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31)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或许余巧贝不舍得花的钱,会有一些不想看见他好的人在花。
  其实并没有多少人真的觉得他俩有什么,很多只是在起哄。
  毕竟一个是电竞选手,一个是二线小明星,怎么想也觉得有距离。
  但哪怕是起哄,他也喜欢。
  临睡前,他点开微信,打字。
  “保护我的不仅仅是法律,还有哥哥。”
  江望野看着这句话,还是觉得矫情,没有发出去。
  关上手机,睡着了。


第33章 恋爱 看不上
  虽然四点才休息,但第二天江望野还是八点就醒了。
  他起来先去小区慢跑半小时,回来下了两碗面,自己吃完后见小周还睡着,也没叫醒他,给他留了面跟鸡蛋,自己收拾好去公司了。
  一进公司的门,江望野就感觉到大家的视线都在偷偷往他身上瞟。
  星厦传媒是老牌传媒公司了,哪怕这些年在走下坡路,来来往往的影帝影后也不少。
  江望野长相出挑,也经常被偷看,但很少有这种进了公司还被很多同行偷看的经历。
  到了四楼会议室,余巧贝跟几个工作室的成员已经在等他了。
  见他进来,几人目光都放在他身上,会议室里一时间安静的像考场。
  江望野坐下,余巧贝清了清嗓子。
  “先开会。”
  江望野这周没有通告,下周周一拍《谁是舞王》,周二去C市拍杂志,周六拍《朋旅》,接着就要进组拍《平原》。
  这周空闲的时间已经安排好了声乐课跟表演课,《谁是舞王》的舞蹈只能上完课回来练。
  “需不需要取消掉一门?你这样吃得消吗?”
  “没关系,我时间排的过来。”
  “那以后你练舞不能超过十一点。”
  江望野点点头:“知道了,余姐。”
  余巧贝看了眼身边工作室的伙伴。
  工作室除了助理小周是男的,其他都是年纪不大的小姑娘,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行,那会就开到这儿,其他人先去忙。”余巧贝把人都打发走。
  等会议室只剩他俩的时候才开口问:“你跟越连舟现在是什么情况?”
  江望野摇摇头。
  “还不知道。”
  “不知道??”余巧贝惊了。
  确实不知道。
  或许是伴侣,或许只是……
  “没关系,他会很喜欢我的。”
  江望野表情镇定,甚至还透露出一点自信。
  但余巧贝看着他,直觉要糟。
  自家艺人十七岁入圈,没入圈之前是个乖学生,一段恋情也没有过,恋爱经验为零,给个糖就能拐走。
  越连舟虽然也没什么黑料,但余巧贝了解过这个人。
  平时懒懒散散的,有什么事也不喜欢计较,可被惹到了就是暴君作风。
  之前越连舟跟二线花旦孔星瑶拍一个商务海报,孔星瑶的团队想跟他炒CP,本来越连舟没搭理他们,蹭他热度的人多了去了,只要不过分,他在这方面还算大方。
  孔星瑶的团队误以为他不搭理就是默许,疯狂营销“电竞女神”、“越连舟都喜欢的女星”这种头衔,还让她在直播的时候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搞得BOH战队经理都偷偷问越连舟,是不是在跟孔星瑶交往。
  这下把越连舟得罪了。
  得罪了他,越连舟照顾女孩子家的名声,还是给了机会的,通知过孔星瑶团队别再营销绯闻。
  结果她团队全员智障,真以为越连舟脾气好,拖了两天发了个很官方的回信给他,大意是网友这么理解他们也没办法。
  接到回信越连舟关了邮箱,鼠标双击,开了直播。
  这回弹幕再有人问是不是跟孔星瑶在恋爱,越连舟皱了下眉。
  “谁是孔星瑶?”
  很好。
  孔星瑶那铺天盖地的营销方式原本就很招人讨厌,再被越连舟直接打脸,当天荣登她买都买不上去的热搜第一。
  粉圈不用说,孔星瑶团队自认攀上了越连舟,三天发了一百多个通稿拉踩别家给自家抬咖。
  越连舟是电竞圈代表人物,被拉踩的明星的粉丝顾及他,怕骂了孔星瑶把他招出来,再把电竞圈给惹毛了,原本想着吃了这个小亏。
  结果万万没想到,老天开眼,这还不往死里踩她?
  电竞圈也不喜欢这人。
  越连舟喜不喜欢这人关他们什么事?越连舟的女朋友就能叫“电竞女神”了?谁封的?问没问过广大电竞圈的兄弟姐妹们?
  从那以后只要跟越连舟合作的品牌方都会绕过这位二线花旦,想割电竞圈韭菜的也会绕过这人。
  到如今,原本的二线花旦都不知道跌到几线了。
  这也给圈内人都提了个醒。
  想蹭越连舟热度,可以,但千万别得罪他。
  人家虽然不是什么资本大鳄,但拥有的是娱乐明星们求都求不来的顶级人气和商业价值。
  余巧贝不清楚自家艺人跟这位暴君有什么瓜葛,但孔星瑶前车之鉴,历历在目。
  “小野,你……”余巧贝眉头紧皱,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劝他。
  江望野看起来倒很有规划。
  “余姐,我自己有数。”他很清醒,“我知道孔星瑶的例子,我没有那么不长脑子。如果在一起了最好,没在一起的话我也不会那么蠢,非要去得罪他。”
  他很轻松的说着这种话题,“舟队他人很好,我不会跟他闹成那样,影响事业的。”
  “不是担心你这个!”余巧贝有点烦躁,“你拼命了这么久才有了如今的成就,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但是小野,是不是太快了?你很了解这个人吗?”
  江望野想了想,很诚实的摇了摇头。
  “不了解,我们以前相处过一段时间,已经很多年没见过面了。”
  “那你就这么一头热的扑上去?万一他已经变了?他其实就是玩玩?”余巧贝简直操碎了心,“我看得出来,你是真动心了。”
  江望野垂下眸。
  余巧贝自觉自己可能话说得不中听,也怕自己想的多。
  “我不是打击你,就是想提醒一下你,别这么单纯,人家说什么信什么,小心被人骗了。”
  江望野抬起头,没看她,只是盯着窗外。
  窗外车水马龙,阳光透过窗户,打在他的侧脸上,让他显得像雕刻精美的瓷器,好像一碰就破。
  “没关系,我不怕被骗。”
  江望野转过头来,眼睛是坚固的黑曜石。
  余巧贝突然想到,他从来都是这样的,不娇气,更不脆弱。
  “余姐,我知道你担心我。但不用担心。”他笑了笑,“我是很喜欢他。之前不想谈恋爱,也不是因为怕被骗才不谈的。只是因为我……看不上他们。”
  *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入V,给个机会


第34章 哭哭(入v三合一) 难道要第一打野一直哭哭吗?
  余巧贝这下彻底明白了。
  江望野哪有什么信心, 他只是习惯受伤罢了。
  像练舞一样,跌倒了再爬起来,受伤对他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他不是天赋型选手, 十七岁入圈时什么乐器也不会,什么舞蹈也不会,唱歌也只是在调上而已。
  到如今, 会弹钢琴,会吹笛子, 常见的乐器都能上手, 跳舞更是要被邀请参加《谁是舞王》这种节目,跟很多从小学习舞蹈的人同台竞技。
  开演唱会连唱带跳三个小时, 视频能出圈被路人安利,是少有的哪怕看不惯他都要承认他业务水平过关的娱乐圈明星。
  他对自己一向是狠的, 之前拍戏的时候爆破定位不准确, 有石子迸溅到腿上,他硬是挺到拍完戏才去医院处理伤口,疼到嘴唇发白也不喊一声。
  从什么都不会的学生,到现在这个做什么像什么,连资本都没压住的江望野,也只是七年时间而已。
  七年里粉丝知道他辛苦, 但能被外人知道的也只有万分之一罢了。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