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19)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江小明星声音跟表情一样纯,又轻又柔,示弱的叫人不落忍。
  越连舟喉结微动。
  他确实是个变态,说真的,江望野越这么跟他说话,他越想把这人戴上的这层面具扒开来,露出真实的那点软肉,非欺负的这人真的像不经世事的单纯少年一样哭出来,哭得越惨越好。
  “你明知道……”
  就在这时,一直在直播间当观众的王战胜颤颤巍巍的举手。
  “那什么……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刚才才发现的……”他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不敢回头,“那电脑,咳,七位数的,就是不一般,它有两个麦克风。江老师,你好像只关了一个。”
  江望野整个人僵住了。
  他缓缓转头。
  被他遮住的摄像头一片漆黑,主播界面上没有他的面容。
  黑色的底,衬的屏幕上大片大片的白色弹幕更显眼了,那些方块字活像是一个个会“嗖嗖嗖”的飞刀正在对他进行凌迟。
  “欺负,温柔,行吗,懂?”
  “欺负,温柔,行吗,懂?”
  “欺负,温柔,行吗,懂?”
  *
  作者有话要说:
  装纯是要被姓舟的X的,江老师很明白这一点
  对,他故意的,点烟


第115章 好喜欢你啊 嗯,我知道
  世界上或许有人能在这种情况下依旧若无其事的继续直播, 但这个人姓舟,不姓江。
  江望野整个人都傻了。
  越连舟很坏心眼的欣赏了一下一向稳重得体的小男朋友的石化展,但终究还是心疼他, 知道江望野在粉丝面前是很端得住很有偶像包袱的。
  如今,突然就被粉丝发现了自己的真面目,能装的江小明星偶像包袱掉了一地, 这冲击力不亚于他知道小男朋友跟别的演员有亲密戏。
  世界第一打野先伸手把麦克风跟摄像头都关掉,顺手打字“急事下播”就把直播间关了。
  基地鸦雀无声, 练习的几个人竖着耳朵听八卦, 手里的动作都停了。
  看着整个僵住的小男朋友,越连舟笑着揉了下他的头发, 转头又呵斥其他几人。
  “好好训练,多大人了还要队长催?”
  象征性的鼠标键盘声响起。
  江望野像个机器人一样扭过头看着他, 眼神发直。
  “……怎么会有两个麦克风?”
  “唔, 有钱人的电脑就是不一样?”
  江望野张了张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越连舟再畜生这时候也知道要照顾小男朋友的自尊,很温柔的轻轻捏了捏他的后颈,凑近,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轻声哄他。
  “没事的,你的粉丝都是看内涵的, 在她们心里你依旧是威风八面的。”
  这话骗鬼都骗不过去,江望野喉结动了动,抿了下唇:“骗人。”
  也太可爱了。
  越连舟的脸皮只能支撑他要脸到这一步了。
  “宝贝, 被人知道有什么不好的?”越连舟低声笑,“她们能怎么你?能怎么你的不只有我吗?”
  大庭广众之下, 哪怕越连舟已经压低了声音, 确保只有江望野一个人能听到, 但江小明星活像是被烫了一下。
  “瞎说什么!”
  他动作稍微大了点,训练室里又开始鸦雀无声。
  脸皮也太薄了。
  越连舟想。
  脸皮也太厚了。
  江望野想。
  这训练室是待不下去了,王战胜这个光头都开始做作的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个镜子,背对着他们梳理并不存在的头发。
  越连舟站起身,一本正经:“江老师还没去我房间看过吧?我带你去看看?”
  说罢拉着人出了训练室。
  训练室的门刚关上,越连舟就再忍不住,掐了下他的腰。
  “……你,有监控你没看见啊?”江小明星保持着公众人物的敏锐度,一眼看到了走廊上的监控。
  越连舟给他留面子,真松了手:“那怎么?没监控就随我呗?”
  被调戏了。
  江望野不说话,闷头往前走。
  走了两步停下来,转头,恨恨地看他:“带路。”
  .
  训练室里。
  王战胜缓缓放下镜子。
  骰子哥把根本没有声音的耳机摘下来。
  纠结挺直的后背终于放松的瘫在椅子上。
  xiaomei拿个笔,像个老烟民一样夹在手指间。
  “畜生啊。”
  不知道谁感慨了一句,群众立马七嘴八舌的开始附和。
  “真够不要脸的,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啧啧啧,怪不得我拿不到世界冠军,我还是太要脸了。王老板,下周给爷涨工资!涨一倍!不然爷立刻跳槽去BOH!对,我不当人了!”
  “你不行,你没他不要脸……王老板,下周给爷涨三倍工资!不然爷立刻跳槽去……”
  “跳跳跳,你们快跳,他妈的拿了哥的钱不好好训练在这儿吃瓜……他是怎么做到人畜合一的?赛场上是个人,下了赛场人事那是一点都不干?”
  “老王,”骰子哥阴险的笑,“你也够阴的,暗暗听这么久才提醒他俩,你不怕姓舟的回来报复你?”
  王战胜嗤笑一声,“他巴不得呢,你懂个屁!”
  房间里。
  江望野琢磨过来。
  “那是你的电脑,你不知道有两个麦吗?”
  越连舟占便宜的手一顿,很惊讶的看着他:“宝贝,你怎么会这么想我?”
  江望野一想,也觉得不太可能。
  就算再不是人,他也不能真这么欺负自己。
  他觉得越连舟还是温柔的。
  “不跟你说了。”江望野拿出手机,先给余巧贝打个电话,“我得先跟余姐说一下。”
  电话接通,江望野还没说话,对面冷笑一声。
  “哟,这不是刚上热搜的江大明星吗,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啊?”
  江望野一怔:“上热搜了?”
  “‘江望野茶系男友’,‘江望野直播翻车’,‘七位数电脑’,可喜可贺,才上三个。”余巧贝也算早有心里准备了,放他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开生日直播,旁边还虎视眈眈跟着一头狼,不上热搜才不正常。
  江望野脸色又红了三分,狠蹬了越连舟一眼。
  被瞪的人毫无自觉,甚至更兴奋了,手不规矩的从衬衫那儿伸进去,被衬衫的主人一把抓住拿出去。
  反复两三次,江望野捂住话筒。
  “别闹了!”
  “好好好。”答应的好好的,随后那手退而求其次,隔着衣服开始揉他的腰。
  江望野一边听着余巧贝在对面数落他,一边跟饿狼斗智斗勇。
  “知道了余姐……嗯,下次我注意,嗯。辛苦大家了,加班费按平时工资的三倍算。好,好的余姐,你也注意身体。”
  越连舟看着他皱着眉,表情鲜活,瞪过来的眼神犀利直接,但声音平稳而商业,正经的不能再正经。
  可这么正经的江小明星正被他抓在怀里,衣服都在挣扎中凌乱的散开,露出大片白皙的皮肤。
  房间里开着空调,但毕竟寒冬腊月,那片露出的皮肤带着凉意与羞耻,他覆盖上去时会轻轻的,如同经受不住一样颤抖,引得人想再多欺负欺负他。
  但就算被欺负成这样,小男朋友还知道顾忌他的手,推开他的时候从不太用力,像只会主动把爪子尖收进肉垫的小猫。
  终于,小猫挂了电话,腾出两只手,一把抓住。
  “你干嘛!”
  小猫变小狗了,正在努力呲牙。
  江望野自己都没发现,他声调一高,尾音就不自觉地拐上一个弯,明明应该很凶的,听到变态的耳朵里活像在勾引。
  “宝贝让我吸两口。”
  “?”
  果然是吸两口,江望野被整个抱进怀里,他还要挣扎,但屁股猛地触碰到什么地方,整个人一僵,不动了。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