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越连舟拿手在他面前晃了一下。
  “江老师,签名也不想要吗?挂网上能卖五百块钱呢。”
  江望野回过神来,“要。”
  说罢,条件反射的伸出右胳膊。
  等越连舟扯着他的袖子,也把签名签到袖口,看着他俩两个袖口上交换的名字,江望野才骤然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事。
  ……等节目播出了他怕是要被骂蹭热度。
  也无所谓了,反正他现在有节目没节目都经常挨骂。
  但越连舟不一样。
  他是出道起就被各路解说吹捧的职业选手,哪怕BOH之前战绩不佳,网友也几乎都不骂他,因为是个人都知道他是真的强。
  要是因为跟自己关系亲密被骂,有点太冤了。
  江望野这么想着,刚觉得应该在镜头前跟越连舟保持点距离,眼前又伸过一支笔,还有一沓照片。
  照片选的是他工作室发的照片,中规中矩,说不上好看也说不上难看。
  “江老师,我直播间粉丝都特别喜欢你,你能帮我多签几个名吗?”
  陆由礼集邮一圈集邮到他头上了。
  江望野签罢,陆由礼又掏出一沓。
  “江老师,我们队里有好几个你的粉,你能帮我再签几个吗?”
  江望野:“??”
  这跟刚才集邮的流程不怎么一样啊。
  陆由礼新掏出来的一沓江望野一看,竟然张张都是他在《歧路难》的剧照,每张都不一样,明显是挑过的。
  陆由礼还把照片反过来给他看背后写的备注。
  “这张是我们教练的,这张是kinggg的,这张是我的……舟队没有,舟队说他自己找你要签名。”
  一共十来张,江望野签得有些恍惚。
  “你们……也看电视?”
  电竞选手远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清闲,江望野很难想象他们也会集体追剧。
  《歧路难》平心而论不算差,但也没优良到国民爆款的地步。
  “电视剧?不看电视剧啊,就看了《歧路难》。”
  江望野签字的手一顿,没敢继续往下问。
  这么说可能自恋了点,但他真的有点担心,自己要是问为什么只挑《歧路难》看,会得到一句“越连舟让看的。”
  等江望野都签完后,陆由礼欢天喜地的收起来走了。
  越连舟接了个电话暂时离开,江望野还沉浸在“电竞世界第一强队全员看过我演的电视剧”的梦幻经历中,眼前竟然又伸过来一支笔。
  林霜霜还是那个奇怪的表情:“江老师,能帮我签个名吗?”
  “……签哪儿?”
  林霜霜奇怪的笑了笑,掏出一张越连舟的海报,两眼闪闪发光,指着海报上越连舟的名字旁边:“签这儿。”


第6章 不熟 您客气了,江老师
  江望野在很多东西上签过名。
  但从来没在别人的海报上签过自己的名。
  “你确定吗?”江望野以为林霜霜拿错了,“这好像是舟队的海报吧?”
  林霜霜点头,还说了句江望野听不懂的话:“就是要他的海报才签你的名字嘛。”
  这是什么逻辑?
  江望野不懂,还是顶着林霜霜期待的目光签了字。
  林霜霜要完签名一脸满足的走了,搞得江望野都不知道她到底是谁的粉。
  第二天还有旅行任务要做,聚会到八点半就散场了。
  江望野原本还担心回去要怎么收拾行李,但越连舟接电话不知道接哪里去了,江望野都回到房间关了摄影机,把不能播的东西通通藏起来了,他也没回来。
  江望野再把摄像头打开,躺在床上正在发呆,房门被敲响了。
  他拉开门,陆由礼贴着面膜站在门口,手一伸递过来一片。
  “贴面膜吗?”
  “?”
  “我代言的,帮帮忙,打个广告,队长都是敷着我的面膜出门的。”
  “……”江望野接过面膜,“你队长呢?”
  “出门了啊。”
  妈的。
  这就是联盟第一辅助吗?
  江望野吸了口气,说了声“谢谢”就想关门。
  陆由礼惊讶:“哇,你脾气果然很好啊。”
  江望野:“……”
  草!大意了!
  陆由礼乐呵呵的:“舟哥说让你敷了面膜睡觉,别等他了,他有事要等会回来。”
  说完后探头看了眼他俩的房间:“对了,你摄像头开了吗?别忘了帮我打广告啊。”
  “……”
  “不行吗?”陆由礼惊讶,“舟哥说你俩是一家人,同母异父的亲兄弟,有事可以拜托你,但是不要告诉别人,这是个秘密……”
  “luyou C,”江望野面无表情的打断他,抖了抖手里的面膜,“节目播出后,无关品牌会被打码的。”
  陆由礼如遭雷劈。
  江望野关上门想了想还是把面膜敷上了,躺倒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想东想西。
  越连舟认出他来了吧?
  那为什么装作跟自己不熟呢?
  正常来讲理由应该很多,例如觉得江望野咖位太小,觉得江望野黑子太多……但这些理由都不可能安在越连舟身上。
  他不可能是这种人。
  那是为什么?
  江望野摸出手机,点开微信,找到了刚添加的越连舟。
  越连舟的头像是BOH战队的标志,据说从他当了队长后就没换过。
  江望野点开他的朋友圈,第一条是一周前祝贺BOH夺冠,接下来也都是跟BOH相关的。
  越连舟是少有的进联盟后能一直在一个战队效力的职业选手,这也是很多网友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但这人朋友圈怎么跟BOH官博似的。
  江望野心里吐槽着,突然手指一顿。
  一张越连舟的精修图映入眼帘。
  越连舟穿着BOH战队的队服,右手拿着一杯热饮看着镜头,嘴角带笑。
  是一个知名快餐品牌的商业代言,连一线流量都要抢的那种。
  越连舟身上代言不多,但各个都不便宜,属于不认识他的人看见这些代言都要问“这是哪位顶流”,之前还被粉丝戏称为“不好好打比赛就要去当巨星”。
  这张图江望野也看到过,在地铁站、飞机场、甚至他工作室旁边的超商都见过。
  再见一次,江望野往墙角靠了靠,竖起手机躲避摄像头,点开照片双指放大。
  其实能看出来并不是明星,越连舟的姿势摆得并不专业,但架不住人长得好看,气质也好。
  江望野右键保存了一下,随后继续往下翻。
  越连舟的朋友圈十足的营业官方,偶尔有几个自己的照片也都是商业代言,江望野很快翻到底,竟然连一条有生活气息的朋友圈都没翻到。
  江望野心想,估计有小号,只加朋友的那种。
  也是,都装不熟了……不,本来也没多熟,就是相处过一个假期罢了。
  江望野把手机丢一边,把面膜揭下来,关掉摄影机。
  越连舟回别墅已经是凌晨了。
  BOH的经理亲自把他送回来,到门口的时候没忍住:“舟队,真的不再考虑一下了?”
  越连舟笑笑,摆了摆手:“别劝了,真的。”
  “行,行吧,唉。想当年你刚入队的时候……”
  “经理,”越连舟打断他:“已经蒙在被子里嚎啕大哭过了,现在都是勉强忍着呢,再说就忍不住了。”
  经理:“……唉。”
  越连舟打开车门,挥了挥手:“走了。”
  “走吧走吧,节目里好好表现,毕竟是作为BOH队长的最后一……”
  越连舟无奈的扭过头看着他。
  经理喃喃重复:“对,再说就要忍不住了,你可是世界第一,真哭了我可哄不住。”
  越连舟看着他眼眶越来越红,赶忙转头就走。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