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5)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职业选手确实基本什么都会一点,但“会一点”跟“玩得好”是两回事。
  陆由礼的打野玩得十分辣眼,幸亏这局中单上单给力,对面又没有职业选手,最后还是赢了。
  水友打完这局立刻跑了。
  陆由礼抽抽鼻子。
  “跑这么快……那再抽一个上分吧。”
  弹幕狂打问号。
  “上分?你玩打野我们上什么分?反向上分吧?”
  “这他妈是回馈水友啊?这波是把水友们都带走吧??”
  “陆由礼你醒醒,你这个样子在直播界是没有钱途的!!!”
  陆由礼开始郁闷:“干嘛啊?三连冠首发队员带上分都不来,你们真的不懂事。”
  不懂事的水友们开始骂他。
  陆由礼心情不好,看没人抽,准备快点直播完算了,就在这时,打赏的流星雨在直播间闪过。
  yyyyds:“可以带我上分吗?”
  陆由礼一愣:“江……僵硬的局面被打开了,当然可以!”
  说着陆由礼要拉他进队。
  yyyyds:“我还有个朋友,我们可以三排吗?”
  陆由礼嘴唇抖了一下。
  “可以!”
  很快,yyyyds拉了个昵称乱码的小号进来。
  陆由礼屏蔽掉都是叹号跟问号的弹幕,点了匹配,手放在键盘上字打了又删。
  结果乱码小号先发言:“陆由礼,你好好打你辅助,不要来侮辱我们打野哈。”
  “靠!”这还用问是谁?
  陆由礼一秒坐直了。
  排进去后他倒是也听话的选了辅助,乱码小号选了打野,然后问yyyyds:“玩AD吗?”
  yyyyds拿的中单位置,上路跟AD明显也在看陆由礼直播,进来房间后疯狂表白陆由礼跟好像穿着马甲又好像没穿的世界第一打野。
  AD也很大方,“jiang……硬局面打开了的yyyyds老师要打AD吗?我可以玩中单。”
  “我AD玩得少。”
  披着马甲的人宽慰他:“热知识,AD死了肯定都是辅助的锅。”
  “那我玩。”
  “靠!!”陆由礼怒了,“yyyyds老师你变了!什么叫近墨者黑啊!都说了不要跟狗玩!”
  原本还有点犹豫的yyyyds立刻跟AD换了位置。
  进了游戏陆由礼还在骂骂咧咧,但回归到辅助位置上确实操作都顺畅不少。
  这把撞车了职业选手,对面是DPN的cici跟kanty。
  两人也知道今天陆由礼退役直播,一看对面就只有陆由礼一个职业选手,还是C不起来的辅助,两人商量是不是放个水,怎么也不能让陆哥在今天输啊。
  但五级的时候cici跟kanty去下路抓人,看着那个熟悉的yyyyds,cici总觉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
  kanty眼看着就要把yyyyds拿下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敌方打野一脚踢来,啪嗒几下把kanty抓死,cici狼狈的丝血躲回塔里。
  乱码小号转过头看看他,亮了个BOH的队标,走了。
  kanty人傻了。
  “我靠,这什么啊?路人也有这么厉害的??”
  kanty可不是无名之辈,豪门战队DPN的打野选手,说出去也是有名有姓有粉丝的。
  虽然这次想着给陆哥放个水,操作上迟疑了一下,也没拿到自己擅长的英雄,但毕竟是职业选手,怎么可能被个路人两三下打死了?
  cici看着自己的战绩,恍惚在上面又看到了一个0-10。
  他凄惨的笑了笑:“阿k,永别了。”
  四十分钟后基地爆炸,战绩倒也没那么惨,毕竟这次kanty也在。
  kanty也不问是谁了,交手第二次只看那种残暴的操作风格也能认出来。
  他抹了一把汗。
  “笑死,还想着给陆哥放水,差点被打成0-10。”
  被打过0-10的cici不说话。
  kanty用手肘怼怼他,cici叹了口气。
  “舟队……是真温柔啊。”
  kanty愣了一下,也点了点头:“对,舟队确实一直都很温柔。”
  而被他俩感慨温柔的世界第一打野很无情的拒绝了陆由礼的组队邀请。
  “你多大了还缠着大人一起玩?自己打去。”
  说完跟yyyyds两人走了。
  陆由礼“靠”了一声,原本的消沉也都被搅和没了。
  弹幕还在发叹号,不少闻讯赶来的越连舟的粉丝在茫然的问舟队去哪儿了。
  陆由礼怒骂:“多大人了还四处找他?你们在演‘爸爸去哪儿’吗?”
  弹幕开始跟他对骂。
  陆由礼骂不过,开始转移话题。
  “行,有人要听我的发展史是吧?那我从十年前开始讲起。老子十年前就开始打游戏了……”
  .
  “谢谢yyyyds老师。”
  越连舟站在阳台上开着视频。
  江望野点点头,“不客气。”
  越连舟笑:“怎么样,AD好玩吧?”
  陆由礼是天使妈妈型辅助,不抢经济敢挡子弹,只要陆由礼在旁边,他不死绝对不会让AD先死,确实很让人有游戏体验。
  江望野也笑了,“好玩。”
  “下次让世界第一打野给你打辅助。”
  “嗯。”江望野抿了一下唇,“新战队怎么样?”
  越连舟没糊弄他,很认真的想了想。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不用江望野去问,越连舟自己就跟他解释。
  “队员都很听话,包括王老板。他状态下滑的太严重,我要求他跟二队上单打轮换,他也二话没说同意了。其他队员,”越连舟笑了一下,“大家都是老选手,比起年轻人,他们更明白这个行业的残酷性。”
  哪怕再多人说着“虽败犹荣”,对于竞技类的选手们来说,只有冠军才对得起自己的汗水跟泪水,只有冠军才配得上鲜花跟掌声。
  老选手们身经百战,“赢比赛”才是第一位的,别的什么地位、什么荣誉,全部都要靠后站。
  三连冠塑造者,世界第一打野,现役最强职业选手……业内人也都知道,BOH战队就是一言堂,从上到下全听越连舟一个人的,这样的人还需要立什么威?他的成绩就是最好的杀威棒。
  “虽然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总得来说是个好地方。”
  江望野也看出来了,这位暴君神情放松,是权柄在握的自在。
  越连舟的性格就是这样,他是个好队长,会对被自己统治的队员坦诚温和,也不吝啬自己的耐心和庇佑,但前提是他必须掌控一切。
  这其实很难,他能倚赖的不是别的,是绝对的实力。
  在BOH的七年里,越连舟抓住了所有能获胜的机会,引导着战队拿到所有能拿到的冠军。
  如今国王再次带上王冠,率领新的队伍要取得新的荣誉。
  越连舟看着他,笑着。
  “宝贝,下次带你回来看看。”
  国王确定了这里是安全的,迫切想要将自己的珍宝带来炫耀一下。
  这种心理江望野很清楚,也很愿意被炫耀,“好,我一定去。”
  但两人谁也没想到,这个“下次”来的这么快。
  第二天,《朋旅》摄影组,林导很做作的拿出信封递给江望野。
  “请小野拆开任务卡……哇,我们小野抽中的任务是,跟随摄影组,一起去狂战战队接我们的越连舟选手!”
  *
  作者有话要说:
  “啪”的一声又见面了,很快啊!


第60章 采访 导演消耗术
  这任务卡真是敷衍的可怕, 简直把“我就是要炒CP”写在了卡片上。
  “林导。”
  林导装傻:“怎么了小野?对于这个任务有什么疑问吗?”
  江望野看着他。
  江望野平静的看人的时候是很有震慑力的,他眼瞳黑,没有表情的时候看起来十分不好惹。
  林导在这样的目光中两秒败下阵来。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