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0)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越连舟是谁?剃去所有荣耀, 人家在BOH战队待了整整七年, 当了七年的队长,是队伍的基石,是整个BOH战队的核心,战队都是围绕着他打造而成的。
  别说选手,连战队的工作人员都没有一个比他在战队时间呆的更久。
  这样的一个核心要离开,对于战队每个人来说都是抽骨之痛。
  经理拽拽自己老板的袖子,示意他闭嘴。
  “老朱,我们没有别的意思。”经理笑着,“就是太期待了。”
  狂战可不是二流战队,人是正儿八经进过世界赛,有自己独立的基地跟比赛场馆的豪门战队。
  老板跟经理亲自千里迢迢赶过来接人,这种尊重让朱经理心里还好受点。
  他没再说什么,很疲惫的挥挥手。
  “发吧发吧,长痛不如短痛。”
  “等一下。”越连舟开口,转头看向binp,“binp。”
  从刚才开始,binp就跟透明人一样在角落里坐着,没人看他,也没人跟他说话。
  王战胜进来的时候眼神都从他这儿过去了,都跟没看见一样问也不问。
  此时越连舟突然叫自己的名字,binp站起来,脸色苍白的看着他。
  越连舟没有霸凌弱小的喜好,binp要是梗着脖子跟他吵,越连舟就不准备管他了。
  “跟我去训练室。”
  binp嘴唇动了动,默不作声的低着头跟着越连舟下了楼。
  因为越连舟的一顿输出,训练室的氛围已经破冰了,现在正在怒骂狂战,好像狂战是强抢民女的纨绔子弟一样。
  越连舟推门进来的时候大家眼睛一亮,随后看见跟在他身后的binp,表情一下子冷下来了。
  陆由礼还“嗤”了一声表示不屑。
  越连舟走到自己惯常用的电脑前,把键盘鼠标拆下来。
  “队长……”sex good带着哭腔喊了一声。
  越连舟动作顿了一下,没回头,拆完后转头跟binp说:“训练室的规矩跟二队是一样的,你应该都清楚,墙上有罚款细则,你自己看。”
  看着binp明显还没回过神的惨白的脸色,越连舟想了想,“kinggg,这是你的新打野,你照顾吧。”
  话说完,硬汉kinggg眼一眨,眼睛跟水龙头一样哗啦啦掉泪。
  训练室其他人也开始哭。
  “队长,你别走行不行?我们可以改打法,狂战能做到的我们也一样可以!”
  “我改不了我一直是战术渣……但你让朱经理买AD嘛,我愿意打替补呜呜呜你别走!”
  “我不同意换队长!肯哥哥管我我不服!kinggg你说句话呀!!”
  越连舟这辈子就怕这种场面,很受不了的拿着键盘鼠标皱着眉:“行了……陆由礼别哭了,你眼睛本来就小……”
  陆由礼哭得声音更大了。
  越连舟头疼:“我退役了就来BOH当教练行吧?”
  sex good哭着问:“什么时候退役?明天你跟小陆一起退行不行?”
  陆由礼学聪明了:“别信他的!他骗你们!”
  孩子大了不好骗了,越连舟顿了顿,等他们哭得声音小点后还像往常一样拍了一下手。
  “队长最后一个指令,跟新打野好好相处。”他笑着,“我们赛场见。”
  从训练室出来后,越连舟稍微倚了一下墙,一个人回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四个人坐着,朱经理像没有灵魂一样呆呆看着墙壁,姜教练社恐人,没办法只能很尴尬的应酬着。
  “狂战都好哈。”
  狂战经理姓宋,很得体的回答:“对,都好。”
  朱经理冷笑,“都把我们队长带走了能不好吗?”
  王战胜挠了一下头:“放心吧,舟队到了狂战后也跟在BOH一样,都是自己家。要不然……”
  说着会议室的门被推开,越连舟走进来。
  王战胜站起身:“要不然舟队你看,你还想带谁走,我们都能谈。”
  说着还看了眼姜教练。
  好家伙,这是挖了队长还不算,还想挖别人?!
  越连舟笑,“还真有一个。”
  “谁?”王战胜搓手,还挺期待。
  “我男朋友。”
  “……”
  “我靠!”朱经理先条件反射的惊出一身冷汗,随后想起来自己都不是他经理了,越连舟就是真的被爆出去搞男人,他也没什么立场帮他处理问题。
  朱经理紧盯着王战胜,想着只要在这小子脸上看到一点恐同情绪立刻就翻脸。
  王战胜“哦”了一声,“江老师也在啊?”
  “嗯。你们发微博吧,我去收拾一下东西。”
  “好好好。”
  他走了。
  会议室又陷入寂静。
  真到能发微博能接人的时候,王战胜反而谦让了。
  “咳,那,我先发微博了?”他拿着手机看着朱经理,再看看姜教练。
  朱经理搓了一把脸。
  “让我看看你怎么发的?我们队长,”三十多岁的男人了,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哽咽,“拜托你们照顾了。”
  “一定。”
  .
  BOH战队夺得三连冠后第四周,周三晚9:45分,队长越连舟(BOH.zhou)正式宣布转会,微博ID更改为KZ.zhou。
  KZ战队给予了新任队长最大的尊敬,KZ官博发布转会消息后五位首发队员加管理层全部转发,老板晒出了自己在BOH战队的照片,以证明自己亲自来迎接这位现役的联盟第一人。
  紧接着BOH战队官博放出做好的纪念视频,七年间在BOH战队效力过的职业选手纷纷转发点赞。
  网上直接沸腾。
  别的选手转会或许不会有这么大的阵仗,但越连舟不同。
  他从进入职业联盟开始就在BOH扎根,三连冠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劝他离开BOH战队,这位队长一直没走。
  在没有鲜花跟掌声的那四年里,他身边的队友陆续转队、退役,他在茫茫黑暗中依旧坚守。
  从籍籍无名到声名鹊起,BOH的暴君始终坐在王座上,无论他的王国是破败萧条,还是繁花似锦,他始终不变。
  而就在网上一片热议的时候,这位将要离开自己的王国的君王打开卧室的门,江望野正坐在床边看着手机。
  越连舟进来,江望野抬起头,愣了一下。
  “过来。”国王倚着门,轻声说。
  江望野走过去,顺便把灯关了。
  下一秒,像接住了倾倒的玉山,越连舟将下巴抵在他的颈窝处。
  黑暗中江望野紧紧抱住他,轻轻拍拍他的后背。
  肌肤相贴,越连舟感觉自己从对方身上源源不断的汲取到了绵软的温暖。
  良久后,玉山重新站立,江望野得到了一个浅浅的吻。
  越连舟喟叹一声,“真好。”
  说罢,嘴角被人轻轻亲了一下。
  越连舟笑了一下,打开灯。
  “走吧。”
  .
  越连舟东西不多,像队服奖杯之类的打包好了让朱经理邮过去就行,别的也不剩什么,一个背包就兜完了。
  临走的时候所有人都站出来相送,江望野扫视一圈,在人群中找到目标。
  他表情冷得掉渣,“binp,你道歉了吗?”
  binp眼眶也是红的,刚才偷偷哭过了,被点名后愣了一下,“对……对不起,舟队,对不起。”
  越连舟没看他,揉了下小男朋友的头发。
  朱经理抽了下鼻子,还在做最后的挽留。
  “我看了眼机票,飞S市的航班凌晨四点多才出发,你们现在就走吗?不在战队待一会儿了?”
  “啊?我有飞机啊。”财大气粗的王老板说。
  朱经理:“……”
  “再见就是对手了,BOH,加油。”
  越连舟最后说道。
  车辆驶离基地的时候,温暖的手掌覆盖过来,越连舟握住江望野的手,两人十指相扣。
  窗外明月皎皎。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