逗逗他,手机响了。
  越连舟施法被打断,不爽的皱了下眉,接起电话。
  “喂?”
  对面朱经理的声音响亮的像开了扩音器,连江望野都听得一清二楚。
  “草!!!出大事了!!!你他妈在哪里花天酒地?快点回来!!!”
  “什么大事能比我花天酒地更重要?”
  “他妈的,你他妈的……你!你穿件衣服上热搜看看吧你!”
  江望野先点开微博。
  热搜第一,越连舟输了
  后面跟着一个血红的“爆”。
  点进去是营销号发的录屏。
  昨天他们几个出去聚餐,因为江望野身份特殊,所以就只有他们几个人知道,在旁边那栋楼训练的二队成员并不知情。
  晚上七个醉鬼加朱经理回去后sex good撺掇着再续一轮。
  虽然老骂陆由礼脑子有问题,但sex good作为下单选手,平时跟陆由礼关系最好,两个人默契十足,有陆由礼在身边的比赛sex good总会觉得很安心。
  朱经理想着陆由礼周四就要公布退役了,于是也同意了。
  几个人点了麻辣小龙虾,陆由礼这个正主喝多了回房间吐,正巧二队打野binp有事情来找姜教练,就看见朱经理,姜教练,加上五个一队成员在聚餐。
  也是巧了,剩下的五个队员里上单中单下单都是原首发队员,两个替补,一个是辅助一个是打野。
  这段时间网上也在传下赛季BOH战队人员变动安排,目前流传的版本就有一版是这个。
  俩替补年纪也不大,虽然上场不多,但都没犯过什么大错。
  binp看这“一队”,心里很不服。
  他自认自己操作犀利,就是来战队时间不太久,但凭什么一队队员要定那个替补?就因为那个替补跟越连舟关系好?
  年轻人越想越气,今天晚上又喝了点酒,开直播的时候他一个犀利操作,弹幕里有人夸他是“小越连舟”。
  binp彻底炸了。
  “什么叫‘小越连舟’?我操作比越连舟差吗?我上场的比赛是不是每把都C?”
  “我狂?对,我就是狂,因为老子单挑打赢过越连舟,怎么了?”
  “谁不信?”
  binp直接从桌面文件夹里点开个视频,拖到中间。
  是一场训练赛的录像,越连舟这边是首发一队成员,binp那边是二队的。
  战队在实验新打法,越连舟经济不高,两人在野区相遇了。
  没有队友,装备经济都持平,英雄克制也不明显的情况下,binp赢了。
  而且是还剩半管血的赢掉了。
  “看见没有?”binp指着视频,“我告诉你们我跟他真打比赛,他打不过我!”
  网上已经炸了。
  越连舟在神位上太久,他是公认的世界第一人,此时却被同战队的二队成员爆出这种料来,一下子粉黑大战都不算了,那直接是神魔大混战。
  “拿训练赛的视频当证据?脑子有病?”
  “训练赛怎么了?训练赛也只是在练战术,难道你舟队也是在故意输给二队打野练习怎么输吗?”
  “看时间这场训练赛是世界赛前一个月,舟队世界赛的表现还用我多说吗?”
  “我就说越连舟是个菜逼,快滚回去炒你的CP吧!”
  “内部人士爆个料,世界赛结束后B队职业选手都没去庆功宴,据说有人因为手伤伤病复发进医院了。”
  ……
  评论里骂什么的都有,江望野咬着牙举报了几个,脸颊被人轻轻捏了一下。
  “行了,怎么气成这样?”
  江望野抓住他的手,脸色阴沉的可怕,“我认识几个打名誉官司很出名的律师,你需不需要?”
  “不用,人家说得也不算错。”越连舟表情没什么变化,“我确实有严重的手伤,世界赛结束后就进医院动手术了,医生也说过不可能复原。”
  他说着还叹了口气,“江老师,我今年都二十五了,大龄职业选手,没多少风光日子了,你后不后悔跟我在一起?”
  越连舟笑着说的,但猛地一怔。
  江望野眼眶发红的低下头,把几个骂得脏的举报掉。
  “妈的……”一直彬彬有礼,很有教养的江小明星爆了粗口,“越连舟,你在我面前装什么?”
  越连舟沉默了片刻,有点不可置信的揉了下他的头发。
  “心疼你男朋友了?”
  “草!”
  “好。”
  “你他妈的……”
  “小朋友不要说脏话。”越连舟失笑,把他手机放到一边,“本来想着周六告诉你的,但既然被爆出来了了,现在说也不差。”
  “确实,我状态在下滑,现在已经不能,”他换了个温柔点的措辞,“暴打别的打野了,但我的上限是120,别人只有100。而且这是五个人的游戏。”
  “我能赢比赛,靠得可不仅仅是手。”
  越连舟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真正有价值的东西在这里。”
  “我答应你要给你拿个新的奖牌玩,不是在逗你玩。”
  “宝贝,虽然我很开心你心疼我,但你心疼的不是地方。别的都好说,你不能质疑我的专业。”
  掌握输赢的暴君这么说道。
  *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


第54章 漂泊 转会
  两人驾车回到基地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
  BOH基地灯火通明, 训练室里安静的只能听见敲键盘的声音。
  陆由礼冷着脸开小号打了把排位,路人AD菜得抠脚,死了还发问号。
  “辅助在干嘛?为什么不替我挡伤害?”
  陆由礼脾气好, 平时遇见这种人也就算了,这AD也倒霉,正撞到枪口上。
  “AD在干嘛?为什么不杀了对方反而在送死?”
  “不会吧不会吧, 不会真有0-4-1的AD好意思对0-0-5的辅助发问号吧?哦?原来是我方AD啊,那没事了。”
  “就你这成绩还想挑事?凡事想想配不配。”
  AD气得泉水挂机破口大骂, 陆由礼把他屏蔽了去找打野。
  打野玩得不错, 游戏还是赢了。
  结算界面出来后陆由礼坐在电脑前,转头看自己的队友们。
  sex good跟替补辅助在双排, 不出意外的话陆由礼退役后就是替补辅助打首发了。
  kinggg在练补兵,单手操作键盘的时候摸了个苹果啃了一口, “咔嚓”的声音跟咬谁的骨头一样清脆有力。
  替补打野在看手机, 眉头紧皱着,手指飞舞,一看就知道肯定去微博跟人吵架了。
  靠。
  要不是binp那个傻逼挑事,训练室哪儿会有这样的气氛?
  就在这时训练室的门被打开,从家里匆忙赶过来的姜教练铁青着脸看了一圈,“binp呢?”
  “二楼会议室。”陆由礼回他。
  姜教练转身去二楼, 走之前犹豫了一下,脸上挤了个笑容出来。
  “binp年纪小,上个月才过十八岁生日, 说话不过脑子,你们一个个的别这个表情, 下赛季你们就是队友了, 不要搞得队里这么不和谐。”
  最成熟稳重的kinggg先骂出来:“年纪小就能当傻逼?年纪小就能嘲讽舟队?他算老几?搁三年前……不, 一年前,搁舟哥一年前还没手伤的时候,让他一只手他也打不过。狂什么狂?”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