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72)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朱佑霖心里更鄙夷了。
  他妈的舔狗。
  但表面上却还是做出一副理解他的样子。
  “别幼稚了越连舟!他那种冷漠的人是没有感情的!你以为他去了星厦传媒后我没再追过他?”
  这话说出口后,朱佑霖看见眼前一直冷冰冰的、处于愤怒跟崩溃边缘的,看起来又幼稚又天真的男人表情一点点变了。
  “‘去了星厦传媒后追过他’,哇哦。”越连舟笑了,但眼睛里没什么笑意,“那时候你已经结婚了吧?”
  是的。
  在WT还没解散的时候,朱佑霖为了稳住自己的岳父就已经结了婚。
  朱佑霖张了张嘴,脸色瞬间一片惨白。
  “你……什么意思?”
  越连舟从兜里掏出手机,在朱佑霖面前晃了晃。
  “草!!”朱佑霖扑上去抢过他的手机,见到越连舟已经把录音发了出去。
  他赶忙想要撤回,但文件无法撤回。
  “你!你发给了谁??”朱佑霖眼眶呲裂,点开对方的信息,昵称叫“冷酷舟少”的□□小号没有更多信息。
  “我自己的小号。”
  朱佑霖深吸一口气。
  没关系,他的粉丝都觉得自己结婚结得很突然,就算越连舟把这个录音爆出去能怎样?
  只要给他时间好好经营,粉丝多半只会觉得他好惨,喜欢一个垃圾,还被逼着结了婚。
  但现在不能被爆出来,他之前做的铺垫不够多,粉丝里虽然有很多人觉得他结婚是被逼的,但这种说法并不太主流。
  他要是先离了婚,才被爆出这个录音,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朱佑霖稳下心神,准备先把这事暂时的按下去。
  “你想怎么样?”
  “一,把今天的事情平息了。”
  “没问题。”朱佑霖立刻打开自己的手机,几条消息发出去,还给越连舟看了一眼,“他们已经在做事了。还有呢?”
  朱佑霖长了个心眼,没有把越连舟的手机还给他,甚至还关机了,生怕后台有什么录音正在进行。
  但在发消息的时候又趁着越连舟不注意,把自己手机的录音打开了。
  越连舟接着提要求:“二,退出《朋旅》,我看见你就恶心。”
  哪怕在《朋旅》获得的人气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但这确实是当前最火的综艺了。
  这样大的一个蛋糕要眼睁睁放过,朱佑霖咬着牙,半晌才点头。
  “好。”
  “三,以后少来招小野。”越连舟表情阴冷,活像一条毒蛇,“如果我再在热搜上看到对他不利的消息,我就会把录音放出去。”
  “那他妈……万一不是我搞的呢??”
  “那就当是你搞的。”
  朱佑霖恨的眼睛通红,又不停宽慰自己,没关系,坚持一段时间罢了。
  等到他离了婚,那个破录音就作废了。
  “行。”
  这确实没什么,但很让朱佑霖感觉屈辱,甚至比让他退出《朋旅》更难受。
  在他心里他一直是比江望野要高贵的,现在却要被这种人制衡。
  越连舟看着他,摇了摇头。
  “没劲。”
  朱佑霖死死攥住手机,恨不得生剥了他,但又顾忌着录音,没吱声。
  越连舟心情很好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是一贯那种有点散漫的模样。
  “我听小野说过,你没什么本事,就喜欢搞点阴的,”越连舟笑了,这回是有点怀念,又有点骄傲的样子,“智商不够就不要搞那些小动作,你以为你阴得了谁?”
  朱佑霖想到自己手机里正在运行的录音软件,眼珠转了一下。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这个问题越连舟没回答,只是看了眼他的手机。
  被看穿了。
  越连舟从他手里把自己关机的手机拿回来,也没开机,就这么在他眼皮子底下放进了兜里。
  他看起来胜券在握,甚至扬了扬下巴。
  “你不是在录音吗?”胜利者开始戏弄收下败将,“想录点什么威胁我?说来听听?”
  朱佑霖不愿意自取其辱,他正准备走,越连舟先笑了。
  “哦,想录一点我说我俩在恋爱的音频,然后再像之前一样恶意剪辑一下放出去。”他姿态放松,双手一直放在走廊的栏杆上,看起来轻松自然,“也就这点本事了。”
  他最后一句语气轻蔑,朱佑霖忍了又忍,却怎么也忍不了别人看不起他。
  “舟队,我提醒你一下,我提名视帝……”
  “我也提醒你一下,你提名的视帝是你岳父帮你运作的,不然就凭你?”越连舟看上去甚至失去了跟他交谈的兴趣,他再次打开房门,准备进去的时候,只很冷淡的说,“你这种人永远不是他的对手。”
  这句话简直像一柄标枪,瞬间将朱佑霖本就绷紧的神经击个粉碎。
  他尖笑一声,“我不是他的对手?你开什么玩笑??”
  越连舟回过头,看着他,“妒忌让人丑陋……”
  “我嫉妒他什么?!”朱佑霖浑身发抖,“在WT的时候我是队长!所有人都围着我转!他算什么东西?也敢爬到我头上来?”
  “围着你转?整个组合哪有一个喜欢你的?”
  “他们喜不喜欢有屁用,我让他们说什么他们敢不说?”朱佑霖近乎癫狂的强调着自己的权利,“我会嫉妒他??我他妈才是神创娱乐的太子爷,名导的女婿!江望野算什么东西,他拿什么跟我争?”
  随后癫狂的朱佑霖就看到,一直嘲讽而轻蔑的,看上去高高在上的男人表情消失了。
  是真的消失了。
  没有什么怒意,也没有喜意,更没有嘲讽、轻蔑或者高高在上。
  那是格外平静的一张脸,眼神看过来的时候半点波澜都没有,像看见了路上的石子,像经过了一滩渺小到不计的泥坑。
  朱佑霖发热的神经像被泼了一盆冷水骤然冷却下来,他心跳停了一拍,随后心如擂鼓,似乎预感到了有什么毁灭性的事情正在发生。
  接着,朱佑霖透过赤红的眼睛看见他神情冷淡的从口袋里掏出了……另一个手机。
  朱佑霖的癫狂戛然而止。
  *
  作者有话要说:
  我!粗!长!
  更新时间一般在凌晨以后,所以很建议大家早起再看不要等更


第67章 摄像机 昏厥
  “你……你……”正常人去海滩玩为什么会带两个手机?
  不对!
  朱佑霖看着他手上的手机, 越看越觉得眼熟。
  这不是江望野的吗?
  他嘴唇颤抖着,猛地扑过去。
  但他抢的第一个手机是越连舟自己的,抢就抢了, 无所谓,越连舟不在乎。
  现在这可是江望野的。
  怎么会有人敢在他手里抢江望野的东西?
  越连舟一脚将他踹开,不耐烦的看着他。
  “滚。”
  朱佑霖眼前发黑。
  “你们计划好的!”
  越连舟懒得理他。
  计划?对付这种人还用什么计划?
  朱佑霖是个自私懦弱, 又自大刻薄的伪君子。
  江望野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越连舟见到这人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个什么货色。
  他为什么这么嫉妒江望野越连舟也很清楚。
  江望野出身不好, 但在WT的时候人气最高, 哪怕被黑了几波也还是有粉丝愿意相信自己的眼光。
  他没什么好的资源,却很执拗的不肯随波逐流走一些“捷径”。
  这跟朱佑霖是截然不同的。
  朱佑霖为了火可以出卖自己的婚姻, 但纵使他含着金钥匙出生,又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 却还只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小人物, 只要敢松懈,就会立刻被江望野超过去。
  朱佑霖是一直把江望野当对手的。
  可江望野从来没当过他是什么对手,只当他是疯狗。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