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71)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倒还好……
  “你看一下评论区!”
  江望野划到评论区,怔住了。
  “七年江粉,一本满足!快官宣吧,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呜呜呜神仙爱情慕了,崽崽跟漂亮姐姐要幸福呀!”
  “虽然我是小野女友粉,但我宣布这段感情我同意了!霜花们来联姻啦!”
  江望野随便点开几个头像是自己照片的人, 发现这群人超话等级都不低。
  余巧贝恨的咬牙:“这些号至少从一年前就开始在你超话活跃了,各个比的你粉丝都像真的。”
  江望野随手一划,热门前两页都是他的“粉丝”在祝福恋情。
  营销号多点开花, 连他俩的CP视频都做好了,林霜霜的粉丝还没反应过来, 就有不明所以的路人在问他俩是不是官宣了。
  这跟上一次不一样。
  余巧贝很清楚:“这看起来像我们买来炒作的, 不说粉丝跟路人怎么看, 林霜霜那边肯定要起疑的。”
  江望野隐约能听见林霜霜在电话里跟经纪人吵,一句接一句的“他不可能这么干”。
  林霜霜判断江望野不可能买这种水军的理由也很简单,他要真这么不择手段要人气,直接拉越连舟炒作就行了嘛,何必拉自己?就姓舟的那个样子,怕是江望野刚一张口,他就自己拿起话筒要开始炫一下他俩的故事了。
  这不比拉着她炒作强一百倍?
  放照片的人明显是要害他,想让自己跟他闹崩,或者想让越连舟跟他起嫌隙,毕竟在不明真相的人眼里,这热搜,这评论区,太像江望野买的了。
  可自己是那种蠢人吗!!!
  林霜霜挺胸抬头,先给看着自己的小江一个“你放心”的眼神,接着继续跟自己经纪人解释“你不知道姓舟的是个什么人不然你不可能怀疑这种东西”。
  至于热搜的另一个可能性……
  越连舟看完热搜,问:“朱佑霖?”
  越连舟更不可能觉得这是自己小男朋友买的,这小朋友要是那种人,早八百年就火了。
  “应该是他,能这么持之以恒黑我的也只有他了。”
  江望野眉头皱起,正在跟余巧贝商量怎么把这个热搜降下去。
  但对方下了这种血本,怎么想也知道不可能轻易让他们渡过这一关。
  余巧贝联系了几个关系好的媒体,对方都圆滑的打着哈哈拒绝了。
  “这狗日的朱佑霖有完没完了?他老盯着你干什么??”
  江望野哪里知道这种人怎么想的,他正翻微博。
  微博上已经有真粉丝在开始骂了,林霜霜的个别粉丝到达战场,开始骂江望野蹭热度。
  江望野的粉丝这段时间都憋着气呢,被水军拱个火也有忍不住参战的。
  至于同样被水军拱火的越连舟的粉丝,竞人正在找战场在哪里。
  “江老师粉丝在骂舟队?他们在哪里骂的啊?广场?什么广场?词条是什么意思?反黑是扫黑除恶那个反黑吗?还要控评?好麻烦啊姓舟的能不能自己搞定不要麻烦我啊?”
  就在这时,手机屏幕被人遮住。
  越连舟笑着伸手把他皱起的眉间抚平。
  “宝贝,我先回别墅,你跟他俩再玩一会儿好不好?”他声音很温柔,“不是什么大事,等一会儿你回去送你个礼物。”
  他这么说,江望野真的眉间舒展了。
  “好。”
  越连舟先离开。
  林霜霜这边跟经纪人挂了电话,转头看见越连舟不见了,先匆忙看了一下自己四周,怕世界第一打野蹲在自己周围准备给自己来一下,看完后才小心翼翼的开口:“舟队……不会信了吧?”
  “他不会信的。”
  看着江望野那笃定的神色,林霜霜这才放下心来。
  陆由礼也看完了微博,气不打一处来:“这帮人造的什么谣,什么叫‘新欢上位越连舟失宠’?霜姐你过来看看,他们瞎讲!”
  “就是!”林霜霜附和。
  “你争宠怎么可能争得过舟队??”
  “陆由礼我杀了你!!!”林霜霜咆哮。
  .
  别墅里,越连舟沉着脸推门进来的时候朱佑霖正在吧台喝酒。
  他刚完成了一件大事,心情正好。
  等看见越连舟阴沉着脸自己独自回来的时候朱佑霖心情更好了。
  那张照片是他找人拍的,蹲了不知道多久才拍了这么一张。
  现在大家的反响跟他想象中一模一样,粉丝在撕,路人在骂,大家都默认是江望野稍微红了一点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硬拉着林霜霜炒作。
  林霜霜看上去也恼了,她粉丝都开始撕人了她工作室还没什么动静。
  当然,最大的收获还是越连舟。
  朱佑霖心情畅快,恍惚已经预见到了自己接下来要取代江望野成为越连舟的绯闻男友,随后收获大批粉丝,一举翻红。
  越连舟个性明显,不被惹怒的时候是个不爱计较的人,但一旦被激怒了就会不留余地。
  江望野完了。
  朱佑霖喝下最后一口酒,站起身,在越连舟要上楼梯的时候喊住他。
  “舟队。”
  越连舟冷冰冰的看他一眼,没理他,继续往上走。
  他越是这个反应朱佑霖心里越畅快,这时候才不计较他的态度,跟着上了二楼。
  越连舟眼看着要打开自己的房门走进去,朱佑霖赶忙喊住他:“舟队你一直被江望野利用了你知道吗?”
  果然,听到这句话越连舟终于转过头。
  他还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但明显被激起了火气。
  朱佑霖赶忙先走到走廊开着的摄像机前把摄像机关掉,甚至谨慎的确认了一下周围,并没有第二个摄像机。
  很好。
  许诗梅年龄大了,刚才就去睡觉了。
  三楼距离他们那么远,她不太可能下来打扰他们谈话。
  剩下三个人还在海滩,估计现在江望野正在跟林霜霜道歉吧?
  周围也没有摄像机,不会留下什么证据。
  一切都很完美,天时地利人和。
  朱佑霖赶忙调整好自己的神色,一副受过伤的男人的表情。
  “之前我们在一个队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我以为他是真的喜欢我,但没想到他只是把我当成踏脚石。”说着,他眼眶还红了,“我那时候是真的很喜欢他,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给他最好的出镜,为他争取最好的资源,甚至在他觉得自己人气不高,希望我帮他炒作的时候,我都二话不说答应了。”
  越连舟的表情似乎有一瞬间的松动。
  猜对了!
  像越连舟这样的职业选手,怎么可能一次两次的牺牲自己的脸面帮人抬轿子,当然是因为江望野吹枕边风。
  “后来他攀上了星厦传媒的总裁,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就把组合搅散,跳槽走了。”朱佑霖自嘲的笑了笑,“跟现在何其相似?他在你这儿吸不到什么血,就准备换林霜霜了。”
  “这不可能。”越连舟打断他,“我跟他是有真感情的,他昨天还说过喜欢我。”
  幼稚!
  职业选手果然都很幼稚,拿什么跟他这种娱乐圈风云人物斗?
  朱佑霖心里暗暗鄙夷,表面上还装出一副“为你好”的样子。
  “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还说只爱我一个呢,没用的舟队,他是利益至上者。”
  这话好像把对方打击过头了,越连舟不想继续往下听,拉开房门准备回去。
  走前转过头,冷冰冰的跟他说:“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这话我不想听见第二遍。”
  靠!
  这人刚才明明都被他说动了,怎么又下定决心要继续撞南墙了?
  朱佑霖好容易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很不愿意就这么放过,赶忙冲过来阻拦他进门。
  “经过今天这些事你难道还要继续喜欢他?”
  越连舟眼神冰冷,但没反对。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