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83)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这种蹲在门口的多半不是什么正经大报, Seven懒得回答,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有个记者口不择言:“品牌大使被爆这种丑闻, KINDE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
  Seven这才回过头,皱起眉看着他。
  “这不是丑闻, 我不认为我们的品牌大使有问题。如果你觉得有, 那有问题的不是他,是你自己。”
  说罢,转身进了公司。
  视频戛然而止。
  评论区有人在叫好,也有人表达不解:“别的品牌都很怕提起这个问题,KINDE怎么这么刚啊?”
  有人一针见血:“因为KINDE已经过了讨好大众的阶段了。”
  作为全球顶奢品牌,KINDE连广告投放都很少, 也不是每一年都签代言人。
  二线品牌会担心流失潜在客户,像这种最顶尖的牌子是不怕的,因为很多人根本就不是它的受众。
  而且时尚圈还有一个怪谈, 就是同性恋在时尚圈更吃香,之前就有过设计师为了能卖作品装同性恋的新闻, 娱乐圈怕这个, 时尚圈可不怕。
  Seven的采访像是开了一个头。
  江望野目前仅剩的两个代言品牌, 一个是户外运动产品,发了个意有所指的微博。
  “明天跟小森去攀登吗?跨越一切困难,到达更高的顶峰!/欢呼”
  另一个是潮鞋品牌,干脆又转了一遍他之前接下代言后发的广告博。
  江望野工作认真,签下代言后有机会就会给品牌打广告,工作室也很有他的风格,跟品牌对接一向很讲道理很积极沟通,这两个品牌都不是太出名的牌子,江望野现在人气陡然攀升之后也没太大的变化,工作室也一样,甚至比之前更严谨谦虚了一点。
  人心都是肉长的,有KINDE在前面冲锋陷阵,他们也愿意推一把。
  等到了剧组,见惯大风大浪的戴导根本提都没提这件事,只让场务带他先去住处休息,晚上开围读会,见一见别的演员。
  开机仪式要到后天才举办,这两天是演员进组,相互熟悉的预留时间。
  《平原》的故事发生在落后的乡村,剧组挑的拍摄地点就是这样的一个村子,没有什么宾馆,住的地方是个农家小院,收拾的倒也干净。
  就是没有自来水,要用水得自己去村头唯一一个水龙头那儿接。
  条件不算好,江望野来之前就有心理准备。
  晚上吃过饭后剧组演员们陆陆续续去村里唯一一个小学开围读会。
  他最近人气很旺,《平原》是小成本剧,能请来的演员名气都不是很高,一进屋就有不少演员来套近乎,跟他演对手戏的女主倒没过来,跟女二在旁边窃窃私语,还不时发出“嘿嘿嘿”的笑声。
  江望野原本担心自己性向曝光后会碰见比较尴尬的情况,例如跟自己演对手戏的女演员恐同之类的。
  但看着她俩这个样子,江望野沉默了一下,心里隐约有了一点预感。
  果然,戴导来了之后先拉了群,一进群江望野就看见女主的昵称前面顶着个两个男生牵手的Q版头像。
  大家做完自我介绍后,戴导不经意的提了一句:“对手戏多的演员可以自己加一下好友。”
  江望野就坐在女主旁边,听见她很惊恐的小声开口:“我怎么配!”
  江望野:“……”
  围读会后他回到住的地方,小周刷微博刷的满面红光,一时间甚至都不知道先报哪个喜。
  “江哥,看微博,看微博!”
  江望野点开,刚进去首页就刷到了英雄联盟官方发的微博。
  “与众不同,难道就有罪吗?”
  配图是三年前BOH夺冠的照片,照片上越连舟站在金色的雨下,跟队友们高举奖杯。
  没明说,但在这个节骨眼上发这种图片跟微博,算是很明显在表明态度了。
  跟江望野相比,越连舟承受的压力要小很多。
  他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是个打电竞的,竞人才不管你私生活怎么样,打得好就是爹。
  你是同性恋?牛逼啊。
  官方评论都很明显跟营销号那儿不一样。
  评论热门第一条:“在?抽个皮肤?”
  转发里一堆电竞品牌在明目张胆蹭热度。
  “官方可能不抽皮肤,但我们抽键盘。转发这条微博XXXXX”
  很快,彩妆品牌过来抽粉底液,服饰品牌来抽衬衫,就连卖网课的都抽一套价值3999的公务员上岸全套课程视频……
  原因无他,凌晨那波来势汹汹的猛料下的太猛了,水军又搞得好像他不是被爆了性向不同,而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不自裁谢罪都不行一样。
  人就是谈了个恋爱哎!
  很多人一下子被激发了逆反心理,水军越带节奏越来气。
  舆论的转变在江望野粉丝送机视频出来后达到了顶峰。
  那是个路人拍的,距离比较远,没有收到声音,但拍到了他鞠躬跟粉丝在哭的场景。
  真情是会打动人的。
  “其实江望野也没做什么吧,就是被爆跟男的谈恋爱了,这有什么罪吗难道?”
  “不是这事我还不知道网上还有这么多封建余孽呢,人家跟同性谈恋爱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他真不是被人搞了吗?前段时间不是还黑他明明恐同还跟男的炒CP?怎么现在又爆料他是同了?”
  还有人看完视频感慨:“上哪儿找这么好的粉丝去啊。”
  底下有粉丝回:“是上哪儿找这么好的偶像去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粉丝:呜呜被黑了我们要努力反黑!
  竞人:你能自己解决吗不要麻烦我


第80章 开心 直播带货
  其实对江望野来说, 他并不是没有别的选择。
  他也可以撒谎,或者干脆不回应,背地里再买点通稿说他是被人陷害的。
  但他没有这么做。
  粉丝做到了答应他的事情, 江望野便也做到了答应粉丝的事。
  其实天底下的粉丝都是一样的,哪有哪个明星就这么好运,喜欢上他的人各个都素质又高又好管理。
  是先有了什么样的明星才会吸引什么样的粉丝, 这才是正确的先后顺序。
  江望野的个超有序的脱粉了一波不能接受的,包括那个来送机的个超主持人。
  为了不影响他以后的路, 送机的时候粉丝们并没有录音录视频, 怕公开后成为攻击他的利器。
  但个超置顶微博从“个人超话严禁讨论他人”,改成了“个人超话严禁谈论其他明星”, 大家就都心领神会了。
  等江望野去超话逛的时候,他的超话已经平静下来, 剩下的粉丝不嗑CP但能接受他这段恋情。
  新的主持人甚至还很官方的去越野CP超话发了贴, 祝贺CP超话粉丝破两百万,十分的外交辞令,很有正宫气场。
  甚至有人比喻:“像极了家里本来只有一个孩子,接着又领养了一个孩子。家里那个孩子一开始对领养的孩子爱答不理甚至抱有敌意,结果后来发现领养的孩子也是亲生兄弟,于是只能捏着鼻子跟兄弟好好相处。”
  下面还有开始编剧情的:“老大虽然接受了但还是要去显摆一下自己才是嫡长子。”
  “那确实要显摆一下, 老大可是入主东宫七年的皇太子啊!”
  “老二虽然根基薄弱一点,但刚被认祖归宗一个月就已经博得圣上欢心,未来谁主江山还未可知!”
  “自古规矩立嫡立长, 所以我支持二皇子!”
  “那YLZ的粉丝是什么角色?”
  “江老师的粉丝您好,跟您科普一下, 他没有粉丝。他打得好会收获一堆儿女, 打不好就是逆子!!”
  “说起来这种时候那个谁不是应该开个直播?”
  狂战基地。
  战队最后一场训练赛是跟DPN打的, 打完后对面五个人都没退房间,叽叽喳喳在问。
  “舟哥你真的谈恋爱了?跟江老师嘛?OVO”
  “我女朋友是江老师的唯粉,已经哭了一天了,还要跟我分手,说打电竞的没有一个好东西T.T”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