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1)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一切才刚刚开始。
  *
  作者有话要说:
  那个……人家叫狂战,不叫夕阳红……


第56章 印记 明天不许遮
  【主题:所以越连舟是竞争失败走人了?】
  主楼:YLZ被二队打野骂了战队就发转会消息, 意思B队力保二队打野?下赛季新人上位,越连舟黯然离开?
  2楼:真够黯然的,才三个小时, 已经42个在役职业选手转发他转会的消息了,这还不算已经退役的
  5楼:推特上也都在讨论他转会,不管实力怎么样, 国际巨星属实是
  6楼:什么叫不管实力怎么样??世界赛不是他打的?MVP不是他拿的?三连冠不是他创造的??
  8楼:……越连舟粉丝疯了,人家也没说什么吧?
  11楼: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队长为你队征战七年, 被二队队员骂,还离开队伍去别的队漂泊, 你心里好受?哦,我知道了, 联盟确实没有哪个队长是为同一个战队征战七年的呢
  13楼:漂泊是指新战队老板跟经理亲自来接, 官博连发三条微博欢迎他来当队长,老板甚至还开心的在微博搞大金额抽奖吗?这老板还是原队长……这种“漂泊”也让我体会一下可以吗?
  14楼:BOH战队公告没看吗?二队打野因为“直播事故”罚薪三个月,对于这种小打野来说仨月没工资很可怕了好吧?
  16楼:B队跟KZ都挺尊敬他的
  18楼:笑死,竞争失败的是B队吧?cici刚才在直播,越连舟转会消息一出,cici说他们经理跟教练都疯了, 狂打电话问为什么越连舟有转会意图没人告诉他们,他们能撕
  21楼:DCC也是,经理酸的连发十条微博
  25楼:跟王战胜撕价真敢想的, KZ选手业内工资最高还有人不知道吗??
  29楼:不是,就没人关注一下KZ选手人均年龄24了吗??这哪是夕阳红战队, 这他妈老头乐啊?
  31楼:就KZ这平均年龄, 各位选手打着打着原地退役是吗?
  34楼:BOH这还能算一线豪门吗我想问, 越连舟都没了,陆由礼那个状态肯定也要退役,五个首发没了俩,下赛季能不能进世界赛都另说
  36楼:对,要看银河战舰还得看我们DPN。D队牛逼!
  ……
  2044楼:哎,看纪念视频又哭了,我真的宁可姓舟的退役,也不想他这么狼狈的离开
  2046楼:狼狈??都他妈一大半职业选手转发祝顺利了还狼狈?联盟官方都转发了还狼狈?你们舟粉要求也太高了吧??
  2047楼:给不明白的朋友解释一下,相当于你的同事跳槽去别的公司,你们公司从老板到部门经理再到普通同事纷纷抹泪送别,对面公司老板带着高层开着劳斯莱斯放着鞭炮亲自到你公司楼下来接,就这种情况吧
  2051楼:那不是同事,那是祖宗
  2053楼:我也想要舟队来我们战队呜呜呜呜但我们战队没进过世界赛,我知道我们不配呜呜呜呜
  2065楼:好好孝哦,明明是丧家犬被赶出去的都能炒作成B队竞争失败没留下他,等回来上了赛场输给BOH尴不尴尬啊?
  2068楼:那就世界赛见咯
  2077楼:还世界赛,24岁老头乐还能进世界赛?就算不提这个,都到S市了他还有心思训练吗?呲牙/
  2078楼:江水跟小野都很尊敬舟队!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请勿发散解读!
  2081楼: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先佩服黑子敬业,连舟队对象在哪儿住都知道,还是佩服唯粉,连名字都没提还能对号入座
  2082楼:兄弟们把般配打在公屏上!
  2084楼:谁跟谁般配?他的黑跟他的粉??
  2087楼:草,离谱
  ……
  江望野正皱着眉挨个举报微博,后颈被人捏了捏。
  “睡会吧,到了叫你。”
  飞机正在平稳飞行,外面漆黑一片,飞到S市要三个小时。
  王老板财大气粗,飞机空间很大,座位可以放平当床。
  江望野摇摇头:“不困。”
  越连舟坐他旁边,很不见外的看了下他的手机。
  江望野把手机竖起来,“看什么?”
  “看我男朋友帮我反黑。”越连舟笑。
  他确实不像在意网上评论的样子,江望野收起手机,抿了一下唇。
  “就是不想看见他们那么说你。”
  “知道,我男朋友心疼我嘛。”
  仗着座位间有格挡,外面看不见他们在做什么,越连舟屈起手指,很亲昵的蹭了下他的脸颊。
  江望野脸皮薄,先看了眼外面,“你小点声。”
  越连舟恶趣味陡升,笑着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小点声,怕被别人发现我们在恋爱吗?江老师,金屋藏娇啊?”
  被逗的那个人垂着眸不说话。
  越连舟明知道他不是小心眼的人,也知道以江望野的聪慧,肯定明白自己只是在逗他,但每次江望野乖乖的垂着眼眸,越连舟心底还是软的一塌糊涂。
  “宝贝……”
  “没想藏着你。”目光相接,在昏暗的灯光下,江望野眼睛里简直像蓄满星河。
  没有人能不被蛊惑,至少越连舟不行。
  他掐着他的下巴,凑了过去,却被脸皮薄的人挡住了。
  “别。”外面还能隐约听见王战胜在跟人讲话,很保守的江老师接受不了。
  越连舟顺着他,撤开了,遗憾的点了点他的脸颊。
  在越连舟要将手放开的时候却又被人拉住了手。
  “等没人的时候吧。”江老师耳垂红的能滴血,看着窗外漆黑的景色,“我在S市有房子。”
  越连舟盯着他,半晌,笑着点了点头。
  “好。”
  .
  但等下了飞机,越连舟拒绝王战胜提出的“去宿舍居住”的要求,跟江望野回到他家的时候,江望野打开自己的房门的那一瞬间立刻感觉到了不妙。
  门口摆着一双熟悉的运动鞋,客卧隐约露出一丝光亮。
  紧接着,听见开门声后,小周迷迷糊糊的打开了门。
  “江哥,你怎么回来了?”
  江望野:“……”
  江望野猛地转过头,跟越连舟危险的目光对上。
  他笑了笑,像猛兽一样露出瓷白的牙齿,“那我走?”
  小周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才看清门口站着的人,“我靠!舟队!”
  越连舟看他一眼。
  小周打了个激灵醒神了,虽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除了陆由礼,没人能坦然迎着世界第一打野看死人的眼神无动于衷。
  “对不起!”他立刻道歉,“我走我走,抱歉抱歉。”
  说着缩回客卧就要换衣服离开。
  “……行了,好好睡你的吧。”江望野开口。这不早不晚的他总不能把小周赶走。
  越连舟看他。
  江望野拉了下他的袖子:“你跟我来。”
  到了主卧,关上门后江望野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人一把抵在门上。
  越连舟怕磕到他把手垫在他脑后,接着掐着他的下巴很强势的吻了上去。
  这个吻来得凶,残忍的暴君也不管他是不是学会了换气,只是凶狠的索取标记着。
  被压住的人乖顺的任由他欺负,但没一会儿就难忍的轻轻发出一声鼻音,像小兽低声的呜咽。
  可就算这样,被欺负的那个也没推开他,只乖乖仰着头承受着。
  暴君对他的驯服很满足,最后咬了一口他的下唇,笑着掐着他的腰,“江老师不是学习能力很强吗?亲这么多次怎么还不会换气?”
  江望野喘息不稳,有点难堪的偏过头,不答这一问。
  “抱歉,我没想到,”小周是他助理,虽然因为江望野自己自理能力太强,也说不好平时都是谁照顾谁,但平时有什么工作小周确实都跟着,江望野体谅他平时忙起来赶不上末班车,所以经常喊他来家里住,说实在的两人都习惯了,那个客卧跟小周的专属休息室一样。“我会跟小周说的。”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