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11)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这次的广告拍摄规格也大,摄影团队四五十号人,可以拉去拍个网剧了。
  江望野到了之后发现还有熟人。
  “Tony?”
  之前拍KINDE宣传片的时候给他化妆,还被越连舟眼神警告的倒霉化妆师Tony老师负责他这次的妆容。
  Tony见了他先看了眼他身后,没见到第二个姓zhou的这才笑吟吟的迎过来,握住江望野的手上下挥动。
  “哎呀江老师好久不见啦,最近还好吗?气色不错呀。”
  Tony跟他合作过一次,虽然被他男朋友凶了,但不妨碍他对江望野印象好。
  正当红的艺人明星Tony合作过不少,江望野是少有的不瞎指挥,不跟化妆师瞎提要求的明星。
  臻知下季度主打清新神秘风,MV剧情很老套,海里的鲛人闻到岸边有好闻的香味,于是从丰饶的海底游出来,到岸上后拿起岸边的香水喷一下,从鲛人变成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的少年人。
  鲛人时期并不会穿戴上鱼尾,那有点假,只是着装上会有类似于鱼尾的长拖纱,手臂那儿也有象征鱼鳍的纱质飘带。
  妆容上能做的文章更多一点,蓝色的眼瞳,脸颊两侧若隐若现的银色鳞片,尖尖的耳朵隐藏在水蓝色的头发里,只化妆染发就要三四个小时。
  Tony一边化一边跟江望野聊八卦。
  神创娱乐倒台的事情影响太大,有一件小事连江望野也没注意到。
  “许诗梅哦,退圈啦。”Tony手上不停,嘴上也不停,“不退也不行,原配参加你们公司那个素人访谈节目,公开了那么多证据,她一部戏都接不到了。”
  许诗梅小三上位,仗着自己年轻漂亮,给原配发了不少不堪入目的话。
  原配怀着孕接到她的短信,当天就进了医院,差点没挺过来,当年也闹了不少风波。
  但随着时间推移,加上许诗梅丈夫有本事,网上关于她那些恶行的帖子消失得快,到如今很少再有人提,她就以老艺术家的身份一直活跃在荧屏前。
  “现在人老珠黄,名声也坏了,不被扫地出门才怪。人啊,还是得当个好人。江老师,你这仇算报了。”
  江望野怔了一下,这才想起来他跟许诗梅是有过节的。
  他不怎么记仇,对他好的人他记得清楚,对他不好的也就那样了,每个仇人都要记那也太多了。
  脸上的妆化完,江望野去换衣服。
  鲛人时期的服装布料清爽,下半身穿着不过膝的白色宽大半裤,上衣像披风一样,只在胸口处有一个扣子。
  整套衣服都是纱质的,上衣更透一些,穿上后稍微一动,就能透过纱看到内里的皮肤。
  江望野看到这套衣服之后先拿手机给越连舟做了报备,这才换上。
  鲛人阶段在水下完成,江望野入水后衣服散落开,像是云雾一样绕在身边。
  水下摄影师固定好机位,追逐着这只鲛人矫健优雅的背影。
  到了用珊瑚建造的宫殿前,鲛人才转过头来。
  他脸颊上有若隐若现的银色鳞片,纤细的脖颈连接着削瘦的锁骨,修长的双腿与鱼尾交织。
  鲛人眉头微微蹙起,蓝色的眼瞳睁开,像干净纯粹的神明,带着疏离的神性。
  拍摄片场鸦雀无声。
  *
  作者有话要说:
  太过分了!造谣还不收藏!!我岂不是被白造了!
  快让我打个广告,新书《替身也有2.0吗》,替身X2,快乐翻倍!


第108章 请假 一周不太够了
  水下拍摄并不容易, 哪怕江望野控制力再好终究是个人,不是真的鲛人,是要呼吸的。
  拍一小段他就要浮上来喘口气, 再沉下去接着拍。
  片场安静的氛围在他第一次浮上来换气的时候终于被打破了。
  大家窃窃私语。
  “是人类哈,虽然长这个样子,但他也得呼吸哈。”
  “我为什么跟他呼吸同样的空气?我配吗??”
  “呜, 女娲捏他的时候好用心,甩我这颗泥点子的时候好用力!”
  江望野工作起来一向认真, 反复出水入水, 导演的要求几乎全部都能做到。
  鲛人一直拍到下午四点多才结束,第二天要趁着太阳将出未出的时候拍变人之后的场景, 凌晨两点就要到场准备,江望野卸了妆收拾好之后回到酒店已经六点多了。
  他给越连舟发的照片得到了一个系统黄脸微笑的表情, 不太妙是真的。
  江望野犹犹豫豫, 也不知道要不要再解释一下。
  但解释了也没什么用,穿都穿了,拍也拍了,而且衣服干着的时候还算比较得体的,今天拍摄的时候江望野但凡从水里出来补妆,浑身湿着, 上衣贴在身上跟透明的一样。
  没谈恋爱前他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谈了恋爱后江望野也知道在这种时候要披上浴巾遮一下。
  但有一说一,他遮得再快也不可能一秒钟都不露。
  几次了, 他一从池子里爬出来就能听见有倒吸冷气的声音。
  “工作需要。”最后,江望野还是干巴巴的发了个微信。
  越连舟回的飞快。
  “嗯。放心吧江老师, 没生气。”
  他越这么说江望野越觉得诡异:“真的假的?舟队这么大方?”
  “没有, 我这个人不喜欢口头上生气。什么时候回来?”
  江望野躺倒在床上, “下周一回去。”
  发完消息,江望野翻了个身,侧躺着把枕头抱在怀里,脸颊通红。
  “我请了一周的假。”说完再补充一句,“过了元旦后才有工作,是去柳臻导演剧组拍古装戏。”
  像怕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江望野闭了闭眼睛,打字:“我演的角色是个山庄的小少爷,衣服很端庄,很多层。”
  ——可以在身上留印记,不会露出来影响工作的。
  这样生涩而稚拙的邀请让越连舟喉结微动,他看着微信,半晌,笑了一下。
  一周啊,也够了。
  .
  第二天从凌晨开始一直忙到中午才拍完,江望野带着小周立刻坐上飞机飞去了B市拍下一个宣传MV,拍完正好在B市有商演,都忙完就可以回去了。
  到了B市,江望野又是一愣。
  “霜姐?”
  也是巧了,林霜霜在附近拍戏,正好听说江望野要来这边拍广告,趁着不忙的时候干脆就过来了。
  娱乐圈消息传播速度飞快,昨天江望野才在水下拍了鲛人,今天连林霜霜都知道了。
  “江老师,听说你的鲛人十分惊艳啊!”
  被这么直白的夸赞,江望野很得体:“谢谢。”
  他这幅很商业很厚实的面具要戳破很简单,林霜霜已经把握住了要点。
  “你不怕舟队吃醋啊?”
  果然,刚才还得体的点头,自信又优雅的人怔了一下,不自在的摸了下鼻子,眼眸垂着,长长的睫毛轻轻扇着。
  “他不爱吃醋。”
  好哇,睁着眼说瞎话也不过如此了。
  姓舟的也爱睁眼说瞎话!嗑到了嗑到了!
  林霜霜姨母笑,“好好好,他不爱吃醋,他世界第一大方人,行吧?”
  江望野很僵硬的转移话题:“霜姐你怎么在这儿?”
  “在旁边拍戏,”林霜霜叹气,“大电影,祝导你知道吧?吹毛求疵一小老头,我都减了十斤了还嫌我胖,他们在那边吃饭,我待不下去了就过来了”
  祝导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影导演,不仅商业片导得成功,是目前总计最高票房的导演,文艺片也是拿奖拿到手软。
  跟能力成正比的是脾气,经常被爆出来在片场怒骂主演,因为长得又比较矮胖,人送外号“暴怒矮人”。
  他会这么说林霜霜也很正常,趁着摄影团队还在做准备,江望野跟她分享减脂心得。
  昨天鲛人拍完,他在时尚圈广告圈也算飞速蹿红了。
  他这次要拍的是巧克力广告,原本摄影团队想着拍一下他看见巧克力震惊,然后笑着去吃巧克力,最后竖个大拇指什么的就算完工。
  但Tony昨天给他化了妆后没惹住,怼脸来了一张,又在他下水的时候来了一张,朋友圈一发,场子直接炸了。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