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90)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懂了。
  越连舟又贴了过去, 被人轻轻推了一下。
  嗯,没推动。
  江老师心安理得的跟他贴在一起, 不说话了。
  三点左右, 大家收拾妥当, 去了KINDE的摄影棚。
  作为高奢中的高奢,KINDE公司不仅有摄影棚,还有专业的化妆师。
  江望野到了之后化妆师Tony很夸张的“哎呀”一声。
  “你就是小野吧?我过来之前他们都说你好漂亮的,我还不信,今天一看真的好漂亮哦。”
  说着伸手要摸一下他的脸,被旁边伸过来的另一只手捏住了。
  越连舟面无表情的站着。
  Tony愣了一下,干笑一声:“舟队呀。”
  越连舟先看了眼江望野,这才松开手,笑了笑:“化妆吧。”
  江望野坐到椅子上,Tony很老实一步步给他上妆。
  快化完的时候,Tony很小声的嘟囔:“你男朋友好凶哦。”
  江望野没有说话。
  KINDE一向走六亲不认高贵冷艳的路线,新产品也贯彻了这个风格。
  “王冠。”宣传片导演炙热的解释着自己的构想,“王座之下是累累白骨,王子坐在高高的王座上,头上戴着用宝石点缀成的王冠,让人胆寒、敬畏,但又让人想要征服……你听得懂吗?”
  “懂。”江望野点头。
  导演将信将疑:“真听得懂?”
  “嗯。来吧。”
  实际拍摄根本没有什么白骨王座,连主题里的“王冠”都没有,只有刷白的墙面跟摆放在展示台上的戒指。
  戒指纯银镶嵌红色宝石,戒托只有一个圈,没做任何修饰,在上面布满不规则的划痕,划痕里隐约透出一点暗红色,到宝石那儿愈发明显,如同地下岩浆汇聚到火山口,将要迸发出惊天灭地的浩劫。
  江望野换上一套繁琐的白色古宫廷贵族服饰,那衣服像层层枷锁,紧紧束缚着他,也展露出他漂亮劲瘦的腰线。
  他像个漂亮的,不谙世事的小王子一样站在那儿,副导演张了张嘴,偷偷说了句“长成这样别的都无所谓了说真的。”
  但对江望野本人来说,这可不是无所谓的。
  他进来房间后先打量了一下这个拍摄地点。
  空荡荡的房间一目了然,展示台做的倒是很精致,跟他身上这一套衣服是同样的风格。
  “你要做的很简单,推门进来,拿起戒指。”导演看着摄像机,准备先拍一条再说。
  跟KINDE合作的都是影后影帝级别的人物,基本不用他说什么人家就能理解。
  但眼前这个,别说影帝影后了,听说现在在拍他的第一部 男主戏,还是个乡村题材的。
  导演不是看不起乡下人,但KINDE的受众绝对不包括村里养鹅的。
  不说KINDE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负担的起的,就算村里有负担的起的也不喜欢这种性冷淡风的。
  搞不明白总监在想什么,怎么突然要跟这么个小明星合作……
  导演想着,目光先不自觉的被摄像机里的身影吸引住了。
  傲慢而天真的小王子走进屋里。
  这间屋子跟他的衣服很像,都在牢牢的禁锢着他,像是要把这颗矜贵而脆弱的宝石永久封存。
  小王子打量了一眼虚无的房间,他如此傲慢,连做工精细的展示台都没能让他的目光有片刻停留。
  他只是脚步顿了一下,便要从展示台旁匆匆经过,去参加另一场舞会。
  但突然的,已经从展示台旁经过的小王子停下了脚步。
  他偏过头,像是终于发现了什么,好奇的打量着放在台子上的戒指,将它从黑色的天鹅绒上拿起。
  小王子皮肤雪白,手指停顿在黑色绒布上的那一刻像冰雪正在轻轻掉落凡间,看到这一幕的人不自觉地屏住呼吸。
  拿起戒指的小王子端详着戒指,神色不够珍重,也不怎么留恋,像是还在挑剔眼前的东西。
  终于,挑剔的小王子还是稍微满意的,他伸出右手,将戒指戴到了无名指上。
  雪白纤细的手指被戒指套牢,像是也能将佩戴它的人牢牢锁住。
  一如小王子身上的衣服,和这间囚禁他的空白的房间。
  可在所有人被他手上的戒指吸引的这一刻,小王子慢慢将手指收拢,将属于他的东西紧紧握在手中,最后冲着镜头露出了一个轻蔑而冷酷的笑容。
  像是在对觊觎属于他的珍宝的人发出战书。
  来啊,来抢夺,我的王座之下不缺累累白骨一副。
  原来并不存在什么枷锁。
  衣服只有他愿意才会穿上,这间房间只有他主动才会进入,而那枚戒指,也只有得到他的允许,才会被他归为所属。
  他傲慢而默然,脆弱而危险,拥有着锋锐的剑芒和不近人情的残忍,如同可以吞噬一切的岩浆,耀眼却致命。
  但漂亮的小王子却不知道,令人觊觎的不是他手中的戒指。
  *
  作者有话要说:
  对,就是虽然铁血硬汉爱面子,但喜欢跟男朋友贴贴。


第86章 惩罚 逆鳞
  KINDE的拍摄很快就结束了, 一条过。
  导演很震惊,震惊完了立刻来递名片。
  “江老师,我明年有一部新戏要拍, 要是有时间的话咱们回来详谈?”
  江望野接过名片点了点头:“好的。”
  卸妆的时候Tony也给了他名片:“江老师呀,你以后需要造型的话记得联系我呀。”
  这回江望野没接,只是透过镜子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
  “这可能不行。”
  Tony愣了一下, 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镜子。
  越连舟把盯自己男朋友的目光稍微转移到了Tony身上。
  Tony递名片的手转了个弯,递给了旁边的余巧贝。
  “余姐, 你以后需要造型的话记得联系我……我给你找人做造型。”
  能当KINDE的专业造型师, Tony也不是无名之辈,不轻易给人做造型的。
  余巧贝:“……谢谢。”
  回去的时候还不到六点。
  神创娱乐倒牌, 最近圈子里有点刀光剑影,但跟江望野都没什么关系了。
  工作室的人也不是吃干饭的, 没什么工作需要他处理。
  小情侣明显要去约会了, 余巧贝忍了又忍,还是把江望野扯到一边。
  “明天上午要去跟北极雷暴谈合同,你知道哈?”
  “知道。”说着目光都飘到别人身上了。
  余巧贝这个恨啊。
  她单知道江望野事业心很重,是个能为此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的狠人。
  江望野平时也是个挺成熟稳重挺铁血硬汉的新时代男青年,她怎么都想不到,自家艺人是个恋爱脑。
  “明天上午, 跟北极雷暴谈合同。”余巧贝再次强调了一下。
  江望野这才皱着眉转过头看她:“我知道啊。”
  你知道个屁!
  余巧贝想到之前他锁骨那儿被人啃出来的红印就害怕。
  这孤男寡男,干柴烈火的。
  “算我求你,明天你身上可千万别有什么遮不住的印子……”
  江望野脸色爆红, 抿着唇,表情很生硬:“不会有的, 我走了。”
  余巧贝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叹了口气, 有感而发:“小周啊,恋爱降智,以后不要谈恋爱啊。”
  小周震惊的看着她:“余姐你说什么呢?你是不婚主义,我可还要找女朋友的。”
  余巧贝:“……”
  .
  吃过饭,两人没回家,在附近的公园里闲逛。
  明天江望野就要回山里继续拍戏,越连舟也不清闲。
  “冬季赛马上要开始了。”
  “嗯。”
  “就只‘嗯’?”附近没什么人,借着夜色,越连舟干脆掐着他的腰制在自己面前,笑着看他,“你男朋友风风雨雨转会后的第一场大赛,就没有什么要说的?”
  江望野还真思考了一下,“祝你能夺得冠军。”
  他神色认真,越连舟没忍住,拉下他的口罩轻轻亲了一口。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