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9)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真没有?”
  “没有。”
  越连舟靠得更近了,呼吸交错间他笑着开口问:“那我能做点不能播的吗?”
  一直很顺从的江望野却偏过头,撤开了两人的距离。
  “不行,录节目呢。”
  哦豁。
  越连舟有点吃惊:“宝贝,你在吃醋吗?”
  江望野垂下眼睑,不说话了。
  越连舟扶住他的腰轻轻掐了一下。
  “真吃醋了?天呐,江老师,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啊,你竟然连那种人的醋都开始吃了?”
  江望野被掐的打了个激灵,皱着眉:“放手!”
  “不放。”不仅不放,甚至往自己这儿带了一下,越连舟贴紧他,低声问:“吃醋好玩吗?”
  被看穿了。
  江望野没吃过醋,就是想试探性的吃一口,但演是演了,一点没尝到酸。
  越连舟看着他,哭笑不得:“好的不学学坏的,谁让你学吃醋的?不对,这东西还用学吗?”
  吃醋界的王者不明白,这不是自然而然就酸了吗,怎么还有江望野这样专门学一下的。
  “没事,”江小明星多少觉得有点羞耻,开始转移话题,“放手,一会儿节目组的人要来了。”
  越连舟不松手,只看着他,不说话。
  顶着世界第一打野温柔专注的目光,江望野先败下阵来,他低声坦白:“我什么也不会,就想都学一学……好歹,别什么都要你来教。”
  *
  作者有话要说:
  很好,大家甚至已经忘了这个人了呢……


第64章 管教 迟到的奖励如约而至
  明白了, 江老师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不想麻烦他。
  “可是宝贝,教你也是我的爱好之一。”越连舟心底软的不行, 捏着他的下巴轻轻亲了一口,“我很愿意手把手教你怎么来爱我,给我这个机会行不行?”
  这不是在哄他, 越连舟确实很享受这个过程。
  一点点填补对方所有的空白,引导对方一步步靠近自己, 甚至更过分一点, 将对方亲手塑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把他完美印上自己的标记。
  尤其是像江望野这样拥有成熟稳定的内核的人, 他有一整套应对外界的标准模式,这种模式不会轻易改变, 但却不会运用到越连舟身上。
  江望野对他是完全不同, 而且完全纵容的。
  每一次看着他自愿在自己面前卸下伪装,驯服的交出自己的主导权,简直是把自己放在他手心里任他掌控,都很满足越连舟病态的控制欲。
  “再说了,江老师可不是什么都不会,”越连舟这回是调笑了, “江老师会的可多了。”
  他语气暧昧,江望野虽然在感情上一片空白,但之前主动送上门的时候靠自己搜索学过一点不健康的东西, 连一些不该学的也都学了,听完立刻脸烧了起来, 却很有成熟男人尊严的点了点头:“当然。”
  越连舟笑了一下, 随后命令道:“以后不许学了, 我会嫉妒。”
  “好。”
  看着他乖乖应下,越连舟伸手揉了下他的耳垂,目光带着侵略性。
  “要你学什么我会自己教的,手把手,亲自教。”
  这回耳垂也红了起来。
  江小明星躲闪了他的视线,但还点头应了。
  “好。”
  “那我们先学第一条好不好?”越连舟虽然笑着,但很强势的把人控制在身前,拇指抬了下他的下巴,强迫江望野仰起头跟他对视,“先来跟我说说怎么突然想学一下吃醋?”
  江望野愣了一下,没答话。
  越连舟“啧”了一声,暴君本质立显:“很好,那先立个规矩。”
  这个“立规矩”的说法多少显得有点过分,哪怕江望野神情不变,越连舟也先开口跟他确认:“宝贝,无论是我跟你提要求还是现在要给你立规矩,都是基于你同意的条件下,如果不愿意的话你要说出来。虽然之前跟你提过……但再跟你说一遍,任何情况下,你的意愿都是最首要的。我不会勉强你做任何事,也不希望你勉强你自己。你知道的,对不对?”
  江望野很清楚这一点:“嗯。”
  “以后我问话你要答。”越连舟温柔的捏了下他的后颈,但话语却不那么温柔,“如果涉及到你不想回答的秘密可以不答,我尊重你的隐私。但其他时候,不管你害羞也好,甚至生气也好,只要我问了,不涉及到你隐私的情况下,你就必须要告诉我,这是我的要求。与此相对的,无论你问什么我也会如实相告,我愿意保证对你没有秘密,绝对忠诚。可以吗?”
  这对江望野来说是有难度的,他冷静自持的面具戴太久了,要他放下他的面具对一个人袒露心扉,哪怕这个人是越连舟,也很难做到。
  越连舟也知道,并不催他,只安静而温柔的看着他,准备接受他任何答案。
  好一会儿后,江望野闭上眼睛,抿着唇点了点头。
  他同意了,暴君便行使了自己的权利。
  “这么跟你说话,生气吗?”
  江望野乖乖回他:“不生气。”
  “那,开心吗?”
  江望野偏过头,“……开心。”
  “为什么?”
  被拷问的人羞耻的攥住越连舟的袖子,却还是信守自己的承诺,乖乖说了。
  “以前……没人管我,现在有人管了。”所以开心。
  小时候别的小孩考试成绩差了会被家长骂,可小江望野不会,他考多少分也没关系。
  家长不管他,能让他有口饭吃就不错了。
  学校……那算什么学校,贫穷乡下的小学连个围墙也没有,一个老师教两门课,还把自己的孩子带课堂上来让学生帮忙看小孩。
  那时候他有个同桌学习很差,经常被他爸妈骂。
  但有一个学期,这个同桌突然开始努力学习,期末考了全班第九名。
  新学期同桌高高兴兴的换了新文具盒:“我爸说我考全班前十就给我换这个,喏,旧的给你吧。”
  说着把旧文具盒丢给了江望野。
  小江望野却没有拿。
  因为那时候的江望野天真的以为他以后应该也会有一个新文具盒,是奖励他这么听话,好好学习的。
  他一直都是班级第一,学习家务都很好,总要比班级第九更值得奖励吧?
  但直到初中,江望野确实靠着学习好获得了奖励——学校给他发的奖学金,他拿十块钱给自己买了文具盒。
  江望野从来没有过什么叛逆期,因为在周围同龄人不想被人管教的时候,江望野已经懂事的自己管自己了。
  他被很多人惊叹夸赞的自律,只是因为不敢松懈犯错,因为他知道,他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承担,无论荣誉还是过失。
  这样也很好,他习惯了这种生活,也依靠这种严苛的自律活成了人样,成为了一个还不错的大人。
  江望野没有什么遗憾,也很满意现在的自己。
  但有些难以启齿的是,哪怕他现在已经成人了,偶尔还会想起那个从没得到过的文具盒。
  江望野也想有个人能管教自己,在自己犯错的时候有点严厉的批评他,甚至惩罚他,但却会教他怎么做才是对的,给他机会改正错误。
  这个人也会在他做得好的时候奖励他……
  “真乖。”温柔地夸奖之后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搂着他的人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声音带着笑意,“宝贝这么乖,要不要什么奖励?”
  江望野喉结动了动,快速的眨了下眼睛驱散掉雾意。
  “要……一个吻。”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又喟叹般的吐出来,“温柔点的。”
  越连舟笑了,“好。”
  迟到的奖励这次如约而至。
  *
  作者有话要说:
  早上好……


第65章 道歉 口头道歉无效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